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佑人生這個保險給孩子買合適麼

2022-01-06 05:22:31 字數 2525 閱讀 6750

1樓:

孩子買比較便宜,而且是保額遞增的,可以抵禦通貨膨脹帶來的醫療費用增長。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太多人問重疾險了,點選原文就能免費領取我熬夜整理的:《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這個保險不是很適合給孩子買,具體原因下面給您分析一下。

金佑人生宣傳得火熱說是又有保障又能賺錢,看看它的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被吐槽是每次都會有的,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分析完我們就能發現,被吐槽得一點也不冤枉,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像以下幾個缺點就真的是非常明顯的: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的比例只有基本保額的20%。還不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沒有進行補充,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早就把中症保障給加上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如果有中症保障,可以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的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領取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使得重疾的保額逐漸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項紅利只能選一個賠付。

4、保費昂貴

從以上的**我們能知道,一份30歲男性的保單,保障終身,50萬保額20年交,一年要繳納19650的保費!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整體保障看來,金佑人生**貴,保障還不夠全面,價效比極低,市場競爭力差,同樣的條件有很多更好的選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泉焮欣

價效比不太高,不建議買分紅險,先做好保障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金佑人生是一款重疾險,保身故且能分紅,單純分紅這點很有吸引力,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看看。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好的,你在哪個城市,可以給你參考

13歲孩子買少兒平安福好還是買金佑人生保險好

6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最適合買哪種保險呢?想知道的看這份對比表就可以了》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能安全長大,少不了家長的保護,但是其實除了這個,對健康的保障也是非常重要的。現在有很多保險13歲的孩子都可以買,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買。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很多時候重大疾病也和人的壓力程度有關,這個時候有重疾險的保障就會更好。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另外孩子要買重疾險的話也不貴,保障的時間也挺長的,價效比高,早點給孩子買,就可以早點給孩子一份健康保障。重疾險也不難選,可以直接參考我精心整理的這份優質重疾險合集》13歲人群專屬:

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還有醫療險也是適合13歲的孩子購買的。

人不是鋼鐵,生病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了醫療險保障的話,就能夠在看病之後報銷大部分醫療費用,可以減少家庭在醫療方面的支出。

弄清楚了需要買什麼保險種以後,可能大家最關心的就是**了。如果是和大人的相比,為孩子購買保險是相對便宜的,一般來說消費型的意外險和百萬醫療一年也就一兩百元,一份不錯的重疾險也只要1000元就能買到,不會給家庭帶來太大的經濟負擔。

望採納!

7樓:帛開誠

看你是注重什麼了,注重保障就不要買金佑人生,注重教育金婚嫁金就買別的,不一定非要買金佑人生

8樓:灬空白式丶回憶

可以買個少兒平安福。

給孩子的教育金保險買哪種划算,給孩子買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哪種好

你好,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需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繳費能力來選擇適合的險種。所有的同型別險種沒有什麼本質區別,確定的收益沒有區別。區別在於各公司的分紅。法律規定,保險公司要把上年度可分配盈餘的不低於70 拿出來給分紅保單分紅,但誰也不知道未來哪家保險公司的盈利會是多少。如果你...

買太平洋保險中的金佑人生怎麼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 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 人多,使太平洋的...

現在太平洋保險公司有個《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2019版)》的險種,這個險種賣的怎

很合適啊,我就買的金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太多人問重疾險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43661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可以說是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熱銷產品,如果你想購買這款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