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有平均油耗嗎,瑞虎3x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2022-01-05 11:06:08 字數 3046 閱讀 2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整體的油耗要在八個左右,如果跑市區的話,油耗還會更高一些,對於汽車的油耗來說,和您的開車習慣以及行駛路況有很大的關係。

2樓:

有,每個車都有平均油耗,真正的數值需要自己計算。

此款車手動檔約8.2個油,自動檔約9個油

油耗是一個綜合值,與發動機,發動機的排量,駕駛習慣,路況等諸多因素有關。

我一般查某一款車的油耗,都是藉助第三方軟體,從小熊油耗等

到加油站把油箱加滿,跳槍為準,然後重置一個車輛里程,行駛100公里以後,再過來把油箱加滿到跳搶,看看加了幾升的油,簡單的除法就能得出平均油耗了,這個方法是公認的比儀表盤更準確的方法。

瞬時油耗:也就是車輛某瞬間的燃油消耗,汽車行駛時顯示為升/百公里,汽車靜止時顯示為升/小時,所以瞬時油耗計算很複雜,忽高忽低,基本上沒有參考價值。

平均油耗:我們通常所指的油耗就是平均油耗,一般以百公里來計算,也叫作百公里油耗。通俗的講就是最近的一百公里路程,汽車消耗了幾升油,但這中間也有貓膩,比如這一百公里的期間,車輛啟動但沒有行駛,怠速所產生的的油耗很多汽車是不會計算進去的。

計算方式為:

假如這款車的油耗是8個油,當時的油價是7元,則計算公司為:8(油耗值)*7(油價)/100(公里)*300(全程公里數)=168.0元。

假如這款車的油耗是6個油,當時的油價是7元,則計算公司為:6(油耗值)*7(油價)/100(公里)*300(全程公里數)=126.0元。

瑞虎3x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綜合油耗8個左右,還要看你的駕駛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奇瑞瑞虎3x來說,它的平均百公里綜合油耗正常應該是在8到10個點之間,不過每個人的油耗表現可能都有所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和行駛環境有關的,綜合油耗九個左右吧市區高一些,高速省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3x平均油耗大概7-8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油耗不算高的,百公里油耗大約在7.5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3x油耗適中,百公里差不多8.5l左右,比較經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油耗不高,一般在七個來油(與實際的用車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可能比這個高或者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公里綜合油耗八個左右,具體也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1.5l的排量來說百公里綜合油耗八個油足夠。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綜合大概在七個多油,路況不同。會有一定的差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油耗還要看你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的!

14樓:gd權勢滔天

我的油耗低的時候12高的時候14或者15

1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油耗8個左右,具體也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油耗主 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沒有絕對的看路況駕駛習慣

18樓:班漠綺南

3x是新車型,保有量還是h1的大,保值一點。價位差不多質量也差不多的。只開3年就換車的建議自主,便宜大氣。要是不換的話還是合資吧,建議h1

瑞虎3x自動油耗多少

19樓:星願老師

綜合工況百公里油耗(l/100km):5.9l。

瑞虎3x搭載了直列四缸sqrd4g15b發動機,匹配了5速手動變速箱和4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高車速(km/h)170,綜合工況百公里油耗(l/100km)5.9l。

百公里油耗影響因素:

1、汽車車身形狀:風阻係數小,可以降低汽車行駛時所受的空氣阻力,例如對老款 audi100 轎車通過改變車身形狀改變風阻係數的研究發現,當汽車的風阻係數由0.42降低到0.

3 時,以 150km/h等速行駛的油耗可降低25%左右。

2、汽車輪胎選擇:

選用合適的輪胎也可以使汽車節省燃油,經過實踐考證,輪胎綜合效能較斜交輪胎好,它的滾動阻力較小,可比斜交輪胎節省燃油 5%—7%。

瑞虎3x節油的方法:

1、柔和起步:

掛低擋起步,緩緩地踩下油門踏板,緩慢加速。讓汽車達到一定擋位速度時,學會聽著發動機的聲音來逐步把擋位從低換到高。這可以減少發動機的升溫時間,增加燃油的利用率。

如果啟動時轟大油門來提速,這樣不但傷車也會大大增加耗油量。

2、先暖車後起跑:

冬季氣溫低,是否先做「暖身」才讓汽車起跑,燃料消耗的區別是明顯的。冬天出門前先熱車一到三分鐘,讓水溫達到40℃以後才起步,並且讓車子穩定行駛1至2公里後再加速,這樣可以減少燃油的消耗。

20樓:佈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瑞虎3x自動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1.5 4擋自動 1.5l 106馬力 l4 sqrd4g15b 平均油耗:

9.34 油耗範圍:7.

98 ~ 10.71 車友數: 71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21樓:小凝凝的童話

瑞虎3x真的耗油高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行駛路況還有具體駕駛員駕駛習慣,這個都有很大關係的

瑞虎3x油耗怎麼樣

23樓:

3x是新車型,保有量還是h1的大,保值一點。價位差不多質量也差不多的。只開3年就換車的建議自主,便宜大氣。要是不換的話還是合資吧,建議h1

奇瑞瑞虎3怎麼樣?質量有保障嗎,奇瑞瑞虎3的車質量怎麼樣

買 奇 瑞 瑞虎3 是 非 常 有 保 障 的 最 近 奇 瑞 瑞虎3 在 車 輛 超 過 原 廠 3 年 8 萬 公 裡 整 車 質 保 期 後 對 其 發 動 機 核 心 部 件 保 修 服 務 延 長 至 1 0 年 1 0 0 萬 公 裡 以 先 到 為 準 作 為 消 費 者 大 可 放 ...

Python 2 x和3 x有什麼區別

當python 2.0於2000年問世時,該語言還不太流行。隨著越來越多的開發人員開始接受並嚴肅地使用它,語言中的缺陷變得更加明顯,但如果沒有重大變化,它們就無法修復。當python 3.0於2008年首次推出時,引入了一些重大更改,這些更改帶來了一些新功能和改進,但該語言與python 2.x不相...

奇瑞瑞虎5x這款車質量怎麼樣油耗高嗎

在國內的汽車市場,奇瑞這款國產車也一直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尤其是在這幾年,口碑一度飆升,很多合資車都將奇瑞視為最強大的敵人。最近奇瑞,車型也上市了,就是瑞虎5x,這款汽車售價親民,還非常的省油,今天 在國內的汽車市場,奇瑞這款國產車也一直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尤其是在這幾年,口碑一度飆升,很多合資車都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