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幫貢拜師後只能通過裝備交易麼,不能直接幫貢交易麼,比如就收一定數量的幫貢

2022-01-05 21:16:14 字數 1375 閱讀 1989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幫貢數量這個是無法直接進行交易的,只能通過師傅購買了幫貢**交易給徒弟的方式。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樓:黑貓警長是黑的

不能 幫貢交易不了 只能買了裝備進行交易

劍網三的幫貢裝只能交易給親傳**嗎?

3樓:花大吉

徒弟都行的啊,因為一般都是滿級出師了再收的幫貢裝所以需要拜親傳交易。交易完了斷絕關係就可以了,兩個人都要點斷絕就能馬上解除親傳了

劍網三幫貢師徒能直接交易嗎,不通過裝備

4樓:膽小瓜

不可以的,可交易的東西是裝備和一級五行石,這些都是用幫貢買的。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幫貢師徒是無法交易的,只能通過幫貢裝備才可以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三裡按比例收幫貢收的什麼啊,加幫貢的道具嗎

6樓:西山居遊戲

收幫貢分兩種:

1、收幫貢值,即你拜對方為師傅(90級以前)或者親傳師傅,讓對方買你需要的幫貢裝備,然後交易給你,因為遊戲裡師傅可以把繫結的幫貢裝備交易給徒弟,你按照消耗的幫貢值給對方錢就行了,至於前多少,買之前先和對方商量好。

2、收幫貢裝備,即對方已經買好了幫貢裝備,你拜對方為師傅(90級以前)或者親傳師傅,按照一件幫貢裝備多少錢,對方把裝備賣給你,你給錢。

劍網3幫貢裝備不親傳能交易嗎??

7樓:lake僵棉者包蕻

沒滿90只要是師徒就行,滿90必須要親傳了

8樓:西山居遊戲

親~如果是徒弟沒有滿級可以交易的,建議不滿級的時候交易,如果滿級只能拜親傳了,感謝支援~

劍網三交易幫貢裝備拜師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傳就是你滿級(90)他也能給你裝備,不親傳就是必須90級以下。一個人只有一個親傳徒弟的位置所以一般都是不支援親傳。

幫貢可以換威望上限的藥,但是前提是你幫會要點開,除此之外就沒什麼用處了……不瞭解你們一級五行石價錢沒法說,每個區不一樣。自己算吧

【劍網3】幫貢裝備交易給徒弟以後還是繫結的嗎?

劍網3幫貢裝備都能交易嗎

10樓:西山居遊戲

所有幫貢裝都可以交易給徒弟。

裝備說明也有註明的。

**請參考你們區服的幫貢**自己換算下比例就知道了呀。

劍網三如何拜師,劍網三怎麼拜師

你點他的名字就能拜師了啊,可以跟他組隊,加好友之類的嘛 您好 您可以在拜師資訊那一塊,釋出拜師資訊,他就可以收你為徒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劍網三怎麼拜師 o鍵新增好友,然後密聊 隨便發些什麼 然後聊天介面點id拜師。你好 加對方好友,然後密他一句,右鍵點對方的名字,拜師 劍網三怎麼釋出拜師 開啟師徒...

劍網3幫貢裝備都能交易嗎,劍網3幫貢裝備不親傳能交易嗎??

所有幫貢裝都可以交易給徒弟。裝備說明也有註明的。請參考你們區服的幫貢 自己換算下比例就知道了呀。劍網3幫貢裝備不親傳能交易嗎?沒滿90只要是師徒就行,滿90必須要親傳了 親 如果是徒弟沒有滿級可以交易的,建議不滿級的時候交易,如果滿級只能拜親傳了,感謝支援 劍網3 幫貢裝備交易給徒弟以後還是繫結的嗎...

劍網三安史之亂戰亂後的城市怎去,劍網三安史之亂為什麼開不了??

你80級前只能去戰亂前的地圖,80級以後,地圖就會變成戰亂後了,等你到了80以後,可以先從戰亂洛陽或者馬嵬驛開始做任務,戰亂地圖的位置和以前的地圖是在一起的。所以去法也想頭,只要去去到相鄰的地圖走到光圈上就行了 您好,當您的角色等級達到80級後才能切換到戰亂地圖 劍網三安史之亂為什麼開不了?網路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