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後,會不會比以前長的還多

2022-01-06 12:18:40 字數 5464 閱讀 3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番茄美白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二、補水祛斑

補水有一定的淡斑效果,雖然不能完全的祛斑,但是對祛斑還是有很重要的輔助作用的。**受到了陽光紫外線的照射,**乾燥就很容易導致**氧化形成了色斑,然而,多補水不能將這些黑色素消除,只能改善**乾燥、膚色黯沉的問題

三、米醋黃豆

首先把黃豆100克,放入300米醋克糖醋中浸泡7天,每天取出10-20粒食用,堅持吃3個月,就可以消除臉上的各種色斑哦!而且還會令肌膚越來越白皙。

2樓:cose素顏美

鐳射祛斑並不能祛除斑點,而且斑是沒有辦法祛除,只能淡化。為什麼?因為**的基底層含有黑色素,而鐳射祛斑只是作用在肌膚的表皮層,陽光照射後**,而且比沒祛斑之前更嚴重。

請慎重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鐳射去除,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4樓:睬陀蘋鈣

不會的,因為把已經長出的斑點去除了,所以不會再長了。我從小臉上就長斑,就是在去年是在,深圳和美醫院祛斑,做的鐳射法,現在也沒見再長。做的時候聽yi生說才知道,醫院 是,四次通過jci標準的。

首先在安全問題上是不用太擔心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他回答

為了讓辦公室有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和提高員工的積極性,所以在辦公室擺放一些綠色植物很重要。有了植物,就有了生機之氣,就能調節生態。植物可吸收過濾空氣中有害物質,降低粉塵,清除噪音,涵蓄水分,並且可以阻擋化解外煞,因此綠化植物對辦公空間和辦公人員都十分有益。

本文小編為你整理了辦公室適合擺放和不宜擺放的植物,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植物的功用:植物與花卉不僅僅只有觀賞價值,而且有靈性、有生命,它們亦象徵著生命與心靈的繁榮與滋長,並且能夠降低壓力、提供自然屏障、免受空氣與噪音的汙染。其構成的生物場對人類的精神、情緒、身體健康、長壽等均有十分重要的影響。

植物所產生的氣場會產生非常大的作用,它能影響辦公室的能量與方向,它亦可幫助大氣回覆平衡狀態。

植物可以淨化空氣:人們在辦公室裝修時講究美觀的較多,而經常對裝修帶來的室內空氣汙染問題未加以充分警惕。其實室內汙染害人不淺,因為裝修所用的材料如密度板、膠合板、刨花板、複合地板、大芯板及傢俱等很大部分都是化學合成物品,這些物質可逐漸放出有毒氣體,如甲醛、苯、放射性氣體等。

這些汙染對人的危害是最直接的,它與噪音、輻射等對人的危害相比更為惡劣。長期工作生活在空氣被汙染的環境中的人會處於亞健康狀態,主要表現是情緒低落、緊張不安、心情煩躁、憂鬱焦慮、疲勞困乏、精力分散、胸悶氣短、失眠多夢、腰痠背痛等,後果非常嚴重。

而要消除汙染,除了注意通風之外,最方便實用有效的方法,是放置適當的植物。

發財樹、富貴竹、龍血樹、寬葉榕、蓬萊鬆、七葉蓮、散尾葵、棕竹、君子蘭、球蘭、仙客來、柑橘、虎尾藍、巢蕨等,這些植物在辦公風水中有吉祥如意、聚財發福的功效。

百合、吊蘭、玫瑰、馬蹄蓮、晚香王、鬱金香等,有寧靜致遠、心平氣和之功效。

文竹、菖蒲、富貴竹、香雪蘭、鳳尾竹、山竹花等,這些植物可加強人的思維能力,寧神通竅,能夠壯旺文昌。

玫瑰、康乃馨、米蘭、秋海棠、山茶等,整潔清爽,能夠促進身體健康,屬於辦公空間的健康使者。

玉麒麟、子孫球、金刺般若、龍骨、盆栽葫蘆等具有強大的驅邪力量,能夠對外煞進行生剋制化,屬於辦公空間的平安守護神。

辦公室首選植物:具有吸收空氣中有害物質,殺菌除塵作用的辦公室常用植物,有萬年青、鐵樹、薄荷、龍舌蘭、月季、玫瑰、桂花、雛菊等。而以下四種植物因為功效強大,而且易種易養,因此成為辦公室首選的風水植物。

植物本身有陰陽之分,植物間自然也存在相生相剋、互相制約,人與植物當然也存在相生相剋的現象。吊蘭有過濾空氣的作用,與人相剋,有旺宅化煞之功效,室內可以多擺放。而如喜樹蕉、莧金葛,晚上撥出二氧化碳,會與人的在室內爭氧氣;夜來香放出的氣味,使室內有的人,感到不舒服,這些植物就與人相剋。

九類辦公室內不宜植物

2、含羞草:其體內的含羞草鹼是一種毒性很強的有機物,人體過多接觸後會使毛髮脫落。

3、紫荊花:所散發出來的花粉如與人接觸過久,

4、月季:所散發的濃郁香味,會使人產生胸悶不適、憋氣與呼吸困難。

5、天竺葵:所散發的微粒,如與人接觸,

6、鬱金香:花朵含有一種毒鹼,接觸過久,會加快毛髮脫落。

7、黃花杜鵑:花朵含有一種毒素,一旦誤食,輕者引起中毒,重者會引起休克。

8、接骨木:松柏類花木的芳香氣味對人體的腸胃有刺激作用,不僅影響食慾,而且會使人感到心煩意亂、噁心嘔吐、頭暈目眩。

因此,選花是有講究的,不是想擺放什麼就放什麼的,只有擺放在對的位置才會起到它的作用,不然會適得其反,愛護花卉的同時也要愛護自己以及別人的健康。

5樓:太原麗都整形

鐳射**後7天左右色斑基本消失,大多數求美者**後3-4周出現色斑反黑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採用調q鐳射或者脈衝強光**後破碎的黑色素顆粒被機體代謝吸收需要1-3個月的時間,部分**修復能力較差的求美者,可能在**後6個月左右完全消退。採用鐳射祛斑**後一定要做好**的護理,注意防晒,避免加重色素的沉著。

鐳射祛斑後感覺比以前的斑更深了?

