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膝上型電腦內部是否整合了無線網絡卡

2022-01-07 17:53:03 字數 748 閱讀 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不會整合在主機板上的,是一塊單獨的卡,無線網絡卡需要一根很長的天線收發訊號,你認為能整合在主機板上麼?一般的做法是另外插個卡上去再拖個天線,天線繞著本本外殼內部盤繞著,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看裝置管理器不就知道了?有wireless字樣的都是無線裝置,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也有可能是藍芽介面卡,但是藍芽介面卡肯定有bluetooth字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我的電腦屬性,裡面有硬體,硬體下有裝置管理器,裝置管理器裡面有一個網路介面卡,如果裡面有三個選項則說明有內建無線網絡卡,

因為裡面一般是一個1394.一個是本地網絡卡,另一個就是無線網絡卡的驅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3500元以上的筆記本都有,3000元的eeepc有無線網絡卡,只要記住這個的話,大多數筆記本都是萬變不離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機子看一下,有個板卡插在主機板上的,還連著一個天線!!如果有,那就是無線網絡卡!!

2.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進去後在左邊點裝置管理器,點網路介面卡,如果其中有一個的名字裡含有「wireless」字樣,那麼,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

以上方法只適用於內建無線網絡卡!!

5樓:寸輝屈凌春

一般筆記本整合的無線網絡卡是wifi卡.可以實現無線上網.但需要一個無線路由器,因為它的發射功率比較小,範圍也比較小.現在一般機場咖啡店及kfc都有免費的wifi接入點可用.

膝上型電腦如何選擇,購買蘋果膝上型電腦如何選擇?

買筆記本首先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自己是用來幹什麼的?手裡有多少可用資金。個人感覺,買筆記本其實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買定位,你得清楚你買的本本得定位,如果你買了一臺定位在商務機的,卻要用來娛樂!嘿嘿,你說你的需求能滿足嗎?買之前要了解各大品牌的產品的定位!這樣才有的放矢。再就是不要急,個人覺得買電腦...

如何檢測cpu是否損壞膝上型電腦

檢測cpu是否燒壞的方法如下 拆開背部的螺絲,露出主機板,看得見cpu風扇,然後再開機看cpu風扇是否轉動正常。這個需要有維修經驗的,很容易測試判斷出來。cpu燒壞一般開機現象有 a.風扇是否會轉動,如果風扇壞了,長期散熱不良燒壞cpu的概率很高。b.風扇動一下就不轉。c.風扇正常轉動,自檢顯示黑屏...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