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皮糠含有哪些成份

2022-01-07 22:43:55 字數 880 閱讀 675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量(千焦) 1448 蛋白質(克) 12.7 脂肪(克) 0.9碳水化合物(克) 72.4 膳食纖維(克) 0.6 膽固醇(毫克) 0

灰份(克) 1.1 維生素a(毫克) 0 胡蘿蔔素(毫克) 0視黃醇(毫克) 0 硫胺素(微克) 0 核黃素(毫克) 0.08尼克酸(毫克) 2.

6 維生素c(毫克) 0 維生素e(t)(毫克) 0.7

2樓:鵝子野心

米糠中平均含蛋白質15%,脂肪16%-22%,糖3%-8%,水分10%,熱量大約為125.1kj/g。脂肪中主要的脂肪酸大多為油酸、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並含高量維生素、植物醇、膳食纖維、氨基酸及礦物質等。

3樓:滑高歌

是有維生素b1和粗纖維

4樓:顧一

大米的營養成分

(每100克中含) 成分名稱 含量 成分名稱 含量 成分名稱 含量可食部 100 水分(克) 12.9 能量(千卡) 346能量(千焦) 1448 蛋白質(克) 12.7 脂肪(克) 0.

9碳水化合物(克) 72.4 膳食纖維(克) 0.6 膽固醇(毫克) 0

灰份(克) 1.1 維生素a(毫克) 0 胡蘿蔔素(毫克) 0視黃醇(毫克) 0 硫胺素(微克) 0 核黃素(毫克) 0.08尼克酸(毫克) 2.

6 維生素c(毫克) 0 維生素e(t)(毫克) 0.7

a-e 0.39 (β-γ)-e 0.11 δ-e 0.

2鈣(毫克) 8 磷(毫克) 106 鉀(毫克) 49鈉(毫克) 21.5 鎂(毫克) 12 鐵(毫克) 5.1鋅(毫克) 0.

69 硒(微克) 4.6 銅(毫克) 0.52錳(毫克) 1.

75 碘(毫克) 2.3

含有楚漢的成語有哪些,含有字的成語有哪些成語有哪些

帶楚漢的成語 只有一個 楚界漢河 含有字的成語有哪些成語有哪些 二惠競爽 比喻兩兄弟都是好樣的。分毫不爽 比喻沒有絲毫差錯。毫釐不爽 毫 細毛 發 頭髮 爽 差錯。形容一點不差。毫髮不爽 毫 細毛 發 頭髮 爽 差錯。形容一點不差。屢試不爽 屢次試驗都不錯。颯爽英姿 颯爽 豪邁矯健 英姿 英勇威武的...

含有棘字的成語有哪些,含有字的成語有哪些成語有哪些

披荊斬棘,荊棘載途,茨棘之間,荊棘滿腹,繁鳥萃棘,斬荊披棘,胸中柴棘,羝羊絓棘,三槐九棘,舉動荊棘,劈荊斬棘,鉤章棘句,食荼臥棘,針針叢棘,九棘三槐,穿荊度棘,蘭形棘心,三日不彈,手生荊棘,桃弧棘矢,銅駝荊棘,荊天棘地,荊棘叢生,含有字的成語有哪些成語有哪些 二惠競爽 比喻兩兄弟都是好樣的。分毫不爽...

含有索字的成語有哪些,含有字的成語有哪些成語有哪些

不加襲思索 披毛索黶 按圖索bai驥 暗中摸索 不假思索 大寒索裘 倒裳du 索領 鉤深索zhi隱 枯魚銜索 離群索居 dao 冥行盲索 冥思苦索 披毛索靨 敲詐勒索 搜尋枯腸 索然無味 探賾索隱 悉索敝賦 興味索然 興致索然 一索得男 知盡能索 擿埴索塗 意興索然 按圖索駿 吹垢索瘢 吹毛索瘢 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