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運轉時,從順時針轉完向逆時針轉時會咔咔咔響是怎麼回事

2022-01-06 17:46:22 字數 866 閱讀 2775

1樓:生活幫扛把子

洗衣機運轉的時候從順時針停止,再到逆時針旋轉要換向的,所以說它的機械構造會發出一些異響,也是正常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咔咔的響,有可能是衣服上面的金屬片和洗衣機的內筒發生摩擦產生的,也有可能是洗衣機的軸承缺油之後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衣服拉鍊之類含有金屬材料的衣服?下次再洗衣服看看還有沒有異響,這個還是要檢查才能發現問題。

4樓:侍芹

如果說轉向的時候會有響動,那是因為他內部的重量是不平衡的油漆,你裝衣服的時候衣服的放置方向是不平衡的,所以會產生震動,從而出現聲音。

5樓:百家食堂

洗衣機運轉時,從順時針轉完向逆時針轉時會咔咔咔響是怎麼回事,根據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離合器總成出了問題

6樓:山海孟姜

洗衣機旋轉是順時針突然轉為逆時針時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很有可能是軸承出現了問題,軸承壞了,沿著一個方向還好反轉就壓碎了軸承,所以趕快換軸承了,否則把軸瓦擊碎了。

也可能是波輪裡卡進去錢幣或者鈕釦。開啟波輪看看。

7樓:韋永祥

您好,洗衣機運轉時,出現咔咔響是過度齒輪壞了

8樓:諶依涵

可能是洗衣機裡面纏住東西了。你關掉電源看看皮帶那是不是有東西。

9樓:劉煜

是不是你的衣服有拉鎖?然後拉鎖碰到了洗衣機的四周產生了響聲呢?

10樓:99626久

他這個是不是您那個電機出現了問題,讓專業的維修人員給你檢查一下電梯。

全自動洗衣機運轉無力是什麼原因,洗衣機轉動無力是怎麼回事

1 電機質量不佳 線圈部分短路 軸承磨損或潤滑不良 軸向間隙太大 電源電壓不穩或太低。2 皮帶太鬆或被潤滑油脂汙染導致打滑 電機啟動電容效能不佳或容量不夠等。3 衣物放得過多,超過了額定重量,運轉確實無力。全自動洗衣機的工作原理 1 由進水 洗衣 排水 脫水4個過程組成,在半自動洗衣機中,這4個過程...

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不運轉,洗衣機突然不轉了什麼原因

回答全自動洗衣機,是不能不接水管,自己倒水的,長期這樣使用會使壓力開關發生故障。因為洗滌的時候如果衣服不平,洗衣機要自動進水糾正的,但是你又沒接水管,所以它就執行不了糾正程式,當然會不停的了。記住全自動洗衣機一定要加水管才能正常工作。估計是電腦控制板出了問題 可以找售後維修更多1條 洗衣機不能轉了的...

海爾滾筒洗衣機筒自潔時排水怎麼從洗衣機下面流出來了

漏水在外筒後面的前叉形框架處。外筒叉形架和外筒之間的橡膠密封圈可能安裝不正確,或者密封圈可能損壞。可以拆下外筒叉形架,並可以重新安裝密封圈。或更換密封圈,也可能是內筒軸承磨損,內筒軸與軸承之間的間隙太大,導致漏水,應更換內筒軸承。當洗衣機僅在旋轉中洩漏時,可能的原因是排水軟管。檢查軟管上的連線以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