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防晒霜哪個先用隔離防護噴霧和防晒霜的使用順序

2022-01-07 09:28:29 字數 5274 閱讀 6199

1樓:仙翰池

先塗防晒霜再塗隔離防護噴霧

應該先用防晒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2樓:聚焦百態生活

化妝在現在社會確實很常見,不過化妝也是有類別分類的,有淡妝,濃妝,彩妝,這個還是因人而異吧。像很多女生私底下還是很喜歡就畫個淡妝就好,直接出門了。當然,如果你化的妝容越淡,自然在選擇塗抹化妝品的時候是越簡單的。

第一步:潔面

第二步:化妝水

化妝水的作用是在於再次清潔,這個幫助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且還可以調理角質層,可以讓肌膚得到更好的吸收,這也是為保養做準備,化妝水,也是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來選擇,比如說油性肌膚的女性,建議可以選擇清爽型的爽膚水,這樣更容易吸收,同時還可以軟化角質層,讓肌膚顯得白嫩些。

第三步:肌底液

肌底液有一個很好的作用,那就是可以幫助你增加後續肌膚產品的吸收。比如可以是精華液,那種保溼力度比較大,並且清爽的精華液,有多重功能,如不僅鎖住水分,還能幫助修復肌膚,讓肌膚煥發光亮,這個是可以塗抹的。

第四步:眼霜

在塗抹水和乳霜之後,還是需要塗抹眼霜的,這個眼霜對眼睛周圍的**有一個很好的修護保養作用,但多數女生容易忽視,這個需要女生們注意了,適當的塗抹眼霜,讓自己眼睛更有神。

第五步:乳液和麵霜

乳液和麵霜也是多數化妝女孩們的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最後需要做的就是要打粉了,選擇粉餅來塗抹自己的肌膚,給臉部肌膚定妝。偶爾還可以塗抹點腮紅,讓自己變得更有氣色些。

3樓:呼阿優

應該是先使用隔離霜,由於先塗隔離霜能讓**狀態到達最佳,如許能更好的上妝,並且還能呵護**不被扮裝品危險。隔離算是護膚品的一種,它能起到隔離輻射、灰塵、彩妝的了局。所以說護膚後,擦隔離霜才是對的,而不是應該先擦防晒霜。

由於防晒霜的浸染首要就是防止太陽光的紫外線對**的危險。

防晒霜,主若是用來防晒的,能隔絕或領受紫外線對肌膚的危險,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呵護膜,來到達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防晒倍數想對鬥勁高,合適長時辰在烈日下使用,然而卻不能直接接觸**。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1、選用防晒化妝品要避免引起**過敏。

2、選擇適當係數的防晒霜。

3、使用時間要恰當:不可臨出門才塗防晒霜。

4、spf值是不能累加的,塗兩層spf10的防晒霜,只有一層spf10的保護效果。

4樓:眉間雪

一般先用隔離再用防晒。

隔離霜主要是為了保護**,防止彩妝對**造成的刺激。直接在**上使用彩妝,會導致**晦暗缺乏健康光澤,膚質鬆弛,滋生暗瘡。

使用隔離霜可以給**提供一個清潔溫和的環境,形成一個抵禦外界侵襲的防備「前線」。

戶外活動少不了風吹日晒和空氣汙染,建議隔離和防晒都要擦,因為隔離是隔離外界的灰塵或者是彩妝的,起不到太好的防晒效果,防晒主要就是防紫外線。

防晒霜的功效主要取決於防晒霜的spf和pa值,spf指數高,紫外線防護時間就會長,但並不表示spf值越高,保護力就越強。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隔離霜和防晒霜的技巧:

1、防晒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防止晒傷、晒黑;隔離是彩妝的第一步,是**與彩妝之間的一層保護膜,所以,應該先塗防晒,再塗隔離。

2、防晒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晒傷和晒黑,成分比較單一;隔離霜是多效合一的產品,可以提亮膚色,防晒效果比較弱,並不能完全替代防晒霜。

3、無論是防晒霜還是隔離霜都要使用足夠的量才能發揮效用,建議每次擠出一元硬幣大小為宜,如果用量太少,則不會產生任何效果。

5樓:慕顏秋

我自己買的是防晒隔離霜一體的,因為懶,o(∩_∩)o哈哈~。

(ahc的,價效比還蠻高)

如果分開的話,先用防晒!因為防晒屬於護膚步驟,再用隔離!隔離屬於彩妝步驟。

有些人可能分不清防晒和隔離的區別,首先呢,防晒霜是防晒的專業產品。防晒霜不但能夠防止肌膚被晒黑,還能有效地保護肌膚不被晒傷。隔離霜是底妝產品,主要減少彩妝對肌膚的傷害。

隔離霜不僅有防晒的作用還有隔離彩妝的作用,隔離霜是底妝產品,可以應付日常的防晒隔離工作。另外,大多數隔離產品能防止**過早老化,減少彩妝對肌膚的傷害。

如果是二選一,只用其中一種的話,到底該用防晒霜還是隔離霜?

