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了防水的防晒霜後游泳會不會晒黑

2022-01-07 08:02:08 字數 5277 閱讀 7403

1樓:知海致遠

會黑,但不會晒傷,用的spf50的防晒霜,游泳前半小時左右搽一次,中間休息時間也要補搽,游完以後也要從新搽上防晒霜.特別重要的是防晒霜的指數一定要高,最好能防水.千萬別以為搽一次就好,最多遊一小時左右就必須補搽,在岸上休息的時候也不要讓**在陽光下暴晒,還有一定切記游完以後也要再搽一次.

2樓:

強烈反對樓上的所有說法,因為我有切身體會.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一年夏天幾乎每天都上游泳課,而且老師不管中午還是下午,也不管是烈日當頭還是下小雨,只要沒有其他課都必須去,沒兩天同寢室的女生身體上都晒出了游泳衣的樣子,但我沒有,我和她們唯一的區別就是有搽防晒霜.

當時我是用的spf50的防晒霜,游泳前半小時左右搽一次,中間休息時間也要補搽,游完以後也要從新搽上防晒霜才回寢室.

我覺得特別重要的是防晒霜的指數一定要高,最好能防水.千萬別以為搽一次就好,最多遊一小時左右就必須補搽,在岸上休息的時候也不要讓**在陽光下暴晒,還有一定切記游完以後也要再搽一次.

總的來說我認為搽了絕對比沒搽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會,而且不但會晒黑,也會晒傷.所以最好在陰涼的地方游泳.如果實在沒得選,那就儘快游完後洗個冷水澡,抹點保溼的護膚品,要全身都抹到才行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定會,而且很快,建議室內游泳

5樓:海聲琴韻

防晒霜主要是防止晒傷的~~

游泳前要抹什麼防晒?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游泳防晒攻略:

攻略一:陰涼處也需要防晒

在水下就不會被晒傷了,是真的嗎?躲在陰涼處,水也會折射紫外線到你的**,造成晒傷,防晒一定要做齊全。

攻略二:夏天游泳最佳時間

陽光的紫外線最強(會造成最大的傷害)是在上午10點到下午3點之間。游泳時間最好選擇在下午4點後。尤其常在室內工作的人較少日晒,更易晒傷。

攻略三:防晒品要選擇pa+++

陽光下,水中的**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最好選擇spf30,pa++防晒品

攻略四:游泳要抹防晒霜

在游泳前要做好防晒準備,最好塗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晒霜,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晒霜會給沖掉,當然還是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晒霜。

攻略五:陰天游泳更需要防晒

不要以為陰天就不需要防晒,陰天陽光也有紫外線,並不是你看不到就沒有的哦,經過水的反射之後也會變得非常強,肌膚依然會被晒傷,所以只要肌膚要接觸到陽光的就都要防晒。

攻略六:游泳後要立刻擦乾

游完泳後快速擦乾身體,減少水的反射,水滴留在身上與陽光接觸,也會發生反射,肌膚收紫外線傷害的機會也大大加強啦。

7樓:晁銳意

上次見了一個男子往身上抹了一些類似油的東西。沒問。不知道那是什麼防晒的。

答;那是防晒油

曼秀雷敦的新碧 有防水功能的 spf30倍的 不會晒黑,30毫升49元,還有李醫生,妮維雅等產品

游泳時全身都暴露在陽光下,所以身體的防晒最重要,其次是**的清潔,還有常常被忽視的一點就是保溼,即使是夏天,如果空氣中的溼度不大,**上的水分還是很容易隨著溼漉漉的身體而被蒸發掉的

游泳防晒注意事項;

1.晒前20至30分就要用防晒霜

2.防晒霜一定要用防水的(很多都是)

3.倍數一定要在25以上,30比較好,因為游泳晒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倍數應該高點。

4.買防晒霜的時候最好用有些送了晒後修復的,這樣會在夜間修復

5.如果你晒久了,晚上用西瓜皮來回擦拭幾分鐘,對**有好處

防晒品的選用必須謹慎;客觀上講,防晒指數的高低能夠反映出防晒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便越大,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成正比。通常最低防晒品的防晒指數為spf2-6,中等防晒品為spf6-8,高等防晒品為spf8-12,spf12-20範圍內的產品為高強防晒產品,spf值在20-30之間的產品為超高強防晒品。

