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傳裡面,為什麼博人不繼承鳴人的九尾狐

2022-01-06 06:06:57 字數 3616 閱讀 1821

1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首先我們來看看鳴人為什麼會有尾獸,因為九尾的強大,被四代火影通過封印把一半的的尾獸加在了鳴人的體內。這也是迫不得已的決定,四代因為封印而死去,以為憑藉自己在村子的威望和體內的半隻九尾,能夠讓鳴人有著更好的生存空間。但是我們都知道,鳴人卻沒有得到村子的認可。

老爸是村子的最高領導人,但是自己的童年還經常餓肚子,十分讓人心酸。

其次,我們來看看鳴人為什麼能夠使用九尾的力量。一切的故事都是因為封印的鬆動,一開始九尾是打算讓鳴人解封自己跑出來。但是後面發現這個小鬼確實在成長,以一種同齡人不相匹配的覺悟,變成一個令人能夠依靠的人。

鳴人的嘴遁確實讓人尷尬,但是這也是一個劇情的推進點。憑藉這種經歷的感化,慢慢的鳴人得到了九尾的認可。從一開始九尾惡作劇的分給鳴人力量,到九尾給鳴人報復的力量,最後是兩者互相合作的力量。

最後,鳴人是怎麼留住九尾。在忍者大戰結束之後,我們明白了尾獸有著自己的選擇空間。大部分的尾獸都回到原來的地方繼續潛修,九尾和八尾選擇了回到人柱力身邊。

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結局,也是鳴人能夠後期完美使用九尾力量的原因。

這並不是一個可以繼承的力量,博人傳並沒有這個天賦的存在。而且博人也不配擁有九尾的力量,最讓人疑問的是博人臉上的鬍鬚是哪來的?

2樓:小啊奔兒

一定會有某些原因導致他不能繼承九尾狐吧。我小時候看的,現在有點兒忘記了。

3樓:葵醜

跟他本身有關,但是具體我已經不是很記得了

4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因為某種原因博人無法獲得鳴人的力量

5樓:蝙蝠俠生日快樂

因為後期博人能用淨眼控制十尾了,要九尾有什麼用。

6樓:貴貴呀妹妹

我感覺有可能是他體內沒有尾獸,但是具體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是特別清楚

7樓:宿碧玉凱瑞

有可能,不過我沒看過博人轉,不是很清楚哈

8樓:光之_破曉

因為鳴人的九尾妖狐是封印在體內的。不能傳承給下一代。

9樓:劉立鑫鴨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能力不足吧。

10樓:i鹿鹿學姐

他自己不想吧,而且只能用於自己,無法傳下去的呀。

11樓:沒玩到六星關的rs玩家

博人不適合繼承九尾,他本身就有淨眼和印記,九尾給他不太現實,應該讓向日葵來繼承。

12樓:李妍魔斯拉

那還要問九尾願不願意呢。

13樓:暉無

鳴人還活著,博人繼承個屁啊

14樓:淒冷月水映天寒

尾獸脫離了原有的人柱力人柱力就會死

15樓:城承恩

因為博人身體裡面已經有大筒木桃式了。

16樓:gopkkp啊

一定有一些原因讓他不能繼承九尾狐。

《火影忍者博人傳》中,為什麼博人不討人喜歡呢?

17樓:新世界珍惜

伴隨著《火影忍者》的結束,也迎來了《火影忍者博人傳》的到來,那麼在博人傳裡,自然主角已經不是鳴人了,一看博人傳這個名字就知道,這裡的主人公就是博人,但是博人傳裡的博人並不討人喜歡,做的事也不想他的父親鳴人。

博人傳剛出的時候傳聞就不太好,如果不是火影迷,我也不會去看,在博人傳裡,如果拿博人和鳴人的成長來比,博人根本算不了什麼,鳴人小時候自己一個人生活的多痛苦,還被人嘲笑,而博人呢,深受別人的喜愛,這些全都是因為博人的父親是七代火影,鳴人小時候一步步的成長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而博人就經常用一些歪腦筋,考試作弊,為了證明自己不擇手段,作弊也要贏了鹿丸,決賽裡能打贏我愛羅的義子,也是全靠這個作弊的工具。博人還常常和自己的父親鳴人吵架,鳴人都如此的累了,還和鳴人鬥氣。