假如你有上妝的習慣,就用隔離霜。特別多數女生你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打傘,就可以不再塗一層防晒霜。但是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日照強烈的戶外,還是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晒霜才能保證**安全。

夏天到了,油皮愛長痘的膚質想要減輕**負擔,就要簡化上妝步驟,各種隔離霜妝前乳bbcc霜功能幾乎雷同,痘印多的選個帶防晒的粉底液(粉底液普遍遮瑕較好),沒什麼瑕疵的選個輕薄的妝前乳隔離霜,刷點定妝粉就出門吧,別糊那麼多到臉上,讓肌膚多點透透氣才能變得更好。

現在很多品牌對於帶防晒的隔離霜和防晒霜的界限沒有劃分太清,引起很多人混淆,很多名為「隔離霜」的其實就是防晒霜的作用。不必太糾結。

6樓:經過電影

首先先科普一下防晒霜和隔離霜的功效

防晒霜:

是防晒的專業產品,防晒霜不但能抵擋紫外線,防止肌膚被晒黑,還能有效地保護肌膚不被晒傷,晒紅,晒出斑點。

隔離霜:

是底妝的產品。將髒空氣與**隔離開,有防輻射的作用。防止**過早老化,減少彩妝對肌膚的傷害,針對不同的膚色分色系,有增加調整膚色的功能。

一開始我也糾結於說防晒隔離先塗哪一個比較好,也覺得這兩個沒什麼區別,後面查了一下攻略揭曉了正確答案。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化妝水——乳液——防晒——隔離——粉底。

當你不需要化妝的時候,只需要塗防晒就可以了。

所以,防晒必須要在隔離前塗!

paul&joe的搪瓷隔離

這款隔離真的集偶像派和實力派於一身的價效比超高隔離。不但瓶子漂亮特別少女心,隔離本身也超級好用。很滋潤非常容易推開,而且上臉很服帖,防晒指數也比較高,單塗可以提亮膚色隱藏毛孔,適合裸妝的時候使用。

防晒:

資生堂家最好用的防晒竟然是藍胖子,這款的質地比較不會油膩,上臉很清爽,防晒指數sp50+++,它的科技比金瓶更強,遇水遇汗之後防晒效果會更強。

7樓:猴子君夕

除了必要的保溼措施之外,現在很多妹子們也有了塗隔離霜和防晒霜的意識。隔離霜和防晒霜起到的作用都是保護**,所以很多妹子們就開始糾結了,到底是應該先塗隔離霜還是先塗防晒霜呢?從這兩樣護膚品的性質和作用可以得出來,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先塗防晒霜再塗隔離霜。

1.防晒霜

防晒霜主要起到的就是隔離紫外線的作用,同時還可以防止**被晒傷哦。在一定程度上來說,防晒霜依然會被歸於護膚的行列,屬於護膚的最後一步。在塗完水乳之後,就可以開始塗防晒霜了。

2.隔離霜

隔離霜主要的作用是隔離彩妝和空氣中的灰塵,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彩妝的第1步了。在開始化彩妝之前一定要塗隔離乳,防止**被彩妝所侵蝕。

3.正確順序

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先塗好水乳,做好保溼工作,然後再塗防晒霜,最後再塗隔離霜。其中的原因也非常簡單,先塗防晒霜的話,就是先給**建立起一個非常堅固的屏障。如果先塗隔離霜再塗防晒霜的話,防晒霜對**的吸附性就沒有那麼強了,建立起的屏障也不會那麼堅固了。

而且,隔離霜的作用主要就是隔絕空氣中的灰塵和彩妝,用在彩妝之前,作用是可以發揮到最好的。防晒霜一般塗上去只有一點點保溼作用,有的還帶一點美白作用,但是隔離霜絕大多數都是可以調節膚色的,所以在彩妝之前用隔離霜的話,還可以順便調節一下膚色。如果平時不化妝的話,甚至可以不塗隔離霜,只塗防晒霜。

在化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各種護膚品和化妝品他使用順序,用正確的使用順序來使用化妝品,會讓他們發揮自己最好的效果哦。在塗隔離霜跟防晒霜的時候,一定不要把順序弄顛倒了喲。

