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七月荊州人到武漢需要什麼證明

2022-01-05 01:51:03 字數 1535 閱讀 2718

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2023年7月,荊州人到武漢需要什麼證明?根據目前武漢市的規定,荊州的人到武漢只需要一些登記呀。只有健康保啊,或者那個有效的核酸證明啊,這都是沒有問題的。

2023年4月28號開車孝感到武漢需要什麼證明嗎?

2樓:

2023年4月28號開車,孝感到武漢需要一點健康證明,出生證明帶身份證,記得出行時一定帶口罩

3樓:匆匆那年

要綠碼就可以了,其它的都不要

4樓:浩瀚

不需要什麼證明,只需綠碼

5樓:媛來很幸福

2023年4月28號開車孝感到武漢需要什麼證明?健康證。

2023年8月初去武漢需要辦哪些手續?

6樓:禾鳥

需要做一下核酸檢測,畢竟武漢現在管的還是挺嚴的。

7樓:春曉壘

那得看你是從什麼地方出發,到武漢這邊來,如果你所在地狀況良好的話,是不需要辦理手續的

8樓:夕陽無限好

2023年八月初去武漢。需要健康綠碼就行

2023年6月7號去武漢有什麼要求

9樓:最愛

這個其實都一樣出示你的近期核酸檢測結果,綠碼通行證,如果都是正常基本上沒問題,不過有些地方比較仔細可能需要隔離幾天,不過也不要緊配合工作人員就行了。

2023年7月 武漢人可以去湖南省旅遊嗎?要什麼手續,湖北健康碼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健康碼就可以了。具體情況可以查詢旅遊目的地近期的規定。

2023年七月從武漢到深圳有什麼條件嗎?

11樓:007東風一號

2023年七月份從武漢到深圳要攜帶本人的核酸檢測證明和健康綠碼。

12樓:春曉壘

現在武漢去其他地方應該不需要什麼可額外條件的。

2023年7月武漢人可以出省旅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情況吧,如果有抗體應該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來說是可以出省旅遊的,要關注一下當地**的一些公告。

請問2023年七月武漢人可以去哪些地方旅遊,不爬山不登高?

15樓:夏雄

武漢的話可以去黃陂的木蘭草原,那不需要爬山的。過了去一些平坦的地方都是可以了。

2023年七月份武漢去大連還需要隔離十四天嗎?

16樓:

現在武漢去大連也不需要隔離了,在出發前三天到當地的醫院做一個核酸檢測證明。拿著證明去當地就行

七月荊州能交19年一20年6月30日社保嗎

2019年七月至2o20年六月社保明年上半年交不可以 2019年7月份的社保必須8月份繳納,以此類推。社保不可以提前或者推遲繳納。這不是繳納,而是補繳。不可以,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不允許補繳。2019年七月至2o20年六月社保明年上半年交可以嗎?2019年7月份的社保必須8月份繳納,以此類推。社保不...

2023年鼠與2023年兔2023年七月適合領結婚證的日子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卯時(晚上7點到9點)出生的女人命運批

算得您的命重為5.3兩金 青衣貴人僧道門中近貴之人 此格推來福澤巨集,興家立業在其中。一生衣食安排定,卻是人間一福翁。上文釋義 您是做精幹和好運的人,有大理想,也能成功,一生做生意比較順利,您會很富有的。我是1976年出生農曆七月初七男,卯時命運如何 你好!命運決定於自己,只有不斷的努力和拼搏,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