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壞了怎麼壞硬碟的重要檔案複製到新的硬碟裡啊

2022-01-05 01:32:30 字數 1532 閱讀 8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資料不是關係到重大利益的話。我覺得可以自己試著修復(鍛鍊人啊)。修復硬碟的軟體很多,一般保險起見我建議你採用以下方法(僅供參考):

1,將你的壞硬碟設為從盤後掛到一臺完全正常的機子上。訪問壞盤上的分割槽,看能不能將你的資料匯出。2,如不行,啟動電腦到bios下在第一項裡設定除主硬碟外其他為none。

3,重起電腦安裝軟體分割槽魔術師。4,開啟分割槽魔術師,對從盤(即壞盤)進行磁碟掃描,掃描到壞道後選用修復看能不能修復,如果不能,記下壞道的位置(大概)。4,根據壞道位置劃分出新區(完全包含壞道且比壞道要大),將分割槽隱藏。

5,將不能訪問的壞盤上的分割槽進行快格。6,安裝資料恢復軟體,將你認為所放重要資料的分割槽進行資料恢復。

2樓:

硬碟損壞程度有不同,出現幾個壞道的話,資料有很大的可能會恢復一部分甚至全部,如果是硬碟的盤面或電機等硬體損壞,恢復的難度要大許多,不過如果資料非常重要,也可以請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來幫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價錢會比較高。

硬碟壞了,準備換一個,以前用的硬碟裡有一些重要的檔案和軟體,怎麼能弄到新的裡

3樓:匿名使用者

舊硬碟掛上能讀出來的,直接先掛新硬碟做系統,然後掛上舊硬碟複製檔案到新的裡面即可。軟體可能需要重灌不然可能無法執行。

舊硬碟已經無法讀取的,除非裡面檔案極其重要值得花幾千塊去做資料恢復的,一般就放棄了。資料恢復有專業公司,但要看損壞程度,不保證都能行。

硬碟有壞道,如何將裡面的重要檔案拷出來?

4樓:沉默的嚎叫

操作簡便的推薦easyrecovery,次選finaldata;

功能強大推薦diskgen

不過上述軟體一方面可能恢復不出來,另一方面可能恢復出來的檔案都會有損壞,要有心理準備

5樓:地獄圓周率

可以用diskgen軟體,找到位置之後可以複製到指定的位置,速度有點慢,但是一般情況下能拷出來,我們就是做電腦行業的,用過多次這樣的方法都拷出來了。

還有就是可以進dos工具,打xcopy命令複製

6樓:wan麼麼噠

可以通過u盤拷出來:

電腦必須帶有光碟機,能夠識別***和vcd的光碟然後把光碟插入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光碟機

可以在光碟機中看到檔案,右擊複製檔案,這個時候退出,在桌面新建資料夾,名字寫成軟體名字,開啟資料夾貼上。

貼上完成以後就可以插入u盤了

然後進入資料夾,直接全選檔案右擊傳送到u的磁碟符,傳送完成以後,檔案就完成了拷貝工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easyrecovery恢復看看 我用這個軟體恢復過好幾個壞的硬碟或者優盤 包括以前很早的軟盤都可以。具體如何使用你網上搜一下 很簡單實用的一個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經過壞道遮蔽或者修復來拷貝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開啟盤 就可以考的

電腦硬碟壞了裡面資料怎麼弄出來,電腦硬碟壞了,裡面資料還能不能拷出來?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 v2.1.2.0 軟體介紹 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是一款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的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被刪除 ...

我的系統壞了,C盤有重要檔案,怎樣裝系統,把檔案那出來啊

裝系統會直接完全覆蓋c盤。啥也不會留下,裝系統前用pe進入電腦,插上u盤。提取資料後再裝系統額 1.到電腦城買軟體的商店,買一張winxp sp3的克隆光碟,你跟售貨員一講他就知道了,最好買一個最新版本的。這種系統克隆光碟都帶有winpe作業系統。2.將電腦設定成光碟機啟動 在啟動電腦時,連續按de...

行動硬碟摔壞了怎麼辦啊,我的行動硬碟摔壞了?怎麼辦?

看看是不是在質保期內,在值保可以免費更換或修理的 不在質保就自己拆開看看是不是線送拉,或摔段了之類的是的話焊接好就好了.最容易出問題也最麻煩的就是硬碟損壞,壞了只有傳送專業的維修點修理拉 一般維修費用在100元左右 一摔就把磁頭摔壞了哦.拿到專業維修的地方應該可以修的.你那硬碟太老了.再去買個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