6樓:美唄網

鐳射祛斑,應該是比較安全快速的方式,有時候需要多次清掃的,有時候一次,不會完全,清除掉,要做第二次手術,手術之後,避免陽光的照射,**乾燥的話可以用一些保溼的,乳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鐳射祛斑之後,斑還會長出來嗎?

7樓:公良雪眭妍

您好,我想回答您的是,在進行完鐳射祛斑手術之後,一般是不會**的,但是,如果您在做完手術之後,沒有對**進行恰當的保養的話,色斑也是有**的可能性的。建議您要做好保養工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8樓:讓回憶皎潔

我祛的是痣,去的醫院做的,醫生說過幾年還是會長出來的。鐳射後有2年了,現在沒有長出來的跡象,覺得效果還是蠻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但是應該會**的,我的痣點了後大概十年又出來了,而且剛開始比較小

10樓:kk職場經驗談

說實話效果並不是很好,我的臉上也有一些斑,嚴重的影響到了我的顏值,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白嫩沒有斑長得美美的,我也是不例外的。所以就去了醫院準備鐳射祛斑。還是正規的三甲醫院。

一週過去了看看效果,斑還是那些斑也沒有多大的改變,最多就是顏色變淡了。有些祛掉的地方新斑又長了出來。這是我親身體驗,本以為可以變漂亮沒想到還是老樣子。

小的時候臉上就有了很多的斑,那個時候也沒有什麼美與不美的概念,衣服穿的都是破破爛爛的誰還在乎這些呢。也沒有喜歡的男生自然不會去管好不好看了。到了初中的時候,轉了一個學校認識了一些好看的男生,心裡面就有了小九九了。

看著自己臉上的斑就有些在意了。那個時候也沒聽過什麼鐳射祛斑,就是買些祛斑的藥塗塗,看看有沒有效果。

小姨也是一個愛美的人,自然理解我的想法,就給我買了一些祛斑的藥。有洗臉的也有塗抹的,我每天都在用,想著堅持下去了就會祛掉不美麗的斑點,可是效果並不是那麼好。我用了半年還沒是沒有什麼用,臉上的斑還是那些也沒有變淡。

也就放棄了,也許這就是我的命了。想盡辦法也是做不到的。就讓它這麼長著吧。

說不定以後還有機會呢。

一次偶然的機會,小姨夫帶我們去醫院做鐳射祛斑了,好幾個人呢,我姐姐還有大表弟我們三個人。到了醫院以後沒想到人會那麼多,看來大家還是很在乎顏值的嘛。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有了麻藥還是能感覺到一點點異樣的感覺。聞到的就是肉燒著的味道。醫生交代一個禮拜不能洗臉,還要用特製的燒傷藥每天塗抹,這樣才能保證不留疤。

你能想象一個女孩子一個禮拜不洗臉,不能和酸奶吃雞蛋和辣椒嗎,對於一個無辣不歡的陝西人來說這就是一種煎熬,想著忍了這麼多只要是能祛斑成功我也認了。可是結果並不是那麼好。我每天都看著自己的臉,想象著一週以後可以變得很美就開心的抑制不住。

這下我就可以去和喜歡的人表白了。也不會自卑了。我已經是醜小鴨變天鵝了。

唉,願望總是美好的,一個禮拜的忍耐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我的臉還是那樣,鐳射祛斑也不過如此啊,錢花了罪受了沒有好的效果。我已經放棄了。以後再也不去嘗試鐳射祛斑了。

鐳射祛斑做一次以後會不會越來越多越長越大

11樓:樂樂寶

我家人做過鐳射祛斑沒幾年就**長得密密麻麻的,她現在是用護膚品祛斑效果還不錯

12樓:古韻之皙

為什麼要鐳射祛斑。試試中藥

13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鐳射祛斑後會反彈為什麼,鐳射祛斑會反彈嗎

滿臉黃褐斑是身體的內分泌出現了問題,要早發現,早預防 早 怎樣才能去掉黃褐斑呢?來看以下幾個小妙招 1 食物祛斑 微量元素在肌膚的新陳代謝中起著重要的作用,為了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給及細胞營養,可以在日常飲食中,多吃一些菠蘿,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 潤澤 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

吃黑芝麻會不會臉上長斑,長期吃黑芝麻會不會使人臉上長黑斑?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鐳射脫鬍鬚以後會不會再長出來的,用鐳射脫脣毛還會在長嗎?長出來會比以前黑嗎?

會再長,特別是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生長鬍須的毛囊會不斷產生,鐳射脫須只是破壞現有毛囊而已,對於之後重新生成的毛囊沒有影響。用鐳射脫脣毛還會在長嗎?長出來會比以前黑嗎?會重新長,而且越長越粗。鐳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 能量 脈寬,鐳射便能穿過 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