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牙膏洗臉能去痘痘和黑頭等等嗎?求大神幫助

2022-01-07 09:14:39 字數 734 閱讀 7213

1樓:生春桃

能倒是能,我年輕的時候試過,不過太刺激**了,而且牙膏是鹼性的,對**也不好,我建議你也別亂用祛痘產品,搞不好會讓**敏感的,如果要用,就用茶樹精油或是蘆薈膠,都是比較天然的東西,不會讓**不好的,我還有一個偏方,就是用乾白菜煮的水洗臉,可以解毒祛痘,至於黑頭嘛,可以用細鹽擦鼻頭來去掉,不過不要太用力,要輕揉的搓,然後用清水洗淨就好了,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看到效果了!

2樓:手機使用者

並不是都可以的,草本的牙膏塗在痘痘上可以消炎,但並不能像祛痘產品一樣把痘痘撫平(含氟的牙膏反而會促使痘痘生長);去黑頭個人覺得效果不佳,並且敷在鼻子上有點辣,味道衝眼睛,建議用化妝棉蘸蛋清。

3樓:悉菡

牙膏只有鎮靜的效果的,對黑頭有點用,但是對痘痘是治標不治本的,所以樓主您還是根據自己臉上痘痘的情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產品比較好。盲目亂用是會加重**的負擔的。

4樓:

用牙膏可能會有負作用哦!最經濟實惠的方法是:用綿眼鏡布浸溼抹上洗面奶或香皂,順時針在有黑頭處擦洗,一天最少三次,長期堅持,效果顯著。

5樓:無限提供

用牙膏洗臉,不能去掉痘痘,但能去掉黑頭,用《雲南白藥牙膏》效果更好一些!

6樓:芙可愛

痘痘是會收斂,但是從此以後你的臉就不會有光澤了,不推薦。寧願買些純的珍珠粉,和水調糊,敷在痘痘上,第二天豆豆就小了

用牙膏洗臉可以嗎,可以用牙膏洗臉嗎

偶爾可以,但現在的牙膏裡劃學成份居多,儘量少用 可以用牙膏洗臉嗎?用牙膏洗臉可以治痤瘡,也就是青春痘 常用溫水 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 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 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 染。用牙膏洗臉可以減少臉部上的油 有的人使用潔面乳...

熱水跟鹽洗臉,可以去痘痘嗎,用鹽水洗臉能去痘痘嗎

可以啊。一般婦女都愛用化妝品美容,而日本婦女近來崇尚 食鹽美容 用食鹽美容可以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 粉刺 露在外表的 黑頭 以及 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面部 就能呈現一種鮮嫩 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 的新陳代謝,防治 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食鹽美...

啥牙膏能去煙漬,用什麼牙膏能去煙漬?認真刷牙可以去掉煙漬嗎?

在每天用的牙膏上加鹽和小蘇打,很有效啊 獅王的,效果很好。你試試就知道了 你用鹽唰個三個月就可以了 我以前唰過很管用的 用什麼牙膏能去煙漬?認真刷牙可以去掉煙漬嗎?建議 您好!通常牙膏是無法去除煙漬的。煙漬 茶漬 咖啡漬,都從同一種物質 咖啡鹼 與口腔內的酸性分泌物產生反應而來,由於有抽菸 喝茶或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