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顏色很淡,那會有什麼問題嗎,月經顏色為什麼很淡?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2022-01-07 04:06:04 字數 6511 閱讀 2269

1樓:虎飛翰邴壁

你好:一般開始顏色淡是正常的,你可以再多觀察幾天,還有注意下來的月經情況

月經顏色為什麼很淡?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顏色淡應該是月經不調的情況,可以吃點金巢安,有調理月經的作用,吃一段時間,月經顏色就恢復正常了。

3樓:戢玉花恭午

你好:一般開始顏色淡是正常的,你可以再多觀察幾天,還有注意下來的月經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月經顏色淡量少是血虛。身體血虛或者外傷性出血,產後大出血,手術後出血皆可造成身體營血虧虛,血海不充以致經量減少。

2、血瘀,女性經期受寒,身體受到寒邪侵襲,血被寒凝;或經期間與人爭吵、心情鬱悶,以致氣滯血瘀;或外傷造成淤血內停,都可能使經血執行不暢,發生月經過少的情形。

3、氣血不足,月經顏色變淡的話可能是氣血不足導致的,建議注意飲食營養,多休息。

因此月經顏色淡還是反應了女性身體的一些變化。如果長期月經顏色都很淡的話,一定要選擇調經藥物金巢安**,可以使月經顏色恢復正常,最後希望每一個女性都擁有一個良好的身體,迎接未來更美好的生活。

月經顏色淡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顏色淡的原因:

氣虛,當女性在後天由於身體出現疾病,就會損傷到自身的元氣,這時候不僅月經顏色較淺,就連臉色也會變得比較蒼白,經常會出現頭暈、四肢乏力、月經量也會變得比較少等一些現象。

血虛,女性由於飲食不當、過於勞累、心悸多夢、失血過多等原因導致的經血顏色過淺,同時還會出現頭暈眼花、閉經或是停經等一些現象出現。

脾虛,會導致女性無法吸收到過多的營養,這時候月經量和月經的顏色也會受到影響,從而顏色變淺。

以上就是月經顏色淡的原因,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金巢安來調理,能夠起到調理月經,改善內分泌的作用,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顏色就能恢復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顏色一直就不太正常,吃了一陣金巢安,現在月經顏色正常了。

7樓:端木霞潛黛

"你好,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如果月經為鮮紅、咖啡色,質清淡而色黃,或像屋漏狀發黑者,從中醫角度看是氣虛、有寒或有熱之故。它常可以通過注意經期衛生而緩解或經中醫中藥**而愈。

影響月經改變的原因很多,月經期間盆腔充血劇烈運動也會對月經有影響,建議醫院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較淡原因很多,長期不良生活習慣,不好的飲食習慣,飲食營養成分攝入不足,術後產後,病後,精神壓力等都容易氣血虛體虛,如有貧血其經血顏色多粉紅色和淺紅或薄如水,會有不舒服現象。大多是氣血虧虛,寒溼凝滯所致,建議中藥調注意休息,防止過勞。

生活上注意些,少憂心忌勞累,少熬夜,白天多喝水,三餐吃好些,不要吃生的食物,冷的食物,天冷時注意保暖,不要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手機碼字不易哈哈,祝您身體健康哦。

9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的女性,月經血顏色為暗紅色,如果女性月經顏色淡,主要是血虛的表現,一般身體虛弱,或者是外傷性出血手術以後都可以導致人體氣血不足,出現經血色淡。先天性的腎氣不足,或者性生活過多,以及多次人工流產等,會導致腎氣,精血不充足,就可以導致月經量少顏色變淺。

2、而貧血的患者,也可以出現月經血色變淡,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和器質性疾病,也可以引起這種情況發生。但是不管是由於哪種原因所引起,都應該進行相關的檢查,針對**進行**。

3、可以服用金巢安,早晚各一袋,沒有任何的***,含有的成分都是植物雌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理女性經期,經期疼痛,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月經顏色變得很淡是怎麼回事?有哪五個原因,儘早改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月經顏色淡量少是血虛。身體血虛或者外傷性出血,產後大出血,手術後出血皆可造成身體營血虧虛,血海不充以致經量減少。

2、血瘀,女性經期受寒,身體受到寒邪侵襲,血被寒凝;或經期間與人爭吵、心情鬱悶,以致氣滯血瘀;或外傷造成淤血內停,都可能使經血執行不暢,發生月經過少的情形。

3、氣血不足,月經顏色變淡的話可能是氣血不足導致的,建議注意飲食營養,多休息。

因此月經顏色淡一定要及時進行**,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金巢安,可以起到調理月經,改善內分泌的作用,堅持調理一段時間,月經顏色就能恢復正常。

