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評為「爛片之王」的影帝古天樂,為何網上還說他是零差評呢

2022-01-06 19:22:15 字數 3056 閱讀 2411

1樓:高中任老師

因為古天樂會拍那些爛片是為了賺錢,賺錢是為了建學校、做公益。這樣的話誰都會支援古天樂,哪怕是拍爛片,也都會去捧場。光憑這一點就能夠讓人對古天樂改變了觀點,別人拍爛片是為了自己能夠賺錢讓自己過上好的生活,古天樂拍爛片賺錢是為了讓那些小孩子得到應有的教育,能夠讀得起書,有好的教育資源。

這樣一對比起來,古天樂是不是就高尚了許多呢?

除了熱愛做公益以外,古天樂在娛樂圈還很乾淨,他沒有去炒作、也沒有耍大牌。因為年輕時候的古天樂是吃了很多苦的,他幹過很多髒活累活、所以懂得工作的艱辛,對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是非常好。並不會拿出明星架子來對待自己身邊的工作人員,這樣的演員是會讓人心生敬佩與喜歡的。

沒有緋聞、熱愛公益、長相帥氣、說著一口搞笑的普通話、能做奶油小生又經得起硬漢造型,這樣的人誰又會來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古天樂他工作,是為了有錢做慈善,所以是零差評。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雖然古天樂拍了很多的爛片,但是古天樂還是非常有實力的

4樓:凱凱的偉偉

因為他把拍電影或許電視劇的工資,大部分都用來做公益了,所以對他是零差評。

5樓:娗雨

因為古天樂對工作非常敬業,所以才這麼說,而且古天樂演技很好。

為什麼網友說古天樂最近拍的都是爛片?

6樓:這部戲不錯呀

很多網友說古天樂最近的作品毫無營養和質感,沒有新意更無看點可言。的確近幾年古天樂的片約不斷,拍攝型別也很雜亂無章,甚至有許多影片的評分低到可憐,完全丟失了影帝該有的水準,並被冠有「爛片之王」的稱號。

對於古天樂拍爛片的原因,網友操碎了心,有許多人認為他是因為修學校又沒有錢了,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古天樂熱愛電影的情懷是極其高的,如今港內影壇地位岌岌可危,他的頻繁出演也是再為事業做一份貢獻,這點無疑也可以說的過去,當然一部好的影片是與導演、製作團隊、劇本、演員都脫不開關係的,所以說將爛片的影響全部怪罪到古天樂一人身上未免有些不合理了。

古天樂如今已是香港圈內頂級大佬的級別了,近些年來他的影片處於高產量的狀態,但在顧及量產的前提下卻丟失了該有的質感。古天樂出道20多年,所接影片高達100多部,這樣高產量的演員貌似很少吧,讓網友大吃一驚的是,他的影片竟然有百分之五十的評分都在6.0分以下,這種情況對於一個演員的影響力就比較嚴重了。

比如由古天樂2023年出演的《神探駕到》豆瓣評分4.4,2023年《反貪風暴2》評分5.4,《脫皮爸爸》評分5.

4,2023年《喵星人》評分4.4,直到2023年的《反貪風暴3》評分也僅僅只有5.8,最令人吃驚的是2023年的《封神傳奇》,評分僅僅只有2.

9分,這一超低評分重新整理了以往所有爛片新記錄。

數字的感染力是很強的,雖然豆瓣評分不能作為一個很準確的衡量標準,但古天樂有超過一半影片都保持這樣的狀態,可想而知,影片是真的很爛。原以為今年上架的《反貪風暴3》會一洗「恥辱」,但片中劇情依舊是人們習以為常的警匪走線,完全不能勾起影迷的觀感。

當然古天樂出演的也不都是爛片,他也有過許多的代表作,否則也不會有如今的高人氣和社會地位。古天樂反響比較好的劇作有《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2023年憑藉《尋秦記》中項少龍一角榮獲「我最喜愛男主角獎」,在2023年與成龍合作出演的《寶貝計劃》引起熱潮不斷,觀眾對他的好感度備增,尤其是2023年主演的《竊聽風雲3》,影響力非凡。其實古天樂在出道的前十幾年中,是得到過不少的榮譽和獎項的,作品都也是佳作,只是最近幾年的作品質量走下坡路線,當然這也是有理可循的。

