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藝尚化妝美甲培訓學校有誰報名了

2022-01-05 04:49:13 字數 5749 閱讀 9196

1樓:手機使用者

恩嗯嗯 我報名了 燕子老師安雨老師 想你們啦....

2樓:糖果女子

這個還花錢去學呀,找個地方打工邊學不得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在影樓裡也可以學習 但試想一下 誰會把自己畢生所學教給別人 在影樓力學只能是個小助理 永遠接觸不到顧客

4樓:手機使用者

恩也是啊 我感覺還是找個學校 好好學學 畢竟以後也是自己的一門手藝

5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國內好的所有的資源都在首都,畢竟是我國的首都,聚集的都是我國的精英,如果要學校,建議到首都去找學校! 選擇學校的方法;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一個化妝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不好的。

山東東營化妝培訓學校學費多少

6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你好,現在化妝學校那麼多,每個學校收學費都會不一樣,學習化妝,我覺得應該是從多方面去考慮的,如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是怎麼樣的,因為好的老師才能帶出更好的學生,再到老師的上課氛圍,因為好的氛圍才能營造出好的學習環境,才能提升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學的更好些。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學校的就業為最終目的,如果就業不好,那麼都是沒用的。**大概是在三千到上萬左右,看你選擇的學校和課程時間來定.

7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首先你要熱愛這個行業。並且你要弄清楚你想要學習的是哪些方面的內容才好找學校。其次選擇學校還要看學校的資質,教學質量,老師是否負責任等等,化妝學習培訓班沒有哪家比較好,只有是不是適合你。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學習時長,費用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多瞭解瞭解,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進行學習,祝你成功!

9樓:兔兔納

老師給我們做了就業分析,校長講課創就業的課,同學們暢聊自己的未來規劃,學校邀請了化妝,美甲,美容,攝影相關的公司人事來學校召開招聘會,我們在好萊塢學校學習完,直接去意向公司就業,真的太完善了!太感動了!感謝學校的周到用心,選擇學校一定要選擇專業學校

10樓:思維慈祥

我在貴夫人學的,兩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化妝學校,不要看別人什麼談談與不好,自己去實地看才告訴!現在很多學校都是表面看上去好,其實實際的情況,顯然就不是那樣的!我建議選學校還要自己對比教學的質量,還有老師的技術,自己去東營華彩藝尚化妝培訓學校實地看一下,問在校學生或者是畢業的學生,從他們口才獲知真實的情況,朋友都說挺不錯的~!

山東東營學化妝什麼化妝學校好

12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很多人在網上問化妝學校**好,

化妝學校的排名等相關的問題,

這裡我個人根據我的選化妝學校,

發表下自己的觀點;

化妝學校說到排名,我個人覺得,

這個排名沒什麼權威的,

因為現在的排名,

通常都是給的錢多,就排名越靠前。

所以網上的排名,沒有是權威,

資料統計都可以改資料的,

何況這些排名還沒有

一些什麼相關的資格認證呢。

所以選化妝學校,不能是看排名,

如果是困那排名的話,

就很容易進入選學校的誤區,

我那時候看學校不是看排名的,

我會網上多找幾家學校

然後再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

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什麼叫做適合自己的呢?

肯定是結合學習時間、

學習費用,學習的目的為前提,

我打算學短期的,

後面是在半年的時間以內的班級選擇,

短期的班級,

我個人根據我現在的學習

過後的經驗來看,

有的學校是學兩個月就可以就業了的,

但是通常學化妝,

打基礎都要一個月的時間,

然後兩個月的時間相對是比較難學好的,

所以如果時間不是很多的話,

最好是計劃在三個月的時間是最好的,

當然學習的時間相對長些,

肯定學的也更全面些。

我後面是結合學習時間,

學習費用,鎖定了幾家學校,

後面再根據學校的師資,

教學模式,就業安排,教學質量等考慮,

再鎖定三家左右,去學校實地考察,

然後再對比。

13樓:良徑化妝學院

現在的人都很愛美

學習化妝是很不錯的

化妝師的工作有很多

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的工作

學習化妝,真的還不錯,我是化妝師,

在這個行業做了十多年了,

我可以分享下我在這個行業的經驗和歷程!

希望對你們的選擇和未來的人生規劃有所幫助!

那時候剛高中畢業,到外面打了幾個月的工,

賺不到什麼錢,而且累,就考慮學技術,

而又不曉得學什麼,後面一個朋友結婚,

拍婚紗照,化妝後真的好漂亮,

我就打算去學化妝了,雖然我是男生,

我覺得學攝影應該好些,

但是相對我做了個對比,

我覺得我更適合也更愛好化妝,

於是我選擇了化妝這條路。

我剛開始去的是一個影樓學的,

可是感覺學不到什麼東西,感覺就打雜一樣,

後面我才去的學校學習,去學校學習,

我那時候選學校怕選錯,

所以也和你們開始學化妝一樣的,糾結了好久。

永遠要記住,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

所以你在剛開始工作之前,

一定要想好以後是做什麼,不要盲目的工作,

覺得做好現在就可以了,走一步算一步,

那樣只會讓你迷失方向,突破不了自己,

你就等著沉淪吧。為什麼會沉淪呢?

因為化妝是一個時尚的行業,而時尚的東西,

過時的也越快,如果你只滿足於現在,

不提升自己的能力,就肯定會慢慢的被淘汰。

這個是你以後工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自己,

經常學習!學習最新的技術,

最新的手法,最新的妝面造型等等。

工作了一段時間,最好是自己創業,

我就是這麼想的,那麼創業做什麼呢?

