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0fs天賦加點,魔獸世界60FS天賦加點

2022-01-07 23:22:40 字數 2366 閱讀 6872

1樓:逗包蹦蹦噠

這套天賦適應各種場合,無論是野外pk、門口插旗、pve、小副本、a怪、團本、還是單刷都可以使用這一套天賦,雖然不完美,但這一套天賦都能吃得開。

此套天賦兼顧了生存、控制與pve,如果說讓法師一輩子只能選擇一套天賦,相信這套天賦一定是最多法師的選擇。

當然了,它的缺陷也很多。沒有冰霜導能和奧數冥想,使得這套天賦在團本輸出中藍量比較吃緊,想要衝進dps前列,可能還得多備點大藍才行。

2、元素法:0-27-24的加點,冰系出到冰箱和強化吹風,火系出到衝擊波和火焰重擊。

這套天賦是純粹的pvp天賦,pve只能在5人本用用,如果是團本用這個天賦大概率是要被踢出去的。

這個天賦的特點就是手感好,技能基本是瞬發,而且對裝備的需求非常低,此天賦pvp中常用技能基本是瞬發,法術傷害的加成很低,所以裝備只需要堆耐力和智力即可。

pk時候的連招也非常簡單:羊-炎爆-冰環-手雷(如果有工程的話)-冰箭-吹風-火焰衝擊-衝擊波,如果沒死的話就補幾個灼燒或者奧暴。

不過要值得一提的是,此天賦只適合pvp玩家虐菜和戰場使用,如果是對戰高水平的其他職業,此天賦基本是打不過的。

2樓:顛顛

我也是玩fs,冰法天賦升級真的不錯,aoe單打都很行,而且控制很強! http://wow.

魔獸世界法師fs帶血色要什麼樣的天賦和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法師天賦 最低等級要求:70

需要天賦點數:61

奧術 天賦 - 2 點

奧術精妙 - 等級 2/2

冰霜 天賦 - 59 點

強化寒冰箭 - 等級 5/5

元素精準 - 等級 3/3

寒冰碎片 - 等級 5/5

霜寒刺骨 - 等級 3/3

強化冰霜新星 - 等級 2/2

極寒冰霜 - 等級 3/3

刺骨寒冰 - 等級 3/3

冰冷血脈 - 等級 1/1

強化暴風雪 - 等級 3/3

冰霜導能 - 等級 3/3

碎冰 - 等級 5/5

急速冷卻 - 等級 1/1

強化冰錐術 - 等級 3/3

浮冰 - 等級 2/2

深冬之寒 - 等級 5/5

寒冰護體 - 等級 1/1

極寒之風 - 等級 5/5

寒冰箭增效 - 等級 5/5

召喚水元素 - 等級 1/1

.....血色一般教堂fs15分鐘一次每次每人5到9g,15分鐘20到36g,但操作要求高

方法:(提前做好麵包和水以及寶石,加buff,然後回好藍,還要壓ctrl+v開啟血條)進入教堂先把過道里的和園子裡的左邊的拉回過道來(利用牆可以把遠端怪拉近)然後冰凍他們,然後閃現到通道的另一邊(中途加個寒冰護體)開始不斷的下暴風雪(敵人移一點你的暴風雪中心要以第一個衝向你的人),大約放2到3次敵人就近身了,保持敵人都在你前面開冰錐術,然後看敵人的血量,如果在1/4上(一般是在1/4),重複以上動作,如果1/4以下,加個寒冰護體後開魔爆《整個過程中沒藍要及時吃寶石》,第一撥就算完了,坐下來喝水吃麵包,然後是園子裡右邊的和上面的全部,有bug,敵人不會從水中跳下來,可以省冰凍,方法還是和剛才一樣.最後是房子裡的你70了應該沒什麼仇恨值,刷buff,喝水,加個寒冰護體加法力護盾,從中間走到你寒冰箭能射到boss的地方,然後用寒冰箭打下boss,然後立刻開寒冰屏障等吧等時間到了先爆兩下,冰凍他們,無視boss先清小怪方法與上相似(這時把冷凍血脈使上,暴風雪速度也會提高),不同的是這次閃現要把水元素招出來中途加個寒冰護體,叫水元素打boss.

水元素的冰凍使到小怪身上,而且這次不能讓小怪近身,而吃寶石的時間是藍到1/3左右時吃,小怪清完了boss也差不多了,這時boss應在打你水元素,你的藍也不多了,開喚醒回藍回好後把boss打了,這時女的也該出來了,慢慢用寒冰箭打(省藍),然後就被睡了,醒後先用寒冰箭和冰槍術把女的迅速打了,然後在打男boss,應該沒什麼難度注意藍就好了《注意寒冰護體要好好使用,應急還可以急速冷卻然後寒冰屏障》

4樓:咎由自取

引怪用一級奧爆

帶血色講究的是技術 天賦嘛``把奧術那5點魔法吸收點起就可以了其他麼就冰咯`

冰不重要 `

亂加都可以!

去看看 人家60fs 帶血色```hoho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魔法吸收加出來 可以保持全程的法力護盾和寒冰護體

6樓:霸v逆天行

2點1:深冰 水bb要出

2:那個寒冰刺骨不要 點了a不了怪了 原因自己想 強化blz必點

然後冰槍拉5堆左右 冰箱 水bb冰環 你閃現 a吧

魔獸世界FS天賦加點,魔獸世界60FS天賦加點

冰霜。天賦。點。強化寒冰箭。等級。元素精準。等級。寒冰碎片。等級。霜寒刺骨。等級。強化冰霜新星。等級。極寒冰霜。等級。刺骨寒冰。等級。冰冷血脈。等級。強化暴風雪。等級。極寒延伸。等級。冰霜導能。等級。碎冰。等級。急速冷卻。等級。強化冰錐術。等級。浮冰。等級。深冬之寒。等級。寒冰護體。等級。極寒之風。...

魔獸世界60fs和ss哪個更好玩?請詳細說明2職業優劣

術士能回血 有減傷 硬抗 不靈活 就會恐懼 法師比較靈活 控制技能多 遇見高階獵人一般法師會先死 遇見高階戰士 術士會被壓制 pve,fs和ss無疑都是當前版本的爸爸,奧法和痛苦 惡魔 ss輸出吊炸天,一般直播也是這2個職業排前號,不過團隊缺ss的一般比較多,fs都是遍地走的,pvp戰場fs也是一a...

魔獸世界60級以後的FS,天賦如何加最好

還是火f好 火f需要220命中 那個穿透是pvp用的 94命中你的抵抗在10 左右 dps當然上不去 命中不高的情況用主奧 付火只需要72點命中 輸出方式用 2奧衝一灼燒 一奧彈迴圈 出了節流用奧彈 dps至少能提高10 哈 上面的是個傻x啊 加刺骨拉仇恨的 到70都火法好 練級快冰法是生存系的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