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表是哪個國家的,GUESS表到底是美國還是瑞士的

2022-01-05 09:14:53 字數 889 閱讀 1418

1樓:老

guess表是美國的品牌,最初由牛仔服裝出發,經過不斷髮展,現在產品包括時裝、鞋履、鐘錶、精品配飾、手袋、眼鏡、香水、行李箱等。

目前,sequel ag與guess手錶簽署了為期15年的許可協議,獲得了該品牌的全球獨家分銷權。sequel ag是瑞士公司,總部位於瑞士楚格州,以**guess watches和gc watches為業。協議簽署後,sequel ag成為guess手錶的全球**商,guess手錶業務成為sequel ag旗下品牌。

可以說,guess有了瑞士手錶的馬甲,但其實際控股仍然是美國公司。

guess手錶的風格是年輕、勇於冒險,很大程度上承襲了其做牛仔服起家的特點。手錶分為精緻感性的**首飾系列、時尚多變的潮流系列、勇於冒險的運動型系列、職業人士的正裝鋼表系列及一表多用的盒裝表系列。guess手錶到2023年在全中國115城市有500多家店,主要分佈在北上廣及各省中心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u.s.a.

創始人:georges/maurice/paul marciano年代: 2023年

國家:美國 所屬機構:guess

3樓:飛揚紛飛

guess表是瑞士產的。

guess是sequel ag旗下品牌,sequel ag是一家瑞士公司,總部位於瑞士楚格州,在英國、巴黎、香港、多倫多以及美國康涅狄格州的諾瓦克設立了分支機構。sequel ag是瑞士鐘錶工業聯合會的成員之一。sequel ag與guess 手錶簽署了為期15年的許可協議,獲得了該品牌的全球獨家分銷權。

sequel ag在世界上100多個國家通過60個分銷商和20,000個零售點,來分銷guess手錶的產品。

guess表到底是美國還是瑞士的?

乘法口訣是哪個國家發明的,九九乘法表是哪個朝代發明的?

乘法口訣是中國古代籌算中進行乘法 除法 開方等運算的基本計算規則,沿用至今已有兩千多年,九九表也是小學算術的基本功。1 九九表一般只用一到九這9個數字。2 九九表包含乘法的可交換性,因此只需要 七十二,不需要 九八七十二 9乘9有81組積,九九表只需要1 2 3 4 5 6 7 8 9 45項積。明...

oppo是哪個國家的,OPPO是哪個國家的

oppo公司全稱為 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公司。公司ceo 陳明永,男,1969年7月3日生於四川省萬源市,中國著名企業家,參與建立步步高,oppo創始人。oppo是一家在全球註冊,以設計 研發 生產時尚數碼產品為主的大型高科技企業,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主要產品為智慧手...

溫哥華是哪個國家的城市,溫哥華是哪個國家的

日本首都東京?加拿大首都溫哥華?其實這些國家的首都都被誤解啦 溫哥華 city of vancouver 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低陸平原地區一沿岸城市。溫哥華是加拿大第三大都會,加拿大西部第一大城市。溫哥華是加拿大西部的一個城市 溫哥華是哪個國家的?1 溫哥華市是美國華盛頓州的一個城市。早在美國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