化妝師的工作範圍很廣、服裝公司、

模特公司、廣告公司、影視劇組、影樓、

攝影工作室、電臺等等;

我那時候考慮工作了一段時候後自己創業,

自己創業,開個模特公司,

人脈不行,廣告公司,

也缺乏這方面的實戰經驗、

影視劇組不好創業,而且沒有工作經驗的很難就業,服裝公司的話可以,但是畢竟自己不專門去開服裝店,而且如果我開個工作室也可以接這方面的業務,於是我考慮去學校學習影樓彩妝,

而影樓彩妝就包過了,唯美、時尚系列的,

唯美可以作為生活彩妝、新娘彩妝等、

時尚系列的可以作為廣告、服裝公司之類的,

所以我考慮學了之後做一段時間,

自己開個工作室。實現自己創業的目標。

先就業再創業,這個是做化妝的一般過程,

而就業,你必須學的東西實用才行,

如果你到學校學的東西不實用,

那麼畢業就只有做助理,或者是實習生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慢慢轉為化妝師了,可是,我個人覺得,

如果到學校學了還做助理之類的,

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去外面做助理呢,

花的時間長點,但是沒有必要去學校花冤枉錢啊,而到學校學了還做助理,

不就是浪費了錢和時間及個人精力以及以後的發展了嗎?

做化妝師,如果是普通的化妝師,

一般的工資也就是月薪3000左右,

剛開始畢業的學生一般也就是3000左右的工資,很多學校說畢業的學生都有一萬多那絕對是騙你們的,你們沒有工作經驗,老闆不可能給你開那麼高,一般剛開始畢業的學生都是3000左右的底薪,然後包吃住加提成!然後隨著你的工作經驗的提升,包過化妝的速度、妝面、造型、

整體感覺等等的提升,這個你的待遇會慢慢提升,月薪上萬,這個如果是打工的話,

必須做首席化妝師才有這樣的工資,我給別人打工,最高的一次是拿到了8000多,還沒有上萬過!

但是我曉得這個行業的大師拿個上萬的月薪不是問題!

所以這個待遇是和你的個人能力有很大關係!

相關的情況就是這樣了,

希望能對學化妝的學生有一定的幫助吧,

化妝師的工資待遇是和你的工作經驗,

工作能力,工作技術等綜合有關的,

所以要問工作到底能有多少,

具體的也是要看你的實際情況而定了,

每個人的待遇都是會隨著你的工作時間,

化妝技術而慢慢的提升。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化妝是一門時尚技術專業,建議選擇北京上海或者韓國日本學習,因為:

師資名師出高徒,化妝師水平千差萬別,有人一個妝幾萬元,有人一個月一兩千元,學化妝想要找好的老師,一線城市是首選。

實習機會化妝師是一門技術活,想要學到真本事,順利就業,平時的練妝必不可少,特別是去工作場地實習。這樣找工作就不愁有作品和工作經驗了。不管是給明星化妝、模特化妝、奢飾品秀、車展、電視臺化妝、劇組化妝等,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的機會遠遠好過其他城市

時尚環境化妝師是時尚行業,需要化妝師對美學、配色、整體搭配、市場潮流等有很好的敏銳度。大城市自然看得多,接觸多,更時尚。

綜合能力提升化妝師不光要有好的化妝技術,也要有好的理解力,溝通能力,獨立出門的應變能力等,這樣才能有更多的客戶和機會。畢竟不管是做明星化妝師、時尚化妝師、劇組跟妝師、新娘化妝師,都是要跟人溝通,自己出門工作的,因此,建議在學習期間,鍛鍊自己的能力,去大城市能更好的磨練。

就業機會

除此以為,學化妝選學校,還要注意以下方面:

學習方向  想學新娘跟妝、影樓化妝、影視化妝、明星化妝....如果沒有具體的方向的0基礎學生,建議先學一個4-6個月比較綜合的課程,這樣的學習時長大多數學校都有,不長也不短,剛好既能學到綜合的各方面化妝技術,也不浪費時間

日後發展  學完化妝是要自己創業、給明星化妝、或者做化妝講師、新娘跟妝師,是去大城市闖一闖,還是想在家附近找工作,或者打算家庭工作兼顧?如果想創業,或者進劇組、時尚圈等,在擇校時就要找這樣的一線城市的學校,如果沒想好,儘量在**能接受範圍內找一個相對適合自己的學校學,學到真本事,機會是給有本事的人的。

15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好的化妝學校要點一:師資力量,只有好的師資力量,才有好的教學質量,這兩點是相輔相成的。

好的化妝學校要點二:教學質量,這點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沒有好的教學質量,那麼學生學習的技術肯定也不會很好,這點就牽涉到師資力量。

好的化妝學校要點三:教學模式,是不是適合學生的教學方式,是不是對就業有幫助的教學模式,注重學生的實操,到時到學生畢業之後,學生畢業好找工作!

尚美匯化妝品好不好用,尚美匯護膚品怎麼樣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 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

長沙黃土嶺附近有美甲培訓學校嗎

我覺得選擇學校地區也只是參考的一方面,最主要的還是看學校能不能真的學到技術,能把技術學精了那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附近有好的學校能滿足你個人發展的話在附近學習也可以,問題是萬一沒有選好學校,到時候即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金錢,你說呢?附近有美甲培訓學校嗎?這個可以檢視下地圖,一般都會標註有地點的。選擇學校...

學美容,美髮,化妝,美甲到哪家學校學好

看一個學校好不好,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 學校的實際在校學生。2 老師的上專課技術,教學經驗。3 學校屬的規模和學習氛圍。4 有無辦學許可證。5 實操學生的動手能力,老師是否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點評,耐心 責任心等。6 自己體驗後的感覺。謝謝 美容 美髮 化妝 美甲 學哪個比較好呢?你是男生還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