防晒品的選用要根據職業和具體的使用環境來確定,不要盲目選用spf值高的產品,因為防晒劑在吸收紫外線的同時,對**有一定的刺激作用,過量的紫外線吸收劑會成為**沉重的負擔。

8樓:植物獵掱

在游泳前要做好防晒準備,最好塗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晒霜,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晒霜會給沖掉,當然還是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晒霜。

游完泳後快速擦乾身體,減少水的反射,水滴留在身上與陽光接觸,也會發生反射,肌膚收紫外線傷害的機會也大大加強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商場化妝品櫃檯要防晒的「太陽油」或者「防晒霜」,防晒等級大概:30度,在游泳之前塗敷於裸露的**上即可。

10樓:深海孤狼

語西這個牌子的不錯

便宜 你要買防水的防晒霜 還要買修復霜我媽在沙灘做生意就用這個 挺不錯的

防晒霜要塗滿全身裸漏的地方

他塗的油應該是橄欖油 那個對防晒沒用 人家就是為了晒才塗那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先塗一層防晒霜,然後再塗一層隔水霜,具體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反正就是防止防晒霜被水沖走的。

那個男的可能摸得就是防水的

12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露得清輕透防晒噴霧spf30特含專利廣譜防晒科技helioplex,具備強大的光穩定性,鞏固防晒成分不被陽光分解,即使在長時間日光照射後依然抵禦uva和uvb,保護**免遭晒黑和晒傷。質地水漾清爽,不粘膩配方,不阻塞毛孔。

革命性的噴霧設計,無需塗抹肌膚也能快速吸收,讓戶外的補擦變得輕鬆簡單,身體的任何角落都能被輕鬆保護,給你沁涼、無感無痕的防晒新體驗。

13樓:臭皮小

簡單的問題,凡士林就ok

怎樣游泳才不晒黑

1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在陽光下活動之前,先在**上塗一層防晒霜,每隔3小時加塗1次,便能起到預防的作用。

2.夏天陽光暴晒時,應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特別是在海邊游泳時間, 每次不宜超過40分鐘。

3.陽光下長時間停留,應戴遮陽帽或傘來遮擋陽光。如果晒黑了。

給你一個美白的法子吧。用洗米水或者米醋勾兌水! 米醋和水混在一起 但是醋不要過濃,達到不嗆鼻的程度就可以了 把手,手臂浸泡十分鐘 立杆見影 長期堅持的話效果更好...

美麗的前提是防晒。因為黑色素決定了**顏色的深淺,而紫外線的照射會加快黑色素細胞製造黑色素的速度,那麼要保持健康白皙的**,就必須注意防晒。 並不是spf值越高效果越好 spf表示防晒係數,指uvb防晒的有效時間長短和防晒程度強弱。

spf1表示有效防晒時間為20分鐘,spf5表示有效防晒時間為300分鐘。一般來說,在海邊、草地等陽光折射率較強的地方或長時間暴露在陽光底下,可選擇spf30—40的防晒護膚品,而一般情況下選擇spf15—20就行了,最多不要超過30。因為防晒護膚品spf值越高,含有的紫外吸收劑也越多,雖然市場上銷售的防晒品加入的紫外吸收劑是按國家標準生產的,對人體沒有傷害,但也不是絕對的,因為人的**接受刺激的程度因人而異。

而且spf值越**格也越貴。 另外,由於每個人對陽光的防禦能力各不相同,在選擇spf值的時候還需因人而異,膚色越白的人對陽光較敏感,而**黑的人對陽光的感受力就弱一些,因此膚色白的人選擇時可比一般人多出5—10,膚色深的人可略作減少。

15樓:遊子逸

游泳的防晒方法:

1、陰涼處也需要防晒

在水下就不會被晒傷了,躲在陰涼處,水也會折射紫外線到**,造成晒傷,防晒一定要做齊全。

2、夏天游泳最佳時間

陽光的紫外線最強(會造成最大的傷害)是在上午10點到下午3點之間。游泳時間最好選擇在下午4點後。尤其常在室內工作的人較少日晒,更易晒傷。

3、防晒品要選擇pa+++

陽光下,水中的**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最好選擇spf30,pa++防晒品, 白蠶清潤瑩白防晒霜雙重防晒系統,不僅能夠吸收紫外線b,避免晒傷和晒黑,還能反射深達真皮底層的紫外線a,防止**提前老化。