另外希望各位女性都能愛護自己的身體,在月經出現變化時,一定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最後希望每一個女性都擁有一個良好的身體,迎接未來更美好的生活。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炎症的徵兆,會引發一些身體的不適感,所以要注意飲食,不吃辣的。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變得很淡,很可能是體內有炎症了,尤其血色不鮮豔很淡的情況下,體內已經有寒氣入侵。

13樓:做最真de自己

月經不調,**炎症,內分泌紊亂,壓力過大,貧血,最好是要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14樓:美丫檸檬布丁

月經顏色變淡是因為宮寒的問題。不要吃一些寒涼的東西,注意小肚子保暖,不要熬夜,我吃些補氣血的食物。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可能是**出現了疾病,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暖,同時在月經期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16樓:落

月經顏色變淡可能是因為身體缺乏營養導致的,一定要多補充營養。可以吃點阿膠糕。

17樓:小

這是月經不調引起的,所以要多吃對月經有好處的東西。

月經顏色淡怎麼辦

18樓:揭戈雅

月經顏色淺的女性可能存在內分泌失調或貧血方面等症狀,也可能是氣血比較虛弱導致的,不同原因造成的月經顏色淺,**的方式也有所差別。

首先,內分泌失調問題引起的月經顏色淺,可以選擇服用調理月經的藥物進行改善,比如益母草顆粒等。

其次,若是貧血導致的月經顏色淺,可以及時補充體內所需的鐵元素,同時也可以適當的服用阿膠和紅糖等進行調理。

最後,如果是氣血虛弱導致的月經顏色淺,應該從根本上調理自己的身體,比如在日常生活中多吃紅棗、桂圓、枸杞等食物補充氣血,適當進行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提高身體素質,使月經的顏色逐漸恢復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顏色淡,需要根據**來針對性**。

如果是貧血導致的月經顏色淡,以缺鐵性貧血最為常見,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做補鐵**,並且在飲食上多吃補血補鐵的食物,如動物血、動物肝臟、黑木耳、菠菜等,來益氣補血。

2、如果是子宮內膜炎導致的月經顏色淡,需要確診之後積極給予抗炎**,口服抗生素或者靜脈輸液都是可以的。另外,精神壓力大,作息不規律,飲食結構差也有可能導致月經顏色淡,需要注意調整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保證健康的生活方式。

3、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月經顏色有很好的調節。

20樓:還為我撩人

正常女性月經色比血色紅一點,質地不稀不稠不凝無塊無特殊味道,如果月經顏色淡,稀薄如水,中醫角度是體虛,比如氣虛,血虛,脾虛,腎虛,或痰溼。

月經較淡如水很多原因,不規律作息生活習慣,術後產後病後精神壓力,或是房勞,也都易顏色很淡的。如有貧血情況也會很淡的,粉紅色和稀薄如水,

在季節交替沒注意保暖,寒溼凝滯也會量現顏色淡淡的建議中藥調同時要注意多休息少生氣啊,防止過度勞累。

平時生活上注意些,少憂心忌勞累,少熬夜多休息,祝您身體健康哦。

21樓:曉人時代

月經顏色偏淺,要是平時會偏食,要注意有沒有貧血。如果來月經已經兩三年,還是沒有明顯變化,最好去醫院做些檢檢視看。

22樓:天藍色的綠茶

量少好像不正常,或者時間短

23樓:葉綠素腫識

這個可能是由於出血量比較少導致的這個情況的,建議及時調理,方法如下:

1、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寒冷的刺激,尤其是飲食上注意不吃生冷的食物。

2、要避免激烈和長時間運動,注意休息,保證睡眠,生活作息規律,避免熬夜。

3、要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飲水,攝取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4、最重要的就是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袋,沒有***的,主要是調節內分泌,月經等問題的,堅持服用月經顏色就能恢復正常。

月經顏色黑有什麼問題

24樓:彭婀娜醫生

其實 在月經初期 因月經量不多 , 月經顏色確實會偏深 , 這是正常現象 但是如果月經量除了顏色偏深 , 經量還偏少的話 小姐妹就一定要警惕 。

25樓:上海南浦

你是多大年齡的女性,有沒有性生活?近期有性生活嗎?如果有性生活的話,建議做個和懷孕有關的檢查,嗯做血液檢查的話,也就是血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檢查,看一看是不是和懷孕相關而導致的這個異常的這種情況。

26樓:農村中醫大夫

宮寒堅瘕,得用劉寄奴,蒲黃,等等組合而成的藥丸**才行

27樓:

不正常,建議中藥調理下

月經顏色變得很淡,是怎麼回事?哪些不利原因,須儘早改掉?

