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胃病身體有哪些不良反應

2022-01-07 05:47:13 字數 597 閱讀 8850

1樓:休弘曲禮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胃病的人容易出現的症狀:

1、噁心嘔吐。飲食失常、寒溫不適引起的胃病,容易造成患者噁心嘔吐。

2、打嗝噯氣。跟情緒有關,或者因吵架、壓力過大等導致的胃病患者容易有此症狀。

3、胸悶。以氣不順、滯留胸腔為特徵,脾氣暴躁者、情緒不佳者易得。

4、噎膈。脾胃陰虛、或者寒溼困脾者易得。4、反酸燒心。這是胃病患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有胃酸、泛酸、反酸、吐酸之分。胃熱者有燒心感。

5、乏力、四肢無力。久病體虛,常感覺乏力,不思動,四肢出現無力感。

6、大便。陰虛、實熱導致大便乾結,如大便稀,則脾運化失常。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2樓:卯靈祈冰彥

經常性的胃痛、反胃酸;身體特別的瘦弱;幹什麼都痛快不了。

3樓:計州臺茗

多由自身免疫反應所致,b型,較為常見,病變主要在胃竇...非潰瘍性消化不良是一種功能性胃病,也有少部分屬於輕度...小胃病不可輕看,有病就得治

4樓:廣琦浮雅琴

消化不良、噁心嘔吐、食慾不振、腹痛、反酸。

拔罐有那些不良的反應,拔罐後有那些不良反應

異常反應 上罐後,如果病人感到區域性非常緊張,疼痛灼辣難忍,數分鐘版即起水泡 也可權能患溼氣證 或於施術區域性的遠端感覺發涼 發麻 疼痛等,均屬異常反應。引起異常反應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方面。1 病人心理反應過度。2 罐子吸力過大。3 施術時失誤 灼傷 或 本來就有傷口。4 所塗藥物的刺激過強。5 罐...

孕婦,一般在哪些時期容易出現不良反應?

一般是在孕早期的時候,還有在孕晚期的時候是最容易出現不良反應的,在前期的時候因為剛剛懷孕,所以就會出現孕吐的反應,身體上面也特別虛弱,等到後期的時候也是因為孩子快要出生,所以反應更加明顯。一般情況下,孕期反應從懷孕六週左右開始出現,主要的症狀有頭暈 嗜睡等,懷孕後隨著子宮的增大,向前壓迫膀胱,導致尿...

接種疫苗後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狗狗打疫苗後有啥不良反應,謝謝?

存在個體差異,寶寶前幾天在逸苗接種了肺炎疫苗,未出現過嚴重的不良反應,實在擔心的話還諮詢醫院的醫生以及客服。接種疫苗後一般無全身反應,區域性可能會出現一些紅腫,不必過於擔心,但如果寶寶出現發燒或出現其他可疑情況時務必及時去醫院。1 少數兒童在接種後數小時會有低熱,或區域性出現紅腫 疼痛,低熱給予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