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化性肺炎治療方法,機化性肺炎注意什麼

2022-01-05 09:14:41 字數 2208 閱讀 1309

1樓:愛的呼喚巴

還是不錯的

隱源性機化性肺炎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項

(1)要保證有足夠的休息,還要注意保暖,

避免受寒,預防各種感染。

(2)要有舒適的居住環境。

(3)飲食方面,飲食上要清淡、易消化,以流質或半流質為主,多吃瓜果蔬菜,多飲水,避免食用辛、酸、麻、辣、油炸的食物及蛋、魚、蝦等易誘發哮喘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4)精神上應保持愉快樂觀的情緒,防止精神刺激和精神過度緊張。

(5)遠離外源性過敏原,諸如:一些花草(尤其對花粉過敏者)、用羽毛或陳舊棉絮等。

(6)推薦用祛瘀養肺湯調養。複方祛瘀養肺湯湯成分中,魚腥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

瓜蔞皮清熱滌痰,寬胸散結,潤腸;浙貝清熱化痰,降氣止咳,散結消腫;

蟬蛻有散風除熱,利咽,解痙之功效。患者服用後,有效藥物成分可迅速到達病灶部位,

殺滅肺內致病毒素,剷除致病根源。

2樓:依若谷莊衣

現在的**的方法有很多了,這個目前中藥**方法比較好,我知道一個方子

複方祛瘀養肺湯對這機化性肺炎**效果不錯!

你可以試試啊!

3樓:可德唐吉

有啊,怎麼沒效果呢!

我朋友就是用他治好的肺炎病,

效果挺不錯,在他們那裡郵購了四個療程就徹底的把病給治好了,而且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過!!

機化性肺炎注意什麼

4樓:合肥長淮總院

機化性肺炎,又稱為原因不明的閉塞性細支氣管炎伴機化性肺炎,屬特發性間質性肺炎中的一種型別。其主要病理特徵為肺泡內和小氣道管腔內有肉芽組織形成,臨床主要表現為咳嗽,進行性呼吸困難。易與肺結核、肺癌、間質性肺病等混淆。

建議您最好到正規三甲醫院仔細檢查一下看看,以免耽誤病情,平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保持身心愉悅,注意保暖,祝您健康。

5樓:仇寄波

飲食上要清淡、易消化,以流質或半流質為主, 多吃瓜果蔬菜,多飲水,避免食用辛、酸、麻、辣、油炸的食物 及蛋、魚、蝦等易誘發哮喘的食物

機化性肺炎是什麼樣的病?

6樓:漆雕時芳閩煙

機化性肺炎是肺部的一種非特異性炎症過程,包括隱源性機化性肺炎(cop)和繼發性機化性肺炎兩大類,前者為特發性,**不明,後者與其它疾病相關.機化性肺炎是指肺泡和肺泡管中存在肉芽組織栓的一組疾病,肉芽組織栓可以延伸到細支氣管

**:可由許多**造成,包括感染,藥物,放療,結締組織病,肺,骨髓或肝移植以及其它一些疾病

細菌感染引起的機化性肺炎見於肺炎不吸收的患者中,此時經過抗生素的**,病原微生物得到控制,但炎症反應持續,最後肺泡腔內纖維蛋白性滲出物機化.

藥物引起的機化性肺炎有時很難確定機化性肺炎與藥物的關係,因為此時的機化性肺炎也可能與原發病有關,如結締組織病.停用藥物後機化性肺炎消散是確定診斷的最好手段.

血液系統疾病或惡性腫瘤患者可發生機化性肺炎.在懷疑侵襲性肺麴黴菌病的血液系統惡性腫瘤患者中,肺癌病灶附近常存在機化性肺炎.

**:複方祛瘀養肺湯成分中冬蟲夏草具有補益肺腎、納氣平咳之功效,制草今補脾益氣,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緩急止痛。有效調節機體各臟腑功能,改善患者長期患病對其他臟腑造成的嚴重危害,同時有效提高機體免疫機能,提高機體抵抗外來毒素困擾的能力,杜絕疾病**。

7樓:阮夕迮鸞

你好!隱源性機化性肺炎,又稱為原因不明的閉塞性細支氣管炎伴機化性肺炎,屬特發性間質性肺炎中的一種型別。

其主要病理特徵為肺泡內和小氣道管腔內有肉芽組織形成,臨床主要表現為咳嗽,進行性呼吸困難。易與肺結核、肺癌、間質性肺病等混淆。

診斷需依據臨床症狀、體徵、肺部影像學表現、肺功能、血氣分析等,併除外其他間質性肺疾病,確診還需肺活檢。中藥複方祛瘀養肺湯療效果顯著。

8樓:枚語海捷樂

複方祛瘀養肺湯這個湯效果不錯,雖然我們沒有親自用過,但是我家裡人用過了!

三四個月治好的,一直到現在都沒在**,我們家人都很感謝這個藥,同時也感謝長春是藍天醫院中醫科的老中醫們!

祝你早日**!

9樓:希瑪麗皇津

這個誰也說不準,一個人病情情況不會一樣的吧,你可以試試複方祛瘀養肺湯,根據機化性肺炎的發病特徵進行辨證施治的調理,可有效調節機體各臟腑功能,改善患者長期患病對其他臟腑造成的嚴重危害,同時有效提高機體免疫機能,提高機體抵抗外來毒素困擾的能力,杜絕疾病**。

間質性肺炎如何治療

三步平喘 選擇採用不含激素的 經高科技提煉後的精製中草藥經內 外治的方法,能有效控制疾病的發作,不會產生抗藥性。因此,患有此病的病人,更要及早的 以免影響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三步平喘 其獨創的中醫特色 實現了標本兼治的目的,是目前間質性肺炎最新 最權威和最有效地方法。它擺脫了人體對藥物的依賴,實現了標...

什麼是社群獲得性肺炎,社群獲得性肺炎的病因

社群獲得性肺炎的定義 社群獲得性肺炎 cap 是指在醫院外罹患的感染性肺實質 含肺泡壁即廣義上的肺間質 炎症,包括具有明確潛伏期的病原體感染而在入院後平均潛伏期內發病的肺炎。簡單講,社群獲得性肺炎是指在醫院外獲得的肺炎。可由肺炎鏈球菌 肺炎支原體 肺炎衣原體 流感嗜血桿菌 需氧革蘭陰性桿菌 金黃色葡...

間質性肺炎是什么呢,怎么辦啊,間質性肺炎是什麼呢,怎麼辦啊?

間,質,康,復,湯告訴您 老年人日常養肺的方法有 1 每日進行呼吸鍛鍊 老年人每天早晚可進行半小時左右的呼吸鍛鍊 吐故納新,可有效改善肺部功能。有兩種簡單有效的呼吸法,供老年朋友們選擇 1 腹式呼吸法 伸開雙臂,儘量擴張胸部,然後用腹部帶動來呼吸,能增加肺容量,尤其有利於慢阻肺和肺氣腫病人病情的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