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很「醜」卻演美女的女星,娛樂圈都有哪些呢

2022-01-06 08:29:55 字數 6923 閱讀 2023

1樓:呆呆啦

西門大媽在當時是一個差不多60歲的老人了吧,但總是在電視劇中扮演20幾歲的小姑娘,讓人看了比較尷尬,尤其是這個小姑娘還把劇中所有的男人迷的神魂跌倒,這就不可思議了,我相信現在的女明星沒有哪個敢出演傾城傾國的角色吧,當時的大媽們都這麼有勇氣,可能是因為那個時候網路並不發達,沒有噴子吧。

提起穎兒大家應該都知道。她現在是娛樂圈二線的明星,也是一位美女,可是在剛剛出道的時候她身材臃腫,跟女一號完全掛不上鉤,可就是這樣的身材,她在當時出演了多部女一號的角色,比如說《千山暮雪》裡面的女主角,她跟劉愷威搭檔,反而在她變漂亮以後,很少看到有女主角的電視。

最後就說一說秦海璐吧。我在看完中餐廳以後是非常喜歡海璐姐姐的,很有中國特色,是非常有韻味的女人,可是在年輕的時候或許還沒有長開吧,那個時候經常出演絕色美女,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回眸一笑的。

2樓:雲中書雁

我覺得周冬雨就是這樣的,她演的電視大部分都是女一號,但是顏值卻不怎麼樣。

3樓:指南針指北針

秦海璐就是長得一般般,卻就喜歡演美女。

4樓:

綠光森林裡面的穎兒,雖然顏值還不錯,但是特別胖。

5樓:玩轉鋼筋人

長的醜經常演美女的女星除了鄭爽沒誰了。

娛樂圈長的「醜」卻混得好的4大女星,個個實力非凡,她們分別是誰?

6樓:檀昊明

要想在娛樂圈裡面找到一個長得醜的,還真是不容易。畢竟娛樂圈裡面的人基本上都是公眾人物,所以那些長得醜的也不會進入到娛樂圈裡來,就是因為娛樂圈裡面的美女太多了,所以相比較之下也會有那些長得不太好看的演員。尤其是和其他女明星一起出席什麼活動的時候,站在一起就自然能夠比較出來,兩個人有什麼區別了。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長得醜,但是混得不錯的女明星。

首先要說到的就是胡杏兒。前一段時間胡杏兒大婚,這件事情確實是受到了人們的關注,但是我覺得說胡杏兒醜也不太客觀。我們可以對比一下胡杏兒穿古裝時候的**和穿現代裝時候的**,認真觀察一下,完全就是兩個風格,而且穿著不一樣的衣服,顏值也不太一樣。

穿上古裝的胡杏兒,顏值確實被拉低了好幾個檔次,其實秦海璐也是這樣的演員,所以還是要看一看自己適合哪種裝扮。

其次要說的就是賈玲。賈玲是一個相聲演員,大概是因為舞臺效果需要,所以賈玲的形象一直是屬於女神晶的人物設定。然後我們再來說一說,和賈玲身材相當的韓紅,韓紅這個人的長相也不是特別的好,除了聲音比較有特點以外,其他確實找不到什麼優點了,不過唱歌唱得好也是強有力的一個優勢。

其實不管是在哪個領域裡面都有哪些長得好的人和長得醜的人。但是隻要用心付出,都會有收穫的。

7樓:八卦星人小林

娛樂圈的女明星那可都是爭奇鬥豔,一個賽一個美。找個長得「醜」的女星可真是不容易,長得不美卻混得好簡直「天方夜譚」,這4大女星的走紅簡直就是「娛樂圈4大未解之謎」。

樂壇天后——韓紅

相信大家都聽過韓紅唱歌,嗓音細膩,歌聲宛如天籟之音。她唱的《天路》讓我看到綿延的川藏線,她唱的《美麗的神話》讓我感慨悽美的愛情......閉眼聽韓紅唱歌,那是一場聽覺的盛宴;睜眼看韓紅,我決定閉上眼睛。

韓紅醜嗎?說實話不醜,就是普通人長相,身材一般,但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對比產生「醜」。可那些美豔不可方物的女明星紛紛變糊,韓紅這麼多年始終如一日的內地樂壇天后地位穩如泰山,原因只在實力強。

無論是情歌還是紅歌,韓紅認真對待,閉眼沉浸**中的她讓人看出其對**的執著和對實力的把控,走紅一點也不奇怪!

