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現有的洗菜機,那種比較好,家用洗菜機哪種好

2022-01-07 19:20:24 字數 1807 閱讀 4029

1樓:睡前書單

啊,分太少了。生物化學專業出身,之前也研究過這類產品,還是專業的來回答下吧。

現有的洗菜機,按最早出現在市場是臭氧洗菜機,其次是超聲波洗菜機,最近出現的是水分解淨化器。這三類洗菜機對食材的淨化程度也各有不同,殺菌和去農殘的能力也多有差異。

臭氧洗菜機出現的比較早,品牌比較雜亂,參差不齊。臭氧洗菜機可以殺滅細菌,對於農殘去除就是個笑話。去除率非常低!

同時,臭氧屬於有害氣體,對所有的金屬都有腐蝕作用,臭氧濃度在 2mg/m 3以上可引起頭痛、胸痛、思維能力下降。

超聲波洗菜機以淨好為代表,主要工作原理是,超聲波在水裡產生空化效應,使水分子**,殺滅細菌,但是剝離農藥殘留的效率比較低,它是靠震動將農藥殘留震動下了,不過超聲波洗菜機在工作時聲音大,很刺耳,在廚房的體驗感覺就不是很好了。

另外就是水分解洗菜機了。代表品牌是菜寶寶洗菜機,這種洗菜機的工作原理是,洗菜機內建的核心材料mg通過高頻**,將水分解成氫根和氫氧根離子,遇到農藥、化肥、激素、新增劑、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切斷其分子鏈,降解有害物質。從學理而言,殺滅病菌和去農殘率都極高,屬於安全有效的清洗方式。

完畢, 就醬紫~~~~~

2樓:列桃岸幸燙卮

建議選擇正規的品牌。

3樓:大濤哥哥

億水牌,2023年開始做商用洗菜機,至今15年了,產品質量,技術,售後都***。

4樓:天上下仙

目前市場上的果蔬清洗機種類比較五花八門,選擇有央視推薦的大品牌冰尊果蔬淨化器就非常合適,買大品牌比較有質量的保障,冰尊除了果蔬解毒機外還有淨水器和空氣淨化器,我們家在15年就裝了冰尊的淨水器,在19年就裝了冰尊的空氣淨化器,今年冰尊推出果蔬清洗機,我們家立刻入手了一臺。果然一如冰尊一直以來的好品質,淨化豬肉能明顯看到有白色物質排出。

5樓:都y山雁

果蔬淨化機當然應該挑冰尊淨化機啦。家裡買的蔬菜吃著總感覺有一股重重的農藥味,在天貓買了冰尊果蔬淨化機用的是活化臭氧技術,破壞農藥殘留元素淨化後後感覺不會再有那種農藥味的呢。效果槓槓的好!

據說冰尊果蔬淨化機還上了央視公佈的果蔬淨化機十大品牌的第一名。真是明智之選。

6樓:沃森機械廠家

得看洗什麼菜類,根莖類的用那種毛刷式有洗菜機,菜葉類的用氣泡式洗菜機,這兩種山東銀鷹做的不錯,個人建議望採納。

7樓:小小樂家

挺多的啊,想要比較好的,建議看看fx-800,清洗能力強,去毛髮過濾雜質,日常執行比較流暢。

8樓:阪田

在果蔬清洗方面,我認為德國冰尊果蔬清洗機排名第一,無論是效能還是售後都是一流得,值得信賴!

9樓:山東銀鷹馬經理

你好,根據菜類不同可以選擇毛刷式或者氣泡式的,銀鷹不錯的,可以從網上搜一下比較比較。

家用洗菜機哪種好

10樓:瀧薇中敬

以前我可能會自己洗吧。

但是現在的話。打死我也不會自己洗了

即使是自己洗的也要過一下的了,

不過一下還真的是不敢吃呢。

當然如果我是在農村的話

我就自己洗就行了。

因為我現在經常用洗菜機來洗菜了,

覺得非常方便。

有那麼個東西,

用得著確實方便些啊。

如果你要的話。

建議找一些做得比較好的牌子的那種比較好的啊我當初是在

http://saxfeng.com/298.html選擇的覺得還是可以的啊

你可以參考下的啊,當然選擇不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的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財務軟體比較好

一個好的財務 bai 管理軟 du件要適合自己目前的需求zhi 並且要具有dao很強的擴充套件性 例如現在你內的企業規模剛達容到初級階段這個軟體必須能滿足你目前的需求 當你的企業發展壯大了 軟體必須可以升級和加站點來迎合你那個時候的需求 我建議要想用軟體的話 最好能使用用友的u8系列產品用友做為全國...

現在市面上各種口味的紅糖薑茶,哪種比較好

我能吃薑味,所以最推薦生薑口味的,也是記憶中的味道,小時候受涼了媽媽就會用紅糖煮姜,現在方便了,可以直接開一包雲小南紅糖薑茶。姜味淡淡的香香的,紅糖味甜甜的暖暖的,一杯下去,溫暖一身。紅糖薑茶都差不多,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都是一般效果 還是適合自己口味的比較好。正宗的紅糖薑茶是什麼味道 紅糖薑茶有兩...

現在市面上的塗抹式水光針,哪個牌子比較好

蘇赫娜,可以試下,好壞你來說!牌子特別多,15年出現了一批塗抹式水光針品牌,初曦也在其中,並且一直到現在有五年時間了,都還存在,供您參考。韓國uzu塗抹式水光針該產品讓容顏瞬間水潤十足,具有出奇的功效,產品中富含的多種活性成分,對 有很好的修復功能。我就說我用的露韓飾塗抹式水光針吧,補水不錯,幾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