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自己身邊潔癖很嚴重的人

2022-01-06 15:52:09 字數 1571 閱讀 5434

1樓:銘刻

我說下我奇怪的潔癖,我不喜歡床上髒,基本兩天就換床單**,只要天氣好、天天晒被子,而我睡覺的時候床上絕對不能有雜物、只要有雜物哪怕很小的東西,我都會睡不著。床單不平整,有皺褶,我也絕對睡不著。

2樓:唐止99117讓狙

‍‍我有一個舅母,今年已經算是高齡了,身體極其健朗,耳聰目明,談笑自如,只是背微微有點駝,走路沒以前那麼輕快穩健了。她可是我們村裡唯一出了名的潔癖狂,她的一些私有物件別人是碰不得摸不得的,尤其是她的房間,一般是不會允許人家無故出入,她的床沿,別人是坐不得碰不得的。如果有人不小心坐了,等人家走了,她會用毛巾或抹布將床沿擦個不停,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3樓:童年簡筆畫

我遇到過一個嚴重潔癖的人。從來不在外面吃飯,就算是平時喝喜酒也自帶碗筷,其實對於不知道的人來說,還以為他有傳染病。

4樓:朽木

潔癖分兩種,一種就是直接的生活衛生。還有一種是精神潔癖。本人生活沒什麼要求,但是,精神必須要乾淨。不乾淨的不近。

5樓:快樂夢鈴鐺

其實,真的有潔癖到不願意去打掃、收拾的人,因為碰到認為髒的東西以後,會花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甚至更長的時間去洗,洗到手變得粗糙、手腕關節隱隱作痛、洗到自己都怕了,所以才會避免自己去接觸自己認為髒的東西

6樓:司人清

首先我表示稍微一點潔癖也是好的,不過太注重讓人很難接受。我男朋友就是有潔癖,換的乾淨衣服,出去吃一頓飯,回來從裡到外都要換。誰都不能坐在他床邊。

真是可怕。武藝大家認識吧,曾經表示,自己只要上廁所必須洗澡。有的人的潔癖會上升為強迫症,總感覺這不好那不對的,這邊整理整理,那邊又不對稱,總而言之,潔癖要適度。

7樓:

‍‍我小姑吧,重度潔癖。她潔癖到哪個地步?我媽說地上有‍‍一根頭髮,重新掃地拖地,把人全都趕出門口,不允許進來,等地幹了,你才能進來,而且不能掉一根頭髮,一粒塵埃;桌上有一粒米飯就吃不下。

‍‍‍‍

8樓:名

聽我媽朋友說的,她的女兒已經結婚了,跟婆婆住一起,她婆婆就有很嚴重的潔癖,她到家裡會給她準備套衣服,包括襪子鞋子,要換掉才能進家,然後保姆來做衛生也一樣要換衣服,還有她女兒的同事到家裡她要把被單鋪到沙發上讓他們坐,同事走的時候馬上就把被單丟洗衣機,感受一下。

9樓:猴53504拍蠱

‍‍我就是嚴重潔癖的人,先說吃的,去哪吃都不如自己親手做的放心,再說家裡的衣物亂、起床了被子不疊我會發瘋,廚房裡菜籃子和碗筷不洗乾淨我會吃不下飯,抹布要求可以擦嘴才算洗乾淨了,而且我喜歡買白色的抹布,稍有黑點就要一用84漂,衛生間用品牙膏牙刷洗臉毛中要按大小順序擺放整齊,因為客廳是公共地方,不像臥室廚房衛生間每天收拾一次就行,客廳是聚眾地,孩子放學回來,老公下班回來都在客廳活動,所有通常每天都要整理兩到三次,晚上睡覺前必須再把客廳收拾整齊了再睡,否則睡覺都不踏實,那個心累啊。‍‍

10樓:猴20759慫娜

我見過最厲害的潔癖就是我媽了,她的潔癖純屬就是遺傳我外婆的,睡衣不能坐到沙發上,平時出門的衣服不能坐到床上,而且隔三差五的就開始把家裡大掃除一次。

哪個星座有很嚴重的戀愛潔癖,對另一半要求很高

要說到十二個星座裡邊有嚴重戀愛潔癖的那一定是 座了,座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他對事物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他有很嚴重的精神潔癖,他們一直認為自己的另一半必須高度純潔,對自己的感情也必須是純淨的,他們眼裡容不下一絲絲的瑕疵,而且他們的性格是非常謹慎的,所以任何事物都逃脫不了他們的眼。座他們會把一些細節上的...

男朋友的爸爸生病了,很嚴重,我卻不在他身邊,該怎麼用簡訊安慰

答 我覺得你有這份愛心是挺讓人感動的,不過安慰的話,應該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別人教你說一些表面上好聽卻起不到實際作用的話。其實這個時候我想更需要安慰的人是你朋友的爸爸,你關心朋友身邊的人實際上也等於是在關心你的朋友。很簡單。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我都會陪在你身邊,默默的守著你。此刻,你要堅信,一切都會...

90年的女生,從未談過戀愛,自己有很嚴重的社交恐懼症,是不是以後一定孤獨終老?(沒關係,大家說實話

難說。我覺得至少還有20 的希望。本人雖沒有社交恐懼症,但也一直覺得自己有可能孤獨終老,因為不想隨便找個人就把自己嫁了。希望在人間,不想這樣的話就鍛鍊自己,多出去走走 你是女生還好點。沒事的,像我不也是沒談戀愛。不會的 像我這樣的都能找到另一半 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不會!如果你自己能調整好也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