28樓:阿瑤說遊戲

月經對於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雖然經常會給人帶來煩惱,但是也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月經就好像是女性的身體狀態,月經正常的時候,身體也會很健康。月經紊亂的時候,就說明身體出現了問題。

從月經的顏色就可以看出,當月經顏色變淡,就代表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問題。

1、是什麼導致月經顏色變淡

當身體出現異常的時候,月經的顏色就會發生變化。特別是勞累過度的時候,身體就會出現氣虛的症狀。這個時候月經量會減少,月經的顏色也會變淡。

年輕人可能是不注意自己的生活狀態,作息和飲食都不規律,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這種狀況。年紀較大的女性應該是壓力太大,她們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像是自己的工作、家庭等。身上的負擔變重了,自己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大,不注意調理的話,就會影響身體健康。

2、生活中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年輕的女性應該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特別是自己的睡眠狀態,不要經常熬夜看電視。另外自己的飲食也要多注意,不要總是吃麻辣燙、串串之類的,對身體沒什麼好處。中年女性的話,應該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總是給自己增加壓力。

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情緒對人的影響還是很大的。可以多參加體育活動,通過鍛鍊的形式來調整自己的身體。

現在還有很多痛經的女性,就是自己生活習慣不好造成的。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讓自己有個好身體。

29樓:糖果罐

女性體寒時會出現這種情況,無論在什麼時候女性都應儘量不吃生冷食品。

30樓:土豆地瓜豆角

可能是體內有寒氣造成這樣的現象,平時應該注意多喝一些熱水,注意多泡腳。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是由於體內寒氣過重所導致的,平時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多吃一些溫性的食物。

32樓:肖先森

月經顏色變淡,可能是貧血了,一定要注意補血,還要加強鍛鍊。

33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月經不調,就要多補血才能讓月經來得更加多,有色度。

34樓:落

月經顏色淡可能是因為氣血不足導致的,一定要注意補血,可以吃中藥調理。

35樓:勇敢去飛舞

這是因為女性的內分泌失調了,這種情況要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不要太節食**。

月經顏色變得很淡,這是怎麼回事?該如何有效的改善呢?

3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人體是靠氣血來幫助身體執行的,同時氣血也關乎著身體的健康狀態。對於女性來講,近期的微小的狀態都關乎著身體的健康情形。所以有很多女性,她們非常細心地感受著月經期的每一次變化,另外也記錄著月經期週期的時間長短。

一般情況下,女性的經血顏色是正紅色血紅色的,而且裡面是沒有血塊兒的。

當女性的身體受寒的時候,經血會變的顏色深而且有血塊。此事一般也是因為女性的身體比較虛弱,而且寒氣大,所以才會有經血凝寒的一種情況。此時女性應該注意身體,調理身體,同時也注意身體的保暖。

因為如果身體迴圈不好,氣血不好的時候,經血就會變得顏色深暗。

但是也有一種情況,女性的氣血顏色比較淺,而且身體虛弱。你多吃一些補血性的食物,補充氣血,例如像桂圓紅棗,枸杞,這些都是可以補氣血的東西。另外也可以沖泡黃芪水,補氣也是非常好的,對於女性來講,氣血很重要。

當通過這些溫補性的食物補充身體的時候,身體的氣血也都會得到恢復,女性的面色也會越來越紅潤。那麼經血的顏色也會自然而然地恢復正常,因為太淡的話也是身體虛弱的一種現象,當身體恢復正常的時候,血色也會恢復正常。而且女性想要調整氣血,讓經血顏色恢復正常的話,溫暖身體和運動都是不錯的方法。

豬飼料存放月發燒是什麼問題,豬吃了會有問題嗎

會有問題保質期都過了 幾種豬飼料混在一起餵豬,對豬會有什麼影響?比如會導致中毒嗎?5 不太要緊 要看說明 用鹽水製作發酵飼料,不僅解決了冬春季豬飼料的 問題,且每頭豬可節省70 的精料。這種飼料製作方法簡單,原料 廣泛,儲存時間長達半年,且有酸甜的酒香味,豬愛吃,上膘快。一 曲種製作 將乾草粉 青草...

咖啡喝多了會有什麼問題嗎,咖啡喝多了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嗎?

什麼東西都不要過量吧,物極必反 咖啡喝多了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嗎?咖啡的弊 1 習慣大量飲用咖啡的人停止飲用咖啡,會出現頭痛 易怒 肌肉緊繃和神經過敏等症狀,而攝入咖啡因才症狀消失。2 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婦女飲用咖啡應適量,因為咖啡因會滲透至胎盤,而且會出現在母乳裡。3 喝咖啡會引起人的精神興奮,在喝完咖...

體檢時醫生說心臟有雜音,會有什麼問題嗎

心臟有聽診器能聽出copy的雜音幾乎都是由宜昌的血流產生的,這樣的問題用心臟彩超都是可以很容易看到的,具體是什麼疾病還是要看彩超的結果的.平時沒有任何症狀就說明即使心臟有問題也是非常輕微的,應該不用太擔心 風溼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 克山病這幾個中,只有風溼性心臟病或者先天性心臟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