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平安福4年了,現在也是想退保 指導下改怎麼做

2022-01-07 06:33:44 字數 6352 閱讀 2896

1樓:養怡居民宿

建議你繼續買,別退保。退保你的損失無法估量。保險也不是別人說的就是騙人,問題是你當初買保險的時候瞭解清楚了嗎?

還是保險**人沒和你說清楚,她們都有急功近利的思想,隱瞞了一些事情也是常事,有保險總比沒有強,還是繼續買吧。

2樓:翠柳清茶

如果有期限,還沒到期,建議

不要退保,如果偏要退保,要扣除你好多資金,太不划算。

歡迎採納謝謝!

3樓:海神

不用指導,直接去平安就可以退了,但是損失會很多知道嗎

4樓:

退保不划算,損失很大,實在要退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聯絡你的客戶經理,他可以幫你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保險公司,已經繳納了4年的商業保險,想退保會被扣除手續費,本金等的,具體按保險公司規定

6樓:雨靈寒

買了4年退保不划算,保險公司會算你違約,要扣你錢的

實在想退,聯絡公司的售後人員辦理

7樓:

退保就意味著你接受了保險公司裡保險合同上規定的你應該承擔的損失。而且不少的損失。保險就是強制性存錢,等老了時候用。剛入了四年就退保,肯定損失。我勸你別退。

8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退保向保險公司提出串請,稽核通過後去保險公司櫃檯辦理

9樓:負了時光

退保可能不划算,如果可以還是堅持得好。

10樓:前曼嵐

好像現在退保需要扣除很大的本金

11樓:喜愛菲斯

退保,需要去平安的銷售門店,有專人指導你退保。

退保算你違約,你的本金會受到傷害,你將付出一大筆違約金。退保勿衝動,想好在做。

我買平安福4年,想退保,怎麼才能損失小點

12樓:學霸說保_韻婷

一般的保單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的:

(1)猶豫期內退保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代簽名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簽名,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畢竟代簽名如果有效的話,**人天天幫別人簽名買保險就好了?這肯定是不可能的。

(3)有證據2023年實施雙錄規定後,保險公司、保險中介機構需要記錄和儲存保險銷售過程關鍵環節,實現銷售行為可回放、重要資訊可查詢、問題責任可確認,也就是「雙錄」,如果在這些資料中有證據可以證明業務員有忽悠成分,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13樓:大希保

為什麼退保呢?

平安福雖說種種敝端,但是它是保障產品,比理財產品好多了。

其次交了四年,如果是孩子的話也小4萬了吧,退保能退個20%就不錯了損失很大,具體看保單第四年現金價值表對應值就是可以退的錢

再次,退保之後保障就沒有了,錢白扔了,多虧,最後:個人建議提供資料私聊,或者諮詢其他保險公司業務員。

14樓:嗆胃該巖朔c蓋

退保的話不能全額退。

只能退現金價值,這點在合同裡早已寫明。

15樓:斯通全額退保

如果真的不想再保的話

我這裡方法可以做到全額退保的。

不要去櫃檯,這個只能退現金價值

損失會很大。

我買平安福4年了,想退保,可退回多少錢

16樓:學霸說保_吉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退保金額與投保時間有一定關係,相對而言,第一年退保損失較大,應進行具體計算,根據保險合同的約定,以及保費等。

至於怎麼把損失降到最低,請看這篇:「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這裡又分為兩種情況,一是猶豫期退保,二是猶豫期後退保。

若投保人在猶豫期內退保,操作是比較簡單的,退保也沒有現金損失。在猶豫期內,投保人如果認為保險合同與自己和家庭的需求不相符,可提出解除保險合同,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提供保險合同及有效身份證件,客服中心在收到申請後,將無息退還所支付的全部保險費。

若投保人在猶豫期後退保,操作也比較簡單,但退保會受到一定的損失,具體程式如下:

因為猶豫期後退保會遭受一定損失,所以若想要退保,建議儘可能選擇在猶豫期內退保,這樣基本沒有什麼損失,保費退回也較快。

若在猶豫期後退保的同時發現在購買保險的過程中,對合同產生了誤解,可以先撥打專線進行諮詢,也可以前往當地櫃面和公司人員進行問題反饋,協商處理。

望採納!

17樓:奶爸保測評

投保4年進行退保的話,現金價值並不會超過本金。

接下來奶爸給大家講解如何正確進行退保,在講解前,奶爸推薦一篇文章,希望大家能閱讀一下《退保險能退回多少錢?》

一、如何正確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損失小

猶豫期內退保,保險公司無條件全額退還已交保費,此時退保基本沒什麼損失,如果真的覺得買的保險不合適,買得很虧,那麼儘量在猶豫期內退保。

2.新產品等待期後退保

我們一旦有了退保的決心,那麼首先是要為自己補充相應的保障,退保儘量等到新買產品等待期後再退,因為即便被保人在這段時間內不幸出險,那麼還是可以用打算退保的產品去理賠的。

