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的絕招有哪些

2022-01-05 01:17:12 字數 2510 閱讀 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絕 招有

1.血池地獄

沙加的一滴血便能化為一片血海,灼熱到將敵人融化2.六道輪迴

把對手打入地獄界、餓鬼界、畜生界、修羅界、天界、人界中的一界, 飽受折磨。

3.防禦環

沙加的最強防護

天空霸邪魑魅魍魎 (後四個字字音: chī mèi wǎng liǎng )

....

4.天魔降伏

....

5.天舞寶輪

攻防一體的招數,可以剝奪對手的五感

最後,讓我們再重溫一下沙加的經典臺詞吧:「花開了,然後會凋零,星星是璀璨的,可那光芒也會消失。這個地球,太陽,整個銀河系,甚至宇宙,也會有死亡的時候。

人的一生,和這些東西相比,簡直就是剎那間的事情。在這樣一個瞬間,人降生了,笑著,哭著,戰鬥,傷害,喜悅,悲傷,憎恨,愛,一切都只是剎那間的邂逅,而最後都要歸入永久的長眠中。」

最強的當屬天舞寶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魔降伏

天舞寶輪

天空霸邪魑魅魍魎

六道輪迴

聖鬥士星矢¤沙加的所有絕招?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舞寶輪 天魔降伏 六道輪迴 魑魅魍魎 奈吉尼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舞寶倫 六道輪迴 天魔降伏

**聖鬥士**座沙加的絕招有哪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沙加的絕招

血池地獄——沙加的一滴血便能化為一片血海,將敵人完全淹沒。

六道輪迴 (rikudourinne)——把對手打入地獄界、餓鬼界、畜生界、修羅界、天界、人界中的一界,飽受折磨。

不動明王 (fudou myouou) 又譯為荼吉尼天(即「環」)——強大的防護壁,可以隔絕自身的小宇宙使敵人無法察覺。

天空霸邪魑魅魍魎(tenkou hajaku timimouryou)——攻擊型招數,附帶有可怕的幻象。

天魔降伏(tenmakouhokuo-mu) ——沙加的常用絕招,在一定小宇宙作用下可以群攻低等戰士,可以用於遠端攻擊,其威力與閃電光速拳相當。

天舞寶輪(tanbuhourin) ——沙加的絕技天舞寶輪是攻防一體的戰陣,被沙加天舞控制的人,既不能攻擊,也無法逃跑,而沙加可以較容易地剝奪敵人的5種感官,但無法對敵人肉體造成實質性傷害。

6樓:暴春江

天舞寶輪、不動明王、天空摩耶魑魅魍魎、血池地獄、六道輪迴、天魔降伏····

7樓:

原著:乙女座(バルゴ) 沙加(シャカ)

必殺技:

転法-輪印(てんぽうりんいん)轉法-輪印

天魔降伏(てんまこうふく)天魔降