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上大一,學化學專業,想要將來申請獎學金出國留學,請問一些相關內容,越詳細越好,但別太羅嗦,謝謝

2022-01-07 23:22:49 字數 2133 閱讀 7560

1樓:匿名使用者

俺跟你說吧………先弄清楚你們學校的制度……否則都是空的……這種事如果要申請學校裡的獎學金出國,要看學校有沒有名額和對應的學校。如果不是學校的名額,那你最好是寫一兩篇有點含金量的**出來,能發表就好了。否則……你還是自費出國吧。

最近金融危機,沒有點資本是申請不到獎學金的。不過那也要看你是出國讀研還是出國讀本科了……本科的能申請到獎學金的很少哈。【是在你申請的學校拿獎學金,不是指本校】讀研的話可以申請國家的什麼**專案來的?

我忘記了……

總的來說,如果不怕花錢的話……找個留學機構幫你申請也是很好的,貌似也就2萬啦,至於去了國外能不能申請到獎學金,要看你申請的那位導師願不願意給你獎學金啦,如果你夠優秀(比如發表過**,影響因子還很高的話……),還是很容易的。

如果你不想花錢,在國外又沒什麼門路,請去找你的老師吧,找化學系送學生出國最多的老師,告訴他你的志向,在他手底下做實驗,在他的帶領下寫**……於是你就可以出國了……如果你夠優秀夠努力……如果你們系沒有這樣的老師……= =||||

話說……無論你想去哪個學校,學好外語先。如果你的本科夠優秀,不是特別好別人也會收你,但是……也要過得去才行啊

如果你想去國外讀本科……獎學金很困難啊……很少有人拿得到的

成績好恨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和語言哈……這兩個都有了……就基本沒啥問題了……少了一個……都很困難……白花花的銀子啊……

至於學生會什麼的,也很重要,但是你讀的是化學的研究生的話……還是先有**,才有獎學金的哈 。如果你的**發表在國外的好雜誌上,影響因子有9以上……你就完全不用擔心沒人要啦……

話說,中文的**沒用的哈……

路漫漫其修遠兮……

2樓:山教淄博

1、國外看重在校成績

2、看重你的個人素質

3、看重你的才能

所以,1、要好好學習,保證成績優良,勿掛科;

2、參加社團、志願者等活動,豐富閱歷;

3、努力獲得獎學金等榮譽提升自身含量。

建議:你的大學生活應該好好利用分配,及早做好留學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gpa按成績單上的成績算,

團支書,學生會的活動老師也比較看重

大一,應用化學專業,想要將來申請獎學金出國留學,我知道平均成績要85分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的綜合,大一想出去的話,就好好學習吧,特別是重要的科目

5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成績+gpa,看你申請學校的排名,要獎就要犧牲排名,除非是超牛人。

我是一個大一新生,學應用化學專業,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哪些國家比較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申請學校的交復換留學還是畢制業後讀研?

bai1、得看你自己想去什麼國家

du啊。一zhi方面是個人愛好 一方面是預dao算。預算多少錢2、看不同國家、學校政策。

3、一般而言需要:個人簡歷、個人陳述、介紹信、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個人作品(如有)、語言成績。

我現在大一,這學期初入大學,平均績點才三點多,想問問如果將來想申請出國留學國家獎學金,平均績點需要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申請美英加澳等國大學的研究生的獎學金,你必須各方面都要非常優秀。首先,你在大學的課程gpa最少應該在85分左右,績點在3.3以上;其次,你的英語水平必須達到雅思7.

0分以上,gre在320分以上;第三,在大學期間的專業排名能在前10%;第四,有多次的獲獎經歷(如獎學金等);第五,有一定的科研經歷或獨特的社會實踐經歷。有了以上五點,估計申請美國大學的獎學金應該問題不大。

我想出國留學.請問一些相關事宜.

8樓:匿名使用者

1.雅思一般是在英國體制教育的國家使用,而託福是在象美國這樣的國家使用。都是為了評測英語非母語的學生英語水平的。

2.如果你對國外的學校不是很瞭解,那麼還是找中介幫助比較好。

3.不知道你的英語底子到底怎樣不錯。一般雅思需要6分以上能在英國就讀好的大學。這樣根據你的英語水平來訂的。而且這樣的考試是一些技巧。

4.去哪些國家應該根據你家庭的經濟狀況,你對哪個國家比較喜歡來訂。

我今年剛上大一,學的視覺傳達設計專業,想以後考研考古及博物館學,有優勢麼?跨專業考研難不難啊

你是跨專業考是沒啥優勢的啊,考研本來就很難了,跨專業更不要說了,想要成功必先發瘋,加油哦 視覺傳達設計考研 top1加州藝術學院 建於1961年,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是加利福尼亞州授予認證的高等院校。該校目前是美國最前衛的純藝術學院之一。加州藝術學院是迪士尼動畫的發源地,培養出很多好萊塢頂尖...

今年剛上大一,學的旅遊管理專業。但是個人覺得畢業以後工作可能不是太理想,如果在大二的時候考出導遊證

現今社會真的很現實,學歷非常重要,如果覺得就業面窄,你可以考研的時候改方向,研究生畢業了就業面就寬了,薪資也高,就業平臺也好,千萬不要退學,不要衝動 重要 有能力也重要 兩者一起擁有會更有機會啊 如果你想找一個相對輕鬆,看上去體面點的工作,學歷很重要 學歷無法決定一個人最終的命運,但是學歷決定了一個...

我想自學數電,大一,剛學完51微控制器,將來想專攻數電,目前無模電基礎,電路分析正在學,接下來要怎麼

數電這個嘛,我個人經驗吧,你還是搞好51就行了。在學51的大方向上,往後會不斷接觸一些數電的東西,所以你應該在自己的實踐過程中不斷去強化數電這方面的知識。本人已經畢業工作,按我的工作過程 本人不是什麼高手,也不過是接觸了幾年微控制器,fpga 理解,我數電弱得就是渣了。你要問我卡諾圖,表示式化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