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檸檬和蜂蜜水摸臉可以嗎

2022-01-07 23:22:52 字數 832 閱讀 2809

1樓:旗秋寒旅卓

檸檬不要直接擦臉,用的話可以用蜂蜜加少量檸檬汁調勻後做**,晚上做,檸檬屬於光敏食物,白天做要注意防晒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再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方法如下:

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檸檬原汁,置於冰箱裡。此**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當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東西用過頭都會有***,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檸檬多食傷胃,影響消化功能。還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較好。

每天要堅持喝一杯檸檬水在檸檬水裡加一點小蘇打,這樣也能有助於快速**

2樓:支玉韻蒯瑞

可以的。

新鮮的檸檬,切開要即用才好,就算放冰箱也不適宜,時間一長檸檬的養分會受損。

另外檸檬是會吸收冰箱裡的氣味的,通常放一個切開的檸檬在冰箱裡,就有去除異味的功能,現在進入夏季,氣溫開始升高,切開的檸檬,不要放保鮮盒裡,密封更容易變質。

檸檬蜂蜜茶:

1.檸檬(超市有售的,已製成的幹檸檬片,通常用來衝檸檬茶專用的)

2.蜂蜜,罐裝的蜜糖不用存放冰箱

先用開水把檸檬浸泡,十幾分鍾後,水開始慢慢涼卻。

用調羹把檸檬片壓碎,讓檸檬汁溶出,這時加蜂蜜,水溫太高加蜜糖會有酸味的,

繼續調勻即可,喜歡的可加茶葉,紅茶,綠茶或花茶都可,一開始就沖茶葉檸檬片,

最後加蜜糖即可調製成

檸檬蜂蜜紅茶或是綠茶。

檸檬蜂蜜水可以用乾的檸檬片嗎,檸檬泡蜂蜜可以一起喝嗎?

是可以用幹檸檬片,具體步驟如下 1 拿一盆清水,用鹽把檸檬洗一遍。2 用食鹽摩擦檸檬表面有除菌的功效。3 檸檬切成兩半,再切成薄片切檸檬的時候捏住這兩邊,這樣就切除來的檸檬片比較完整,檸檬汁也不會濺出來。4 拿一個密封的罐子,把你面的水分擦乾。5 準備一瓶蜂蜜,按照一層檸檬,一層蜂蜜的方式,放入乾淨...

喝檸檬蜂蜜水可以美白嗎

喝檸檬蜂蜜水是可以美白的,檸檬中的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能提亮膚色,使 緊緻 美白 維生素b也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而蜂蜜能滋潤肌膚,使肌膚富有彈性,喝檸檬水確實可以起到美白護膚的作用。可以,但要注意檸檬不要加太多,酸性太高會刺激到 毛孔會變大,會變黃 長期喝是有一定的幫助的,而且蜂蜜對人...

懷孕了可以喝蜂蜜水嗎,孕婦可以喝蜂蜜水嗎?

孕婦復是可以喝蜂蜜的,但不宜過量的制。蜂蜜裡含有大量的果糖和葡萄糖,可以補充孕婦因為胃口不好造成的能量不足的情況。而且蜂蜜中含有大量的酶類和免疫物質,可以提高孕婦的免疫力,不過,如果平時痰多體胖的人就要少喝。自古以來就有人養蜂採蜜,因為蜂蜜既是良藥,也是上等的飲料。但是,關於孕婦能不能喝蜂蜜水一直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