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質性肺炎可以治好了麼

2022-01-05 10:51:31 字數 757 閱讀 4997

1樓:荀廷謙滕春

孔大夫的中藥,**好了我多年的肺炎

一直以為,間質性肺炎很難**,要不是從網上看到一條關於孔氏驗方的貼子,

我自己也無法相信,原來我這麼多年的病也有一天,可以**!

我十分的感謝孔大夫,是他讓我又看到了希望。

以前西藥吃了許多,可是吃了好,停藥就犯,這反反覆覆的,把我跟我的家人都給折騰的夠嗆!

現在好了,我服用了三個月的孔大夫的

間質復康湯

,急性症狀基本上已經消失了~

孔大夫真是把中醫中藥發揚光大了!

2樓:茆曲靳梅雪

肺炎是由多種病源菌引起的肺充血,水腫,炎性細胞浸潤和滲出性病變.臨床上常見,可發生於任何的人群。臨床表現主要有發熱,咳嗽,咳痰,呼吸困難,肺部x線可見炎性浸潤陰影

3樓:壽和樸香梅

間質性肺炎能治好嗎,間質性肺炎大多由於病毒所致,主要為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麻疹病毒等。其中以腺病毒和流感病毒引起的間質性肺炎較多見,也較嚴重,常形成壞死性支氣管炎及支氣管肺炎這,病程遷延易演變為慢性肺炎。臨床上經常見到的間質性肺炎病例,很多是繼發性的。

**的重點應針對原發病,間質性肺炎可隨之好轉。間質性肺炎通常是肺間質性纖維化的前兆,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這種疾病,爭取早發現早**,這樣才能避免受到更大的傷害。間質性肺炎能治好嗎,間質性肺炎首先要進行科學的**,但是很多患者有誤區,以為現在科技根本治不好間質性肺炎,其實,只要選對方法,間質性肺炎是可以治好的。

間質性肺炎是什么呢,怎么辦啊,間質性肺炎是什麼呢,怎麼辦啊?

間,質,康,復,湯告訴您 老年人日常養肺的方法有 1 每日進行呼吸鍛鍊 老年人每天早晚可進行半小時左右的呼吸鍛鍊 吐故納新,可有效改善肺部功能。有兩種簡單有效的呼吸法,供老年朋友們選擇 1 腹式呼吸法 伸開雙臂,儘量擴張胸部,然後用腹部帶動來呼吸,能增加肺容量,尤其有利於慢阻肺和肺氣腫病人病情的恢復...

間質性肺炎如何治療

三步平喘 選擇採用不含激素的 經高科技提煉後的精製中草藥經內 外治的方法,能有效控制疾病的發作,不會產生抗藥性。因此,患有此病的病人,更要及早的 以免影響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三步平喘 其獨創的中醫特色 實現了標本兼治的目的,是目前間質性肺炎最新 最權威和最有效地方法。它擺脫了人體對藥物的依賴,實現了標...

間質性肺炎怎麼才能好,非常苦惱啊,這裡可以幫我嗎

間質性肺炎是在呼吸道上發生的一種疾病,嚴重情況是可因我們呼吸困難而導致死亡,因此人們對它的認識也越來越多,但多數人得了該疾病久治不愈是為什麼呢,其實還是因為對它的瞭解不夠,不能及時的發現疾病及時 方法也不對,那麼中醫 間質性肺炎的措施有哪些呢?首先我們要了解 該疾病存在哪些誤區 1 相信偏方 選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