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網球王子中龍馬為什麼能贏幸村

2022-03-06 10:14:37 字數 694 閱讀 5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當然是青學成為了全國的第一名,龍馬在和賽前和他父親去深山中訓練,頭部受到了衝擊,暫時性失憶,和立海大的比賽中,前2場青學以失敗告終。(手冢也輸了)

第3場,不二以他新發明的第五重回擊打敗了他的對手,而此時的龍馬,還是沒有恢復記憶。

為了使龍馬恢復記憶,而拖延時間的大石和菊丸,前4場以0分告終,拖延時間的同時,青學的其他隊員以及其他學校的成員,為了使龍馬恢復記憶,分別和他單打。

龍馬的記憶漸漸恢復。

當聽到龍馬的記憶恢復時,大石和菊丸才拿出了真正的實力,一口氣將對手擊敗。

最後一場勝負局,龍馬與去年3連霸的立海大隊長幸村對決。

前幾場, 被幸村封住「五感」

但是,最後,龍馬恢復了所有的記憶,想起來了與他父親訓練時他父親交給他的天衣無縫!並且,瞭解到打網球不是為了勝負,而害怕失誤,而是,要找到最初打網球時的快樂。

最終打敗對手。

至於再後來....當然是回美國啦~!

青學有了新的網球學員。

龍馬沒有輸給幸村,s1比賽一開場,龍馬使出的必殺技都被幸村一一化解,龍馬使出「無我境界」又打出白石的「圓桌抽擊」,還使出了金太郎的絕招「超強!無敵美妙大車輪山嵐」卻還是贏不了幸村。但最後他將所力量集中在左手,最後贏了幸村!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重要有越前南次郎 他爸爸最後又教了他 無我境界 真是強大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篇中龍馬怎麼回來了

1,動畫與漫畫不一樣.漫畫裡沒有龍馬去美國的情節 動畫tv版原創的情節,178集出完了.在出ova版本時,為了自圓其說,就說是龍馬特意為了青學回來的,似乎有放棄了美國比賽的意思.龍馬在美國的比賽並未提及,倒是tv版裡最後幾集裡有說他已經過了淘汰賽 相當於預賽 至少應該是進入正式的決賽了吧.2,菊丸是...

網球王子中龍馬是第幾集失憶 是什么原因

是從第二季第九集也就是全國大賽第22集失憶的,因為龍馬跟南次郎去山裡學習天衣無縫,在瀑布前練習的時候水流帶下一根滑木,雖然用石頭扔開了,但是濺起的水花還是擊倒了龍馬,這是失憶的原因。而想起所有的事情,是因為桃城帶龍馬去打網球,並且,所有跟龍馬打過的強勁的對手,像真田,跡部,長太郎,不二的弟弟等等都去...

網球王子中是哪一集龍馬的眼睛受傷了

19,龍馬受傷了 龍馬對深司 第十九話 全身是傷的龍馬 平分秋色的比賽讓預選賽的決賽增色不少,龍馬依舊使用二刀流讓自己有絕對的優勢,看起來是深司在被壓制處於劣勢的一方。只是被喻為可以和不二媲美的天才深司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來一往的拉力擊球中,龍馬已掉入深司的陷阱 龍馬強行揮拍的結果是受傷而流血不止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