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決定一下魔獸世界,我是練戰士好還是德魯伊好

2022-01-07 23:22:39 字數 2153 閱讀 5502

1樓:耳朵在說謊

推薦 德魯伊。 有玩頭 可以9修。

造型都是浮雲。 德魯伊是不以真面目示人的。

2樓:

我覺得戰士好!

戰士特別是防戰!這是一種信念

雖然目前戰士防禦是最差的!但是也是最拉風的!我們能拿所有的**!

好的華麗的雙手**我們還能拿2個!

戰士鎧甲給人一種厚重的安全感!

枯燥?這個不屬於戰士的!

枯燥的感覺只是你不能理解戰士帶來的那種快樂!

尤其是守護隊友!

對於自己操作有信心的話!可以嘗試戰士!嘗試下從個小戰士成長的一個強力的mt哥哥的感覺!

3樓:吉貝爾

你們樓上的說了那麼多還是沒有解決人家的根本問題:

他想要好看,好玩而且不要人妖。

根據本人的經驗而談,德魯伊的無論從招式,還是力量,都是很強的【雖然近戰攻擊並不如戰士】。但是,在80及時,我們下了幾個本。野性德魯伊,完全是以熊形態出場,走路用旅行形態,騎個鳥誰也看不見你穿的什麼不是嗎。

下水用水螅形態,就是死時難看點。平衡德魯伊,完全就是梟獸形態,吃飯喝水的不變回來。恢復德魯伊,樹人出場,樹人退場,吃喝不坐地。

【他坐不下】。德魯伊最難選擇的就是拿什麼裝備,和聖騎一樣苦惱,三身裝備。

練級的時候,只有一上來穿長袍,我剛換了一件皮甲,就穿半袖,露出來褲子了。不是很難看。

戰士嗎,不推薦玩。戰士才是真正要手法的職業:仇恨要拉好,拉不住滅團。

反正一場下來,戰士的修理費不下100g,【得到的才不過幾十】,小得呢?無憂無慮,裝備紅了不過60來g【耐久度為0時】,而且戰士最不好弄得就是:沒法補血!!

小德很適合初玩魔獸世界的玩家玩,因為他實在扛不住,就直接給自己奶血了,所以說建議玩小d

4樓:answer命

德魯伊很犀利啊!你嫌裝備醜就一直變身把!!x德魯伊是萬能的!可以奶可以t還能dps 很強大!

5樓:火焰巴薩拉

不管什麼遊戲都別玩戰士玩了5年遊戲戰士全是垃圾

6樓:

戰士挺苦的,有裝備的戰士是戰神,但是沒有的只能打醬油,不像小德非常好找位置,裝備起來非常快,而戰士很辛苦,一個強大的mt也是要有團隊或者金錢的支援,戰士操作絕對不比德魯伊輕鬆

其實不用糾結小德的裝備外形,反正打的時候都是變身的,綜上建議你玩小德

7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伊 老兄!這種變化 各種適應能力!我練過這2種職業 戰士玩長了你就累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小d好一點玩法多 戰士枯燥了點 我也剛開始玩魔獸他們說什麼職業操作難我看也沒什麼

進口鋼琴哪個牌子好?

9樓:**真善美

寧多夫、斯坦邁格德國原裝進口,品質好,音色優美

10樓:**蜂巢教育科技

對於初學者來說,經濟狀況一般的話,就可以考慮4000~6000價位的入門級的鋼琴;如果經濟狀況好的,可以考慮買2w元以上的鋼琴,這樣的琴;當然,如果你打算把鋼琴當成未來的事業或者職業的,一部好的鋼琴還是要的。如果只是從興趣出發或者是想學習一技之長的,也未必非要購買新的鋼琴,找到一位懂行的朋友協助你挑選一部效能不錯的二手鋼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差不多的二手鋼琴**要在1萬以上。

至於品牌的問題,也可以考慮國產鋼琴,廣州珠江、北京星海、上海施特勞斯都是國產鋼琴中名牌。國產名牌鋼琴效能不錯,**比較穩定適中,學琴用足夠了。但是國產的鋼琴與其他世界頂尖名牌的鋼琴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不過買中上等的國產琴音質、手感、效能都不錯,初學者很合適。

國產合資或獨資名牌鋼琴也非常好。德國赫夫曼、伯恩斯坦、日本雅馬哈、北京卡瓦伊鋼琴、天津英昌、伯格曼牌鋼琴、上海中雅鋼琴公司生產的美國品牌卡拉克爾等。生產工藝起點高、品牌知名度高、質量很好,是國內中高階鋼琴市場。

其他世界名牌鋼琴:德國施坦威、德國貝希斯坦、奧地利蓓森多芙、捷克波西米亞等由於全部是手工製作,產量不大,**高昂。屬於中國的頂端鋼琴。

買鋼琴還是選名牌,總共八千多零件呢,雜牌的不好保證質量,也許很容易變音。

最後,決定買某種琴了,還要在買鋼琴的時候多注意聽音色,買鋼琴後記得要找專業樂器行中的鋼琴調率員幫你的鋼琴調律。鋼琴一般不用擔心使用年限,現在鋼琴質量普遍提高,用個二三十年是沒問題的。

魔獸世界的廣告做得很像那麼回事,決定玩一下,求顯示卡配置

魔獸世界是2005年釋出的遊戲。雖然升級了很多次,但不要把它想得很恐怖。你這個顯示卡夠用的,特效開低點不會卡,人多的時候很吃記憶體。如果卡,記憶體不夠4g加到4g記憶體就可以。gt240雖然不如9800gt,但9800gt是2008年釋出的老顯示卡了,升級這個意義也不大,相比gt240也沒有質的飛躍...

魔獸世界講究打第一下

魔獸現在用的仇恨系統是比較經典的模式。即t使用大量的仇恨技能嘗試把boss的目標始終定位為自己,這樣安全而且效率 安逸。另外像一些特殊的怪,是需要獵人用誤導,把誤導目標定位為t,然後開怪。當然bug也是其中的引申。其實如果t的技術不錯,只要不全力爆發,誰打第一下都沒問題。畢竟現在的外掛很方便。但是大...

魔獸世界小白,請高手指點一下,魔獸世界副本小白,請高手指點一下

你知道,魔獸採用的是 無縫地圖 只要是在一塊大陸上,經過地圖與地圖之間不需要讀條。但副本卻是大陸上需要 讀條 的地方,進去之後就是另外一片區域了 副本還有另外一個名字 地下城 不知道你聽到這個名字會不會明白一點。通常副本都會有一個 副本門 好似一個漩渦狀的氣體屏障。當你碰到這個屏障時,你就會開始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