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那幾集有越前南次郎,請問在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一共輸過幾次,分別是誰,在哪場比賽?(越前南次郎除外)

2022-01-05 09:02:52 字數 1360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話 那個男人,越前南次郎

校內排名賽依然火熱進行中,正選球員乾依舊在收集各個球員的資料,同時網球月刊的記者井上和芝來到越前家,拜訪越前南次郎。

傳說中站在世界頂點的samurai是一個講著英文式日文的超級不正經的男子,並答應井上如果贏他一球就回答他的問題。

沒有比賽的龍馬也在練習,龍馬到底為了什麼打球呢?

井上,我很高興,真的很喜歡捉弄他,當看那個傲慢的小子,打網球的時候,說實話,那種樂趣,要比網球帶來的樂趣大上十倍,一百倍……

看點:看似輕佻的南次郎認真的表情

比賽:南次郎 v.s 井上

比分:----(非正式比賽)

第二十四話 龍馬的休日

龍馬在難得的休日做了什麼呢?約會?!!!龍崎教練拜託龍馬帶櫻乃去修理球拍,遭到不正經的父親南次郎以及momo的跟蹤,所有的人都在好奇,龍馬約會是什麼樣的!

修理球拍的張辰和龍馬好像十分熟悉,十分輕鬆的一天……龍馬似乎沒有外表那樣冷漠!

我本來就是小孩子!

看點:momo和南次郎的再次相遇

比賽:----

比分:----

第九十話 房總半島的沙灘排球

青學的8個人特地趕到千葉的沙灘為了和六角中學的比賽而進行特訓,可是旅館的招待券卻被弄丟了,此時一個怪男人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於是青學眾人到這個怪男人的店裡充當服務生,而不小心毀了小店的眾人在怪男人的建議下開始了沙灘排球比賽,這時候又碰到了佐佐部父子……

你們是誰?

認識麼?

完全不認識

看點:激烈非常的沙灘排球

比賽:越前-海堂 v.s 佐佐部父子

比分:15-7(沙灘排球)

2樓:星辰已幻滅

第六集 那個男人,越前南次郎

第二十四集 龍馬的休日

第九十集 房總半島的沙灘排球

3樓:夢心依月

《武士之詩》整集都講越前南次郎。

4樓:銀藍下的

記得還有一個南次郎和越前媽媽在美國的相識過程。那時候就是南次郎參加什麼全美公開賽。

最後好像也說了南次郎之所以最後放棄比賽就是因為龍馬,因為小時候的龍馬就十分喜歡網球,而且南次郎也跟他打。南次郎覺得龍馬的眼神很倔,也很好玩。比比賽更有趣。

呀!反正就是這意思啦。不過不好意思,我忘了是哪集了

請問在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一共輸過幾次,分別是誰,在哪場比賽?(越前南次郎除外)

5樓:碩丹宓雲

找到了新的目標,為了和新的對手對戰——龍馬的媽媽這樣說過,有一集是專門講述南次郎和龍馬媽媽認識的,結尾有說到,而這個新的對手顯然就是龍馬了,不斷變強的龍馬,是個很好的對手

網球王子裡的哪幾集是越前龍馬的比賽

003集 青春學園正選球員登場 越前龍馬vs荒井 劇情簡介 早晨的球場上,一年級正在談論龍馬和桃城的比賽。堀尾非常熱中的談起 校內排名賽 這件事情,因為他過於興奮的樣子,讓二年級將他誤以為是龍馬。網球部的教練龍崎堇和隊長手冢 副隊長大石,正在討論校內排名戰的分組問題,龍馬讓大家非常在意。因為按照規定...

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一直叫龍崎櫻乃什麼

還是我來回答把.櫻乃叫龍馬一直是 ryoma kun翻譯過來是龍馬君一般是同學或者朋友用的都是這個稱呼,代表對男性的尊重和認識.而龍馬叫櫻乃的話,前178裡好像沒有特別明顯地叫過.但在全國大賽ova中的15集左右 確切記不清了 龍馬很明顯地叫過她 龍崎 一般這樣的稱呼在日本也只是同學和朋友的稱呼.所...

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不二週助,手冢國光,菊丸英二的絕技是什麼

越前龍馬 外旋發球,網球王子裡越前龍馬 不二週助 手冢國光 菊丸英二 大石的絕招是什麼?好多啊,我說說我有印象的吧 越前龍馬的外旋發球 二刀流 單腳碎步 無我境界 天衣無縫之極致 千錘百煉之極限 才華橫溢之極限 抽擊球abcd 不二週助的回擊燕回閃 白鯨 巨熊回擊 鳳凰回閃 麒麟落地 白龍回擊,蜉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