而如果直接退保,新產品又在等待期內,在這段時間出險,新買保險的承保公司是不承擔賠償責任的。

對退保還有其他問題不清楚的朋友,歡迎點選》【諮詢專業規劃師,解決你的保險問題】

3.寬限期後退保比較划算

保險的寬限期是消費者停止繳費後的60天時間,這段時間內,即便是消費者不補交保費,也還是可以獲得保險保障的,在這期間出險,保險公司也會理賠。

如果消費者已經下了退保的決心,那麼不妨等到寬限期結束後再退保,這樣相當於是享受了更長的保障期限。

所以我們在投保前一定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挑選產品,不然投保之後發現不適合自己在進行退保就有點得不償失了,這裡奶爸教大家如何正確投保《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18樓:金融***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平安福有不同的檔次,您第4年選擇退保的話,那麼是按照現金價值表給您退還保費,將能夠為您退還90%的保費,比如說您4年一共交了2萬塊錢,那麼能給你返還1.8萬元。

一般來說,買錯保險建議儘早退保,及時止損,以便騰出更多的預算來配置真正合適自己的保障。

提問買3年了,交了12000元左右,可以退多少

回答你好,買了三年交了12000元,退保只能按照現金價值表,給您退還保費,大概給您退還80%左右,12000元,能給您退還9600元左右。

提問怎麼操作?

回答您先打保險公司的**,申請退保,然後您拿著您的身份證和保單,去保險公司的網點辦理退保的手續,然後保險公司就會把保費一次性返還給你,然後合同終止。

提問你們收取什麼費用嗎

回答退保不額外收取任何費用。

提問退保只退一點點

保險公司**打過了說只退二千左右

回答您好,您看看您的保單。在保單上會有第4年退保的現金價值,如果現在只退2000的話,建議您再交兩年,在第5年再退。等到第5年退保的時候基本能夠全額退保,現在退保的話並不划算。

更多9條

19樓:學霸說保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怎樣可以儘可能多退一點錢?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退的。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保單的現金價值想知道的話,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給客戶的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部分不確定的保險金就叫做紅利。具體科普奉上: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很明顯,不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能退回的錢不會多於或等於保費,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買了四年了,為啥要退呢?保險合同有現金價值表,退現金價值,損失大不划算的,不建議退保,萬一有事,還可以賠不然所有的費用自行承擔

21樓:及情韻

如果你想退保的情況下,那麼你應該到保險公司進行退保,退回的錢應該由保險公司協商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退保險的現金價值,不建議退保。如退了萬一出事就沒有賠,所以費用都是自己承擔

23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其餘時間退保是非常不合適的,只能退現金價值,建議不要退保

24樓:郭某某律師

保險合同裡有現金價值表,按現金價值退,損失很大的。平安福這個險種可能不適合你,不過應該買的時候就考慮清楚。現在你最好考慮清楚再決定退不退,繼續買可能繼續吃虧,不繼續買,萬一退了出事就沒得賠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保險,退保的損失可就大了。

26樓:

現在退保,只能按保險合同上所標明的現金價值退,只能退回很少的錢,會有很大的損失,

27樓:斯通全額退保

退平安福的肯定發現價效比不高,

沒有常見三種輕症,輕微腦中風後遺症,非典型心肌梗塞和微創冠狀動脈介入,除了平安福,其他的保險都基本有這三種,而且平安福最貴。

現在好對一對比就會有退保的念頭了。

平安福買了四年退保怎麼退

28樓:奶爸保險學堂

你好,你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退保的,退保的流程,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瞭解一下。《保險可以退保嗎?小白必看投保攻略!》

29樓:斯通全額退保

千萬別去櫃檯退保或者**退保

這樣的損失是最大的

只能拿到很少的現金價值

又方法可以做到全額退保的

減少損失的。

30樓:**的外企妞

保單,投保人和被保險人身份證,銀行卡,去櫃檯退就好。只是如果走這麼個流程,會有損失。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想保的話,我這邊是可以全額退保的,幫您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這平安福買著不划算

3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頭上有銀保監會這個尚方寶劍,一旦被投訴違反合同約定,保險公司是要面臨幾百上千萬甚至更多的罰款!保險公司沒那麼膽量!

但是!你買保險,你的**人給你詳細的講述過保險合同的條款嗎?

重大疾病險的理賠條件他告訴你了嗎?

百萬醫療的責任免除條款他告訴你了嗎?

先天性疾病,醉酒,極限運動導致的意外傷害住院都是不能理賠的,他告訴你了嗎?

保險公司要求客戶投保時必須如實告知過往的疾病史,住院史和體檢結果。他告訴你了嗎?

年金類保險的分紅是不確定的,他們告訴你了嗎?他們是不是還敢按著高等分紅演示給你看?

他們什麼都不說,就是讓你買,就是拿著客戶幾十年的家庭保障當成自己大發一筆的工具!

vxin公縱號《斯通全額退保》,可以幫助需要全額退保的朋友。

我想退保 我買的平安福買了一年半,如果退保能退多少

現在退保損失不小,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退不出多少錢.您中途也沒法停保,除非到明年開始不交錢了,時隔二年後會自動失效,但也是退不了全款.怎麼都要損失不少的.買了平安福一年後退保能退多少錢 買了平安福一年一萬多剛好一年退保只退400坑人啊!退了吧,平安保險 高,保障少,保額低,好多別的公司保的,平安都不...

買新華保險己經4年了想退保怎麼退

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 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 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 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 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 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投保人繳費...

我買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了4年了,現退保能退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