還有在鳴人被抓走的那一段裡,鳴人佐助都打大筒木桃式沒事,一個小小的博人缺把大筒木桃式打了一擊,這個明顯是開了掛的,雖然後面大筒木桃式還是被鳴人和組織擊敗的,但是這裡的博人確實是開了掛,和鳴人比,根本讓人看不下去。

還有一點就是淨眼,這個眼睛十分的厲害,不弱於寫輪眼和白眼。又一次強行給博人開了掛,和鳴人相比,鳴人是有多難啊,博人缺如此的輕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鳴佐是太多人的青春,博人傳哪怕天花亂墜都比不過鳴佐的經典

19樓:魯步瑰瑋

因為前作太經典,進而讓觀眾對博人轉的要求也比較高。而且博人和鳴人的成長曆程完全不一樣,鳴人是經過自己的努力拼搏,而博人就體現得不明顯,沒有與觀眾產生共鳴

20樓:來自前童古鎮歡呼的蘆薈

火影神忍者博人傳中為什麼博人不討人喜歡呢?那可能是他的嗯,三觀與眾人不同,可能是不是很喜歡這型別的人物?所以討喜。

21樓:大大大大哦哦

這個眼睛十分的厲害,不弱於寫輪眼和白眼。又一次強行給博人開了掛,和鳴人相比,鳴人是有多難啊,博人缺如此的輕鬆。

22樓:竹笛飄香

感覺有點狗尾續貂,精彩都在火影忍者裡展現過了,沒有太多新意,純粹是為了延長火影忍者而做。

23樓:楣天驕

這麼說吧 ,疾風傳完結青春也完結了,博人傳乃疾風傳小輩故事,之所以不討人喜歡,這麼說吧,你老爸會喜歡和你玩英雄聯盟嗎。

24樓:河小西

博人傳裡的博人並不討人喜歡他的父親鳴人。

25樓:雨夜_迷夢

剛出的時候傳聞就不太好

26樓:不二週佐

強行開掛,感覺沒什麼腦子。而且編劇水準也不怎樣

27樓:

因為火影忍者鳴人給大家留下了很深刻印象

《火影忍者》博人傳鳴人為什麼不用六道模式?

請問火影忍者博人傳裡的鳴人和博人是幾歲? 20

28樓:索德洛帝斯

日本20歲成年

火影中普遍25歲左右生子

譬如山中亥一,出場38歲,女兒井野13歲

鳴人佐助此時大約35-40歲

29樓:

假設火影忍者699集是鳴人16歲,現在博人12歲,12+16是28然後中間隔了幾年,所以鳴人現在30左右

30樓:boy販賣機

佐助年齡

第一部 12-13歲

第二部 16歲

生日7月23日

血型ab

身高第一部 153.2 釐米

第二部 168 釐米

體重第一部 43.5 千克

第二部 52.2 千克

春野櫻 年齡

第一部 12-13歲

第二部 16歲

生日3月28日

血型o身高第一部 150.1 釐米

第二部 162 釐米

體重第一部 35.9 千克

第二部 45.4 千克

忍者資料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鳴人那裡三十幾咯,博人12啦

求博人轉火影忍者新時代op和ed

over little glee monsterop2 op 演唱者 kana boon 博人傳火影忍者新時代op是什麼 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歌名 歌手 kana boon 作曲 谷口鮪 作詞 谷口鮪 未來 今 追 抜 此刻追逐著未來 足跡 描 地上絵 憑藉足跡繪成一幅地上畫 目 宿 光 火 將光與火...

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的口癖什麼意思,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口癖在日語中是一種怎樣的

指在習慣性的在每一句話的最後加上去的句末助詞,例 喵 囧 xd 的說 等,都可以成為一個人的說話獨特的風格。如說話常伴有 的人,一般可判斷為寡言,憂鬱,表示無語。又比如 的人,一般可判斷其性格為活潑開朗,表示信欣喜或是驚歎 口癖 ku chi gu se 1 言 口頭語k ut uy 口頭禪k ut...

火影忍者裡琳是牙的什麼人

當然沒關係,牙有自己的一個家族,並且每人都有一隻忍犬 像赤丸一樣 而且牙一家基本沒有醫療忍者 有的話也是救狗的,救人的幾乎沒有 臉上雖然有相似的花這樣的型別很多紋,但火影裡這樣的型別很多,像勘九郎,好色仙人 他臉上的花紋更像牙,可他們有親戚關係?所以應該就是一個巧合吧,如果岸本齊史說他倆是一家,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