曾經導演杜琪峰和古天樂說讓他少接點影片(意指爛片),但古天樂的回答讓不少人稱讚,他說:「我要拍很多戲,因為有很多人需要我」,這一字一句都深入人心。據悉,到目前為止由古天樂捐贈的學校已達100所,這也是他人生中的里程碑,看的出來,他的公益事業還是會繼續做下去,但在金錢上這真的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隨著古天樂的公益舉動被**挖出之後,大眾對於他頻繁接爛片的行為也很理解了。

作為港內影視業的佼佼者,如今港內影視業道路坎坷,古天樂認為自己有責任和義務為影視業做一些貢獻,所以也就承接了很多部影片。

每一部好的劇作,都離不開強大的製作班底和劇情線路發展走向,雖然人們說古天樂的爛片很多,但大多吐槽點主要圍繞劇情和人物角色而的,畢竟古天樂的演技是沒有存在過多質疑的,這也是為什麼古天樂的影片始終會有人買單的原因。只希望古天樂在追求作品數量的同時,也儘量注重質的發展,否則自己的口碑將被毀於一旦了。

說了這麼多,其實也是想證明古天樂是有演技的,希望大家在吐槽他爛片王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他曾經帶給大家的經典劇作。

7樓:迷影映畫

娛樂圈有句俗語,只有太陽才能黑古天樂!

畢竟,古仔在香港演藝圈絕對算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無論談演技,亦或是努力程度,古仔都堪稱香港影壇的勞模。

可恰恰是因為作為中生代演員的古天樂真的太勤奮了,勤奮到高峰期一年能夠接六七部電影,平均不到兩個月拍完一部電影。如此高的接戲頻率,自然讓古天樂所接演的作品經常出現水準良莠不齊的問題。

迷影君常聽朋友反駁:既然這些明星已經功成名就,為何還要接拍這些爛片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作為演員,對於一部電影拍攝的話語權其實有限。

他所承擔的也僅僅只是塑造角色,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而真正掌握作品質量的是影片的導演、製片方乃至投資方等多層元素。

作為演員,古天樂的確演過很多爛片,但這些口碑失敗的電影,大多也都是作品本身有問題,和演員的表演沒有多大關係,這也是香港演藝圈的一種行業生態。

實際上,倘若我們回顧一下古天樂的演藝道路,會發覺雖然他出演的作品有好有壞,但卻沒有人質疑古天樂的演技,甚至在去年的《殺破狼·貪狼》當中,古仔還貢獻了影帝級的表演。

另外,現在的古天樂早已不僅僅是一位演員,他還是一位電影公司的老闆。

他所創辦的天下一影業是香港近年來最成功的獨立電影公司,先後投資了不少叫好叫座的電影,文藝片有《可愛的你》、商業類有《使徒行者》,以及正在籌拍的電影版《尋秦記》。

也因此,古天樂開始支援挖掘了不少香港本土新人導演,這些新人的作品當然會有差強人意的地方,所以才會不計回報的去支援香港電影。

文藝片他會接,但商業片他也要拍,因為他是真的愛香港電影。

這學期,李強同學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的光榮稱號,老師和同學們都誇耀他。修改病

屬於句式雜糅的病句型別。一種句式是 被評為 一種句式是 獲得 稱號 這兩個句式用一個。本句用了第一種句式和第二種句式的 稱號 所以錯了。改為 這學期,李強同學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老師和同學們都誇耀他。或者 這學期,李強同學獲得了優秀少先隊員的光榮稱號,老師和同學們都誇耀他。求一副寫校園生活 學生 學...

今年,我們的王老師又光榮地被評為「市先進班主任」的稱號 怎麼修改

是先進班主任 本身就隱含了稱號的意思。引號在這裡是就是表示這個稱號的,跟稱號意思重疊,所以應該把 的稱號 去掉。的稱號 去掉 被評為稱號 讀不通 的稱號 刪去。評為不能對稱號 今年我們的王老師又光榮地被評為市先進班主任的稱號,修改病句。主謂賓是王老師被評為先進班主任,所以後面的 的稱號 是多餘的,可...

被稱為「爛片之王」的尼古拉斯凱奇為什麼總是不缺片約

因為尼古拉斯凱奇他的演技是非常棒的,而且是曾經的影帝。可能還是因為那張面孔是大家都熟知的吧,所以不會少 因為人家曾經也是有好片的,只是沒有接到對的劇。因為他這樣的人呢,主要是因為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才會這樣。尼古拉斯凱奇是我認識為數不多的外國男演員,關於他的作品可謂是種類特別多,他也算是一個全方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