金牌配角——馬蹄露

常看tvb的觀眾可能對這個名字陌生,但對她的臉絕對是印象深刻。因為五官和臉型都有不小的硬傷,馬蹄露在兢兢業業幾十年的影視生涯中一直充當著丑角、奸角等配角形象,在大大小小電視劇中刷足了存在感,演繹實力可見一斑。

她的走紅靠的不僅是幾十年如一日的敬業和大大小小的角色,還有善良淳樸的一顆赤子之心,堅決擁護國家,拿出多年奮鬥的薪資捐款助人。網友感嘆:心腸美的人怎麼看都好看!

初代網紅——羅玉鳳

鳳姐以「醜」和毫無自知之明的「自信」走紅於網路,並最終依靠廣大的討論度拿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綠卡」。於她個人而言,自己無意是成功的,心想事成。網紅過氣一批又一批,鳳姐卻始終能依靠自己的實力得到或多或少的關注,這不僅得益於自身的「顏值」,更得益於團隊的文字洗白實力。

勵志演員——胡杏兒

胡杏兒多年來被冠以「醜」之名,「最醜港姐」的稱呼也被用了好多年。胡杏兒不符合一些人的審美,香腸嘴和淚窩看著「土」,加上敬業扮醜的《肥田喜事》讓她的外貌形象下滑嚴重,與「美」不沾邊。但我認為胡杏兒真的挺好看的,現在越發有氣質,人緣、個性、演技等等都不容小覷,tvb視後就是最好的證明。

現在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各種**看起來歲月靜好,以前不過是選錯了妝容罷了。

無論是否為明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並不以人的意願作為轉移。雖然現在是「看臉的時代」,但直言人「醜」實在是不禮貌,靠實力贏得人的尊重也算是上帝開的那扇窗吧。

8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秦海璐算一個,雖然顏值不夠,但是演技很好。胡杏兒也算一個,現在人生贏家。說賈玲醜,我倒是覺得她還不錯,人緣好。韓紅也是一個,但是事業很好。

9樓:摩登星座說

韓紅,呂麗萍,賈玲,還有吳辰君我覺得當年演孔慈真的是一言難盡。

10樓:聆聽生活

四位女星分別是秦海璐,胡杏兒,賈玲。還有就是一位歌星韓紅。

11樓:珍簡單

秦海璐,胡杏兒,賈玲,韓紅,雖然顏值不夠,但是實力很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演員余男,還有那個國際女模特號稱高階臉的劉雯呂燕,再提名個美國女明星劉玉玲。

13樓:抗陽飇

秦海璐是全亞洲最美的女人,有人認為他醜,我太無語了

14樓:琴解謎語

胡杏兒**醜了,某些時候我覺得她跟李若彤很像,只是胡的顏值不太穩定,但也不至於醜吧。

15樓:wind夏日晨風

其實娛樂圈美女是多,但真正的美女卻是在民間,我女朋友就是我眼裡的天人,找遍娛樂圈沒看到能值得和她一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性格 和實力 還有眼緣 陳小春 孫紅雷黃渤 人家就混的很好 除非特別好看 不需要實力 但只是幾年熱度

17樓:正義之利劍

劉吹劉亦菲嘛!一天到晚都在吹牛逼!實際很醜!沒有十足女人味!十足**味!

18樓:鳳凰梅開

美不美不是看外表,而是看整個人的氣質,由內往外散發出迷人的女人味。更重要的是心靈美才會永恆的美麗。

19樓:陰陽之陰晨少女

不要看外表,在娛樂圈並不是長得好看就能混的好的,心靈美和才華美是最重要的,光憑這一點,我覺得整個娛樂圈就沒有醜的

娛樂圈有哪些真正的天然美女,娛樂圈還有哪些天然美女?

在娛樂圈當中,顏值給自己的熱度和知名度帶來的幫助是很大的。所以有些人為了自己在娛樂圈當中有更好的前途和發展,都會選擇去整容,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好的外貌和形象,去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說的不是整容美女,而是在娛樂圈裡面真正的天然美女。高圓圓 劉亦菲 劉詩詩 劉詩詩的美貌是不可否認的,...

娛樂圈最乾淨的十大女星都有誰,娛樂圈超清純漂亮的十大女星盤點 都有誰

總有人說娛樂圈就像一個染布的大染缸。但是也有一些人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舒暢,是一個零緋聞的演員。我覺得她長得特別漂亮,我特別喜歡她的劇。現在她好像除了演戲已經不怎麼出現了,而且,這幾年她也沒有出新劇。很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韓雪,是一個對自己要求特別高的人。人的優秀真的不是憑空而降的,韓雪已經那麼優秀了...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