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地方說,酸奶酵母粉面膜,到底應該怎麼做呢

2022-01-05 07:34:43 字數 3004 閱讀 1880

1樓:哤哤哤

酸奶酵母粉**做法:

材料:酸奶、酵母。

1、準備調**的碗跟調羹。如下圖所示:

2、將準備好的酵母倒入碗內,酵母用量根據使用範圍調整。如下圖所示:

3、再倒入適量酸奶,酸奶用量根據使用範圍調整。如下圖所示:

4、將兩者攪拌成糊狀,酸奶酵母粉**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買成做發麵的酵母粉哦,不需要發酵,做**的酵母粉是滅活的,市面上叫啤酒酵母粉,調和方法就是將酵母粉倒入碗中(做**的碗),多少按照自己的臉型大小,做了2次就能把握住了,然後倒入酸奶(什麼牌子的都行)慢慢倒入,一邊倒一邊用勺子攪拌,成糊狀就不用再加酸奶了,然後充分攪拌,不要有疙瘩,直接就可以洗淨臉敷面,十分鐘就可以洗淨,加入不同的東西效果不一樣,加入純牛奶豆腐是美白的,加入蜂蜜是滋潤的,另外酵母粉內食是可以調理腸胃改善膚色的哦,另外我還是知道一些去痘的方法,土豆切片敷面加上酵母**能有效改善哦,手黑的話可以直接用醋洗,不錯哦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3樓:奔跑的小胖子

酸奶酵母粉**的製作方法:

原料:酵母粉 1勺

原味酸奶 2勺

步驟:將酵母粉和酸奶混合、攪拌均勻。

將拌勻的酸奶和麵粉混合均勻成糊狀,不可太稀,否則無法塗抹於面部。

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用化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注意事項: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4樓:紅色的脣膏

您好,**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肌膚問題來選擇哦。適合自己的效果就會加倍哦。不同膚質的人適合不同的產品,有些人用著效果好,有些人也許一般般。

一般我們潔面爽膚之後就可以用**,15-20分鐘後洗淨,之後別忘了用乳液或者霜保溼鎖水,效果會更好哦!一般一個禮拜做2-3次的**就可以了哦。希望能幫到您!

5樓:憑捷

不是發酵饅頭之類用的的酵母粉,而是既食酵母粉,大超市有賣的

酸奶加發酵母如何做**

6樓:一見如故稅法答

工具/原料

酵母粉 1勺

原味酸奶 2勺

方法/步驟

將酵母粉和酸奶混合、攪拌均勻。

將拌勻的酸奶和麵粉混合均勻成糊狀,不可太稀,否則無法塗抹於面部。

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用化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6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end注意事項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用酸奶做**好嗎?如果加酵母粉有什麼作用?

7樓:遊子逸

酸奶做**好用,酵母粉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而酸奶則含有天然乳酸成分,不僅是一種很好的肌膚保溼劑,同時還能加速肌膚的再生,讓老廢角質脫落,避免肌膚毛孔阻塞,自然而然地防止粉刺產生。這一款**非常溫和,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若是肌膚非常油膩,不妨考慮經常使用(每週可使用3次),長期敷下來,一定會發現肌膚不止毛孔變小、粉刺變少,連膚色也會變得比較白晰透明。

原料:酵母粉 1勺、原味酸奶 2勺

方法:1、將酵母粉和酸奶混合、攪拌均勻。

2、將拌勻的酸奶和麵粉混合均勻成糊狀,不可太稀,否則無法塗抹於面部。

3、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4、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5、用化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6、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注意事項: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酵母粉能起到粘稠度高,易於敷在臉上;不用加酵母粉也行,選原味的酸奶比較稠,直接塗於臉部就行,對美白**防止膚色暗黃不錯。

10樓:魁鰲庵者

酸奶本身就帶有發酵,不需要在加了。

酸奶加酵母做**有什麼作用

11樓:歷仲韓餘

是很好的保養材料。酵母粉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而酸奶則含有天然乳酸成分,不僅是一種很好的肌膚保溼劑,同時還能加速肌膚的再生,讓老廢角質脫落,避免肌膚毛孔阻塞,自然而然地防止粉刺產生。這一款**非常溫和,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若是肌膚非常油膩,不妨考慮經常使用(每週可使用3次),長期敷下來,一定會發現肌膚不止毛孔變小、粉刺變少,連膚色也會變得比較白晰透明。

酸奶酵母**,功效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肌膚正常的酸鹼度是5到6之間,選酸奶的酸鹼度接近**的比較好,酸奶敷臉不要太酸,一般酸奶如果變質的話都適合敷臉。所以,不用太擔心。酸奶**可以溫和去角質,溶解**表面的油脂。

用後臉感覺有點幹,一陣酸奶味道。但是堅持長久的話,不到一個月臉部感覺光滑白皙水潤許多,比市場上賣的其他類**更適合更經濟更無害。它主要對任何膚質的人都使用,只有益而無害,過敏的時候用它敷面會舒服很多也會很好改善膚質。

這在用其他diy**效果都不會是太明顯的。

夢見在墳墓看到火燒屍骨,夢見在墓地看到好多屍體

謙虛才有進步的一天!這兩天你會從身邊的人 同學身上收益非淺,多觀察,多請教就沒有錯了!夢見在墓地看到好多屍體 墳墓象徵死亡。死亡的夢通常預示著改變的來臨。夢見墳墓可能暗示某些事情已經結束了,新的階段就快開始了,而這些都是生活中的變化所促成的夢。直接解夢的話,此夢可能暗示做夢者對死亡或是不知名或是未知...

女生喝純牛奶好還是純酸奶好啊有說喝酸奶可以保持身材的也有說胖的營養各方面來說到底喝啥好呢

純牛奶和純酸奶都不錯,不過有的人吸收不好就建議喝酸奶,酸奶更容易吸收,因為它能增加胃腸蠕動 從營養上看較牛奶好,它的補鈣效果強於牛奶 但牛奶助眠效果好於酸奶,睡覺前一小時喝杯溫熱的牛奶有利助眠。牛奶不能空腹喝,酸奶最好是飯後2個小時再喝。酸奶營養豐富 牛奶中的蛋白質主要是酪蛋白 白蛋白 球蛋白 乳蛋...

夢見坐車看到好多墳墓還有人在哭,夢見好多墳墓好多人在墳墓面前哭

夢見白事 死人是好事 但是別見血 見血是大凶 要是夢到死去宗親說明要去燒紙和掃墓了 夢見好多墳墓好多人在墳墓面前哭 首先你要弄清楚夢與人的關係,人的大腦一天內形成的思維,足可以寫一部20萬字的記錄了.心理跟夢的關係也是密切的,夢實際上很多時候,是思想和心理在你睡覺的時候轉換成景象化.這整個過程全盤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