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THD靈夢和天子玩法和出裝表加點表,我是新人請詳細說明

2022-01-07 17:35:37 字數 722 閱讀 8501

1樓:

靈夢一般出控制裝備如 秒錶 羊刀(進階可以出秒錶(能增加d命中率) 八卦)

天子一般出肉裝如 pad 寂寞 氣球 觸手(進階可以出桃子 船鉤)

看情況可以針對出裝天子可以出電療 靈夢不行

2樓:22世紀的機械貓

靈夢:這個少女為鋪助.團戰的時候不要衝到最前面.

在後面用技能幫助隊友或者控制對面 出裝順序: 出門果籃或者十屬性再買個饅頭出門.推薦果籃出門.

然後出個六球.秒錶.羊刀.

提琴.八卦.如果有能力的話.

最好出個跳刀(逃跑或者切入線上)然後出個博麗的護符 大戰最好在落單被抓或者被一些少女的招抓住(例如空的大招.這時候就可以開大)或者團戰一開始.先來個大.

然後給衝到最前面的肉搏少女一個r 天子:肉搏少女.一般出門裝是包子或者兩個點心換有一個饅頭.

出包子的話合成pad出兩個點心的話.合成鐮刀.然後是紅馬或者綠馬.

然後出裙子.寂寞.大船或者船勾.

觸手.如果對面有有b的少女的話.可以出個電療.

打法:一般對面有少女落單的話.一張好人.

直接衝上去打.如果殘血而且被逃走的話.直接開大收人頭.

注意.天子的技能不要亂用.d一般是封住對面的退路(gank技能).

或者讓我們逃跑的技能 出門點f或者r吧 以上只是我個人意見.如果神觸看到有錯誤的話.求包涵.

還有不懂的話.可以繼續問我

天行九歌焰靈姬和韓非在一起了嗎,天行九歌焰靈姬所有出場都是哪集?

焰靈姬第一次和韓非見面是焰靈姬潛入韓國王宮戲耍韓國禁衛軍時,當時焰靈姬就對韓非多次拋媚眼,不過不得不說焰靈姬出場的那段的確很好看,完全將焰靈姬的美麗展現出了,這也使得焰靈姬成為了很多 天行九歌 的粉絲的女神。十年一劍,秦懷不變,焰靈姬應該喜歡韓非,可是不可能在一起 跟韓非在一起的最大可能的紫女,不過...

為什麼我前一天晚上做的夢和第二天發生的事一樣?為什麼

未來的夢。人人都有的。往往在現實發生之後才會像是夢境。夢準確的說,其實內也是人的第容六感的一種表現狀態,因此才會有解夢這一說。眾所周知,第六感又名 超感官知覺 俗稱 預感 人類的潛在的第六感是在其它五個感官受到一定的刺激後,才會激發,因此產生出的。因為人本身有第六感的預感能力,因此在夢中,第六感所產...

天之藍和海之藍,哪個更好一些,天之藍,海之藍,夢之藍哪種最好?

藍色經典是江蘇洋河酒廠05年左右推出的系列產品,分海之藍,天之藍,夢之藍三個品種。夢之藍為最高階的產品,其在超市的售價700左右,各地會有一定的差距。海之藍為其主推品種,價位在180左右,天之藍價位在350左右。藍色經典系列酒是洋河酒廠的主推新品,其08年的銷售額在30億左右。目前市場所提到的綿柔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