8樓:布欣笑

雖然日常的基礎護膚非常的重要且步驟不能錯,而彩妝的防晒和環境刺激的抵抗並不能混為一談。而隔離霜和防晒霜日漸功能的混合,先塗隔離霜還是防晒霜才是正確的方式呢,首先要科普一下。

防晒霜:防晒霜在季節炎熱的時候如同保護衣一樣重要,而這種產品屬於護膚產品中的一步,所以防晒霜的使用必須在基礎護膚之後且彩妝之前。另外由於現在的防晒霜的分種類比較多效果不一,但是只有在接觸肌膚後才能發揮防晒的作用。

隔離霜:顧名思義個隔離霜的作用是將外界的刺激和肌膚進行隔離,進而避免外界對臉部進行傷害形成問題肌膚。但是隔離霜是彩妝產品中的一類,而且需要最開始使用才能繼續後面的底妝。

順序一:先塗防晒霜再塗隔離霜

對於先塗隔離霜還是防晒霜這種順序是比較常規的一種,這樣既能夠達到防晒的效果也能將外界紫外線進行隔離。而如果先使用隔離會將化學類防晒成分進行隔離,進而其中的成分就不能直接作用於肌膚而削弱防晒能力。除此之外如果是物理型別的防晒按照這個順序能夠更好修飾膚色,進而讓後期的底妝更加自然且有部分遮瑕功效。

順序二:只使用隔離霜

現如今不化妝的妹子依舊很多且防晒也不能及時做到位,而這種順序是不用考慮先塗隔離霜還是防晒霜這個問題。由於現在的隔離霜功能性和綜合性都比較強,所以部分隔離霜就有防晒的修飾兩種功效。不過一般這種產品防晒效果並不強,所以此時想要防晒效果更好一點的可以按照順序一進行。

順序三:直接使用bb霜

對於化妝的妹子部分會將隔離霜、防晒霜和bb霜分不清楚,其實對於整個妝感要求比較多且防晒效果好的可以按照防晒霜—隔離霜—bb霜的方式使用。其實現在的bb霜也是會囊括其他兩種霜的功效,所以對於化妝妹子不能解決先塗隔離霜還是防晒霜的也是可以直接省略使用有防晒和遮瑕效果的bb即可。

素顏霜與防晒霜的使用順序 10

9樓:美美love星

先塗面霜再塗防晒露。

正確護膚程式:

首先第一步要清潔自己的**。

清潔完了就是補水。精華水,美肌水,爽膚水等等。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

用水的時候,最好用化妝棉乾淨一點,輕輕的把水拍在臉上。

隨後擦眼霜,注意之後的其他都儘量不要佔到眼睛附近。

再然後就是要塗乳液,乳液是鎖住水分,減少水分的流失的。乳液就用水輕輕地塗抹在臉上。

接下來就是要塗霜,最好也是保溼霜,這樣又多了一層保護層。然後輕輕的按摩,幫助**完全吸收。

出門前20分鐘塗防晒,以免被晒黑晒傷。

10樓:風不停息

先用素顏霜再用防晒霜。比如水,乳,保溼面霜,防晒,隔離,素顏霜或者氣墊粉底液,遮瑕,定妝, 眼妝,口紅,修容,腮紅。 再輕輕掃一層散粉,定妝噴霧 。

春季擦防晒霜還是隔離,應該先用防晒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呵呵推薦mm使用具有防晒功能的隔離霜!o o.za真晳美白隔離乳液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就用這款喔!集防晒,美白,抗輻射與一體的za真晳美白隔離霜!za隔離霜在我們淄博銀座08年一月份都賣斷貨了呢 好多mm來找啊 上次我去買za的防晒霜,ba就給我說只用隔離霜就很ok了呢!不用多花錢再買隔離霜!除非你...

關於隔離霜和防晒霜,隔離霜和防晒霜的區別是什麼?

隔離霜上的spf30 pa 和防晒霜上的是一樣的意思。一般在臉上我只用一種,手臂上我會用防晒霜。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倩碧的城市無油隔離霜 super city block 不錯,你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spf值。一個是防uva,一個是防uvb的需兩種都有的才是好的防晒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

防晒霜可以和美白防晒噴霧混用嘛,防晒霜和防晒噴霧能不能混合使用

而正確的混搭方式,其實是這樣的!1 基礎保溼和功效性產品混搭 基礎性保溼產品間混搭基本沒有問題,它比較穩定,不同品牌基礎成分雖然不同,但它們之間不匹配的概率相當低。同樣,基礎保溼品和功效性產品混搭也ok,像美白 補水 抗皺 補水 祛痘 補水的做法都行得通。2 混搭膚品要注意使用順序 不管是不同功效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