4、游泳要抹防晒霜

在游泳前要做好防晒準備,最好塗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晒霜,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晒霜會給沖掉,當然還是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晒霜。

5、陰天游泳更需要防晒

不要以為陰天就不需要防晒,陰天陽光也有紫外線,並不是你看不到就沒有的哦,經過水的反射之後也會變得非常強,肌膚依然會被晒傷,所以只要肌膚要接觸到陽光的就都要防晒。

6、游泳後要立刻擦乾

游完泳後快速擦乾身體,減少水的反射,水滴留在身上與陽光接觸,也會發生反射,肌膚收紫外線傷害的機會也大大加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防晒防水 專門戶外型的防晒霜

你可以試試曼秀雷敦新碧防晒霜紅色瓶

17樓:隨遇而安

可以選擇室內游泳館游泳.

應儘量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特別是在海邊游泳.

如果要預防晒黑,可以預先在**上均勻塗一層防晒霜,並每隔3小時加塗1次.將身體儘量浸泡在水中. 1.晒前20至30分就要用防晒霜

2.防晒霜一定要用防水的(很多都是)

3.spf30以上,因為游泳晒的時間比較長,所以spf應該高點。

4.買防晒霜的時候最好用有些送了晒後修復的,這樣會在夜間修復

游泳時候怎麼樣不被晒黑

18樓:1天_堂

防止游泳時被晒黑的方法:

1、準備在陽光下活動之前,先在**上塗一層防晒霜,每隔3小時加塗1次,便能起到預防的作用。

2、夏天陽光暴晒時,應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特別是在海邊游泳時間, 每次不宜超過40分鐘。

3、如果晒黑了,提供一個美白的法子:用洗米水或者米醋勾兌水,米醋和水混在一起,但是醋不要過濃,達到不嗆鼻的程度就可以了,把手、手臂浸泡十分鐘,立杆見影,長期堅持的話效果更好。

19樓:njqbz95溭

親愛的問友您好: 搞怪、智多星﹖問問團隊為您服務,很高興為您解答! 在室外游泳池或者是自然水域游泳,一定帶上防晒霜的。

選擇效果好一點的牌子。 防晒霜在水裡會脫落,但是少,所以在肩部、背部要多塗抹一點。 另外就是避開中午的大太陽。

關鍵是游泳之後一定要馬上擦乾身上的水分,因為陽光經過水分的折射,紫外線強度是增強的!許多人忽視了這一點啊! 有熱水條件的立即去洗澡的。

祝你游泳愉快啊 以上是( 搞怪 、智多星﹖)問問團隊真誠為您解答! 如果您對我們的解答表示滿意,那煩請您在我們的答案上選擇「採納」,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決更多qq網友的問題,謝謝。 如果解答得不準確不理想,您可以再補充問題說明,我們將更迅速、更準確地為您解答,謝謝!

哪種防晒霜既美白又防水

里美的美白防晒還不錯,我去年用它摸身體基本沒怎麼晒黑,因為是物理防晒所以摸上去有美白的效果,防汗效果也不錯,就是穿黑衣服容易蹭白,哈哈 總體來說還不錯的!屈臣氏賣60多,不過總有活動。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新碧水薄美白防晒露 產品說明 綜合多種卓越的抗晒原料,揉合珍貴護膚成分,研製成嶄...

防晒霜的使用,防晒霜怎麼用防晒效果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告訴您如何正確使用防晒霜 正確使用防晒霜,不僅能輕鬆應對夏日陽光,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1 使用防晒霜的正確順序 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 隔離霜 防晒霜 ps 大部分隔離都帶有防晒的效果,如果不是紫外線很強烈的天氣可以不必重複使用 2 何時使用防晒霜 spf1...

丁家宜防晒霜好嗎,丁家宜的防晒霜好嗎?

大學軍訓時就是用丁家宜的防晒霜,但是感覺效果不是很好,塗在臉上感覺有點粘粘的,而且軍訓完後整個人還是個炭一樣,我本身也是挺白的,親可以用下旁氏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恩,丁家宜防晒霜好嗎 lz分cpu奔騰e5500約200 300華碩p5g41t m主機板約100 200勝創2g記憶體約80西數320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