過期的蜂蜜能幹什麼,過期了的蜂蜜能有什麼用途

2022-01-07 23:22:56 字數 2232 閱讀 7762

1樓:

過期的蜂蜜和蜂王漿自然是不可以再食用了,這時候外用較好,如用作美容、護髮等。介紹幾個小方法:1.

蜂蜜**:蜂蜜1匙,甘油1匙,對2匙水,充分混勻即成**。使用時可將此膏輕塗在臉和頸部,形成薄膜,20~25分鐘後小心地將**取掉即可,每週1~2次,30~45天一個療程,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2.

蜂蜜美容液:蜂蜜50克,一個雞蛋清,攪拌均勻後放瓶中密封備用,可使用一週左右,夏季宜放入冰箱內儲存,使用時倒少許在手掌中,均勻塗於面部,保留半小時後用清水洗淨,可以緊縮面部**,增白**;蜂蜜美髮素:用1匙蜂蜜與半杯牛奶混在一起,洗完頭後用這種混合液在頭上摩擦,過15分鐘後洗淨,頭髮會變得光亮。

2樓:單眼皮的小野貓

你可以用蜂蜜和珍珠粉混合起來攪拌,然後做手膜,敷上後10分鐘洗掉,可以保養手,很有效哦,手漂亮也很重要嘛,不敢用來塗臉拉

3樓:

和檸檬汁調和做面部**保養——增白、保溼

4樓:

由於蜂蜜的糖分很高 一般不會壞 有沒有聽說過 某個地方出土的千年古蜜 所以你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5樓:

做沐浴露 安利裡面有加

6樓:祿贍

煮雞蛋 效果非常好

過期了的蜂蜜能有什麼用途

7樓:弓揚完南琴

蜂蜜雖然有保質期,但過期的蜂蜜並不會變質,仍然可以食用,所以不必擔心過期的蜂蜜。

8樓:福龍

過期了的蜂蜜可以做**,如酸奶加蜂蜜,蛋清加蜂蜜,西紅柿弄上蜂蜜,等等……可以美容養顏的。

9樓:侵略地球0鰁

保質期是講廠家承諾的質量保證期限,過了保質期的產品不見得就會變壞;蜂蜜的高糖分和空氣密閉性不適合微生物存活,我小時侯就吃過遺忘十幾年的蜂蜜,什麼問題也沒發生。如不放心可去掉蜂蜜上面的一層再食用。

過期的蜂蜜能幹什麼?

10樓:小夏在深圳

過期後的蜂蜜可以用來當作發膜使用,在每次洗頭時,頭髮清冼乾淨後可以把過期的蜂蜜取一些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美髮的效果會更加出色。

過期後的蜂蜜還有一個好用處,那就是可以淡化**上的疤痕,可以直接過過期後的蜂蜜塗抹在身體扣疤痕部位上,另外在夏天外出時,如果被陽光晒傷也可以用過期後的蜂蜜塗抹晒傷的部位,使用兩次後,**就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這超市裡面的蜂蜜,標註了保質期,而且作為超市裡面的蜂蜜,這種蜂蜜是經過高溫濃縮過的,也就是說這種蜂蜜如果沒有經過濃縮,保質期還達不到瓶子上面的日期,而瓶子上的保質期,也是經過了相關的權威機構證實過,超過了規定的時間蜂蜜就會變質,這也充分說明了蜂蜜是有保質期。

擴充套件資料

1、過期的蜂蜜似乎還有一點用途,但是實際上可以等同於扔掉,因為使用其價值也遠遠低於蜂蜜的實際價值。

2、在養殖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蜂蜜的質量,如是商家訂購,按照商家的要求生產,讓蜂蜜採收後及時出手,如要自己銷售,也要有計劃進行銷售,避免蜂蜜長期儲存不當而發生變質。

11樓:書中某頁

1、過期的蜂蜜是可以做**使用的,但是要分清過期情況,如果購買的蜂蜜中加入了過量的其他物質,那麼到了保質期後就會出現酸腐的味道,這時它是不適合人們製作**使用的。如果到了保質期蜂蜜沒有太大變化,那麼用它制用**是十分安全的。

2、過期蜂蜜製作保溼**效果不錯,只需要把蜂蜜與甘油和水按一比一比二的比例進麼調合,然後直接塗抹於臉部的**上就可以。但是這種**的使用,應該間隔一定的時間,以三到四天為宜。

過期蜂蜜的其他用法

過期的蜂蜜除了可以製作**使用之外,還可以在家中製成效果出色的美髮素,製作方法簡單只是把老實期蜂蜜與純牛奶一起混合,然後在洗乾淨頭之後,塗抹在頭髮的表面,過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然後就能使自己的頭髮變得更加光亮。

12樓:田野牧蜂

可以嘗試用來洗澡,塗抹在身上,幫助祛除表皮角質,滋養毛孔,攜帶走毛孔內堆積的汙垢,起到美容美白的作用。

13樓:悲傷阿修羅

可以洗澡的時候,擦下身子,對身體好,但是要蒸的。其實買野生的蜂蜜的沒有過期的,那是長期

1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沒有發酵變質,還是能吃的。儲存得當蜂蜜一般不會壞。

15樓:幟債

過期的蜂蜜塗在臉上能起痘痘

過期的脣膏能幹什麼呢

絃音夜月 過期的脣膏的作用如下 1 如果潤脣膏是無色的,可以用來擦手擦腳,滋潤肌膚,幫助鎖住肌膚水分 2 可以用來擦氧化的銀器 銀飾,效果不錯的 3 可以用來當鞋油,擦皮鞋 4 如果拉鍊發澀,可以用過期的脣膏來擦拭,因為脣膏含有油性成分 5 如果脣膏的顏色適合做腮紅,就可以當腮紅用了 6 可以把脣膏...

過期了的蜂蜜能有什麼用途,過期的蜂蜜可以用來做什麼

蜂蜜雖然有保質期,但過期的蜂蜜並不會變質,仍然可以食用,所以不必擔心過期的蜂蜜。過期了的蜂蜜可以做 如酸奶加蜂蜜,蛋清加蜂蜜,西紅柿弄上蜂蜜,等等 可以美容養顏的。保質期是講廠家承諾的質量保證期限,過了保質期的產品不見得就會變壞 蜂蜜的高糖分和空氣密閉性不適合微生物存活,我小時侯就吃過遺忘十幾年的蜂...

過期的蜂蜜有什麼用途,過期的蜂蜜可以用來做什麼

1 過期後的蜂蜜可以用來當作發膜使用,在每次洗頭時,把頭髮清冼乾淨後可以把過期的蜂蜜取一些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然後再慢慢的按摩,五分鐘以後用清水冼乾淨頭髮就可以,如果能把蜂蜜和醋按一比一進行調合後再使用,美髮的效果會更加出色。2 過期後的蜂蜜可以用來製作 大家可以直接用它洗臉,也可以把它與蛋清 橄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