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迪奧氣墊粉底真假,求大神鑑別Dior粉底液真假

2022-01-05 01:32:29 字數 4490 閱讀 5759

1樓:楓糖六月天

迪奧香水作為艾媒金榜中國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第一名深受不少女性喜愛。但是我們都說人紅是非多,而一件化妝品火了那麼也會面臨無良商家造假仿冒之嫌,而本文就講給大家講講迪奧香水怎麼分辨真假。

1.看迪奧香水的部件

香水瓶部件對比是分辨真假的一個方法,一般就看迪奧香水的噴頭。通常來說,**的迪奧香水它的噴頭顏色比較亮,而j貨的話則顏色比較多變。

2.看迪奧香水的logo

任何一個品牌,logo是非常重要的象徵和代表。**的迪奧香水瓶子上的logo很明顯,看得也很清楚,不會模糊。而j貨的話就難說了,通常比較模糊,甚至還會脫色。

3.看迪奧香水的瓶蓋內部

很多人都會忽略這一點,就是看迪奧香水的瓶蓋內部,這裡也有很大的區別。一般**的迪奧香水內部就是黑色的,而且是一體的,有金屬金色的描邊。而j貨的話不一定會做到這麼細緻,大家要注意分辨。

4.看迪奧香水的外邊

大家找兩個同樣系列的迪奧香水瓶子,並仔細觀察。瓶子的質感是不一樣的,一般**的迪奧香水有很好的金屬質感,而且香水的顏色也比較透明,相反的,j貨沒有這麼細緻,相對於透明度也會有差別。

5.看迪奧香水生產批號

首先大家一定要仔細看迪奧香水的生產批號是否和包裝盒上的一致。就比2d01表示02年、3d01則表示03年。而第二位的碼則表示月份就如d,就表示4月份,a的話就表示1月份。

6.可以具體聞聞味道

大家不妨塗一點在自己的手腕上,看看味道多久會消失。一般來說劣質的香水,味道很快就會消失的。另外劣質的香水酒精味道很濃,鼻子靈一點的一下子就聞出來了。

一般香水的味道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化,分為前調中調和尾調,但是大部分j貨香水是做不出這種味道的。

2樓:識妝鑑定

圖案**雪花圖案類似於渲染的感覺,點點小,字母印刷清晰,粗細漸變自然。

仿品雪花圖案點點大,中間揉成一團,字母印刷粗糙粗細漸變生硬,有毛邊。

2.貼紙

**貼紙乳白色,字母印刷清晰,批次號噴墨有毛邊;

仿品貼紙灰白色很亮,字母印刷粗糙,批次號印刷很整齊。

3.logo

**logo 字母很飽滿,r的耳朵像個小蝌蚪,非常圓潤,周圍走線密集。

仿品logo 字母偏瘦長,r的耳朵不圓,周圍走線粗糙,字母印刷有灰點。

3樓:迮峰

你可以通過麼子稈或者外包裝的精緻程度劣質品都會很粗糙

4樓:呦是宋深

在這上面問也每什麼用,人家說是真的就是真的,那你買的時候怎麼沒想著賣家也是和你說是真的呢。最好還是找奢2易2買,挺不錯

求大神鑑別dior粉底液真假

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蓋子的顏色通過弱光copy都能看出有很大區別。真貨透明度高,色澤柔和;假貨

透明度低,假貨的塑料質量相當差,而且手感不柔滑。

2、看壓泵頭。真貨擠壓蓋是藍色的,下面是金色的圈,假貨的擠壓蓋顏色發黑,下面的金屬圈是銀色。

3、看瓶底標籤。真貨有過期貼,瓶底沒有模具壓過的痕跡,假貨沒有過期貼,瓶底有模具的痕跡。

4、看文字

**的文字「diorskin」要比「fiuide」大一些。假貨的正好相反,「fiuide」的字號要比「diorskin」大一些。另外再看瓶下方的小字(就是我畫線的部分),**的是放在一行上的。

假貨則把他們分成了兩行來排列。

5、看質地

**的粉底液顏色純正,質地均勻細膩。假貨的顏色相對要比**的淺一些,質地上也比較稀。

6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dior30ml凝脂緊

copy致粉底液真假的

bai方法:1、從包裝上進行真du偽的鑑別。正zhi品的包裝整體看上去比較精緻,dao商標、使用說明文字的印刷非常清晰,沒有字型模糊現象和和油墨擴散等情況,特別是使用說明文字用指尖摸上去會有明顯的凸出感,而且擦不掉。

2、從味道和手感上的區分。一般山寨貨會存在油膩感;而且在味道上會出現香精味或嗆鼻,很像過去的雪花膏的味道。3、**上,比原價低太多的就絕對不要買,比如說大約400多的迪奧產品,假如它只賣一兩百或是幾十塊,那絕對是山寨貨了。

7樓:呦是宋深

我個人是建議你自己先搜尋一些對比圖還有鑑定點看一看,一般的低仿對比一下就能看出來了,要是高仿的話你還是自己找專業人士吧/

8樓:你們都被封了

現在假的工藝也越做越真了,自己的話不好分辨,建議這種美妝還是去專業的地方鑑定,像識妝就挺好的,鑑定師也比較負責

迪奧粉底液真假,怎麼區別?

9樓:yi後_yi後

1、蓋子的顏色通過弱光都能看出有很大區別。塑料質量相當差,而且手感不柔滑。

2、開啟蓋子看看裡面

3、瓶底看真假

4、背面辨真假

5、看瓶底,一般玻璃製品只有有小作坊生產的瓶底才會薄厚不均,因為是用人工吹出來的。機器生產出來的玻璃瓶,因為是規定氣量固定壓力,所以瓶底薄厚均勻

10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1、文字方面:**的文字「diorskin」要比「fiuide」大一些。假貨的正好相反,「fiuide」的字號要比「diorskin」大一些。

另外再看瓶下方的小字(就是我畫線的部分),**的是放在一行上的,假貨則把他們分成了兩行來排列。

2、質地方面:**的粉底液顏色純正,質地均勻細膩。假貨的顏色相對要比**的淺一些,質地上也比較稀。

3、瓶嘴方面:**的擠壓蓋有些發藍色,假貨的擠壓蓋是發黑色的。另外**的瓶蓋下面的圈圈是金色的,而且壓模均勻,摸起來質感很強。

假貨下面的圈圈是銀色的,在壓膜方面也沒有**的均勻,摸起來很滑,沒有**的有質感。

4、瓶背方面:瓶背上看,瓶底的薄厚差別比較大。**的是用機器生產加工的,而且規定的固定壓力使得瓶底薄厚均勻。

假貨的瓶底顯然就沒有**的均勻,而且在瓶背上的字跡也和**的不一樣,排列的循序以及印刷的工藝都有差別。

5、瓶蓋方面:**的瓶蓋看上去透明度比較高,顏色接近孔雀藍,而且瓶蓋上的商標logo是「dior」。假貨的瓶蓋看上去透明度就沒有**的高,顏色是藍色的。

在瓶蓋上的商標logo是「cd」,這都能很明顯的看出來。另外**的瓶蓋選擇的材料比較優質,摸起來很有質感。假貨的材料則比較普通,所以質感上沒有**的好。

擴充套件資料

粉底液使用注意方法

1、粉底色要與膚色協調,避免與膚色相差太大

粉底的功能是均勻修正膚色,而不是徹底改變膚色。想要完美白皙或者徹底無暇,只會讓你的粉底越來越厚,缺陷卻欲蓋彌彰。

2、粉底的顏色、質地要與膚質、季節或妝容等相協調

如果你經常化妝,至少應該備有接近自己膚色的深淺兩色粉底,比如說ol妝就可以白一些,健康的戶外妝就可以深些。而油性**需要控油親水的粉底,乾性**可以適當選擇親油保溼的粉底。同樣,乾燥的秋冬,最好選擇保溼效果比較好的粉底產品。

3、塗抹時要均勻,薄厚恰當

塗抹均勻、薄厚恰當,妝容才有整體感,不然會像在臉上打補丁一樣,東一塊西一塊的。塗抹粉底液時可以適當選用一些化妝刷具。粉底刷是很好的選擇,使用粉底刷的話打出的粉底會更透更薄,更自然,裸妝效果更好。

這裡可以使用平頭的粉底刷,如makeupshowbrush的h03就是不錯的選擇。此外,與面部相連或者接近的地方,比如脖子、鎖骨等處應該塗上適量粉底。

4、深淺過渡要自然

為了加強臉部的輪廓感,我們常常會用深淺兩色粉底搭配使用。有時為了遮瑕,還會使用比膚色稍深的遮瑕膏。這時,深淺兩色要避免相差過大,過渡一定要柔和,可以用上遮瑕膏的小刷子塗抹後在用海綿點拍塗抹。

5、防晒指數

粉底液一般都標有spf。所謂spf是指防晒產品的防晒係數,表明防晒產品所能發揮的防晒效能的高低。spf值越大,其通透性越差,會妨礙**的正常分泌和呼吸,阻斷維生素d合成,影響鈣、磷的吸收,久而久之,就會增加骨質疏鬆的機率。

11樓:1天_堂

辨別迪奧粉底液真假的方法:

1、蓋子的顏色通過弱光都能看出有很大區別。塑料質量相當差,而且手感不柔滑。

2、看瓶底,假貨瓶底才會薄厚不均,因為是用人工吹出來的。機器生產出來的玻璃瓶,因為是規定氣量固定壓力,所以真貨瓶底薄厚均勻。

3、**瓶底有過期貼,也沒有明顯壓過的痕跡;而假貨沒有過期貼,瓶底有壓痕。

12樓:體壇鯊魚

阿瑪尼權力粉底液真假鑑別對比功課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官方**介紹,上實體店買就好啦

14樓:呦是宋深

你如果對這個品牌瞭解的話可以先試著自己去對比一下,要是毫不瞭解還是找專業的吧,在這上面問也每什麼用,人家說是真的就是真的,那你買的時候怎麼沒想著賣家也是和你說是真的呢

15樓:識妝

迪奧假貨少,但還是有的,粉底液這東西對比一下成分吧,不明白可以去識妝鑑定鑑定。

如何辨別迪奧粉底液真假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應該不會有假貨吧用後卸妝噢?對了你怎麼認為它假呢有可能自己用的方式不對可以追問我

求大神鑑別克羅心戒指真假請教大神,如何辨別克羅心戒指的真偽

這抹油抹得來,單從 很自 難看出來,克羅心首飾主打純銀bai抹油du工藝,你擦擦看,如果zhi 有銅底漏出來dao,就是假的,用合金電鍍後抹油,如果沒有,可能是不鏽鋼或者銀的,這個你就要拿去加工店讓人看了,或者你戴久一點,不鏽鋼的越帶越亮,銀的越戴越暗。您好,您自己購買復的制東西都不知道真假嗎?卡地...

怎樣分辨阿瑪尼滴管粉底液真假,求辨別阿瑪尼粉底液真假

你這個是真的,不要聽他們瞎說,第一,現在瓶底都是磨砂的。第二,這個批號是正確的,40表示是法國產的阿瑪尼系列的粉底,k是2013年的意思,大牌的批號年份都是這樣寫的,一般化妝品也是這個規律,h代表11年,j代表12年,k是13年,至少我看到的蘭蔻,hr,科顏氏等都是這個定律,蘭蔻批號也有幾種,40開...

如何辨別牙膏的真假??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真假牙膏識別 牙膏質量的鑑別1 看稀稠度 如果擠時費力或特別稀溼,不成圓狀,說明質量已發生變化。2 看色澤 應潔白,葉綠素牙膏應呈淡綠色。如出現黑色,可能是鉛質軟管內壁的錫層不勻或太薄,擠壓時膏體接觸了鉛層。變黑的牙膏含有鉛質,對人體有害,用久會慢性中毒。3 看有無過硬顆粒 將少許牙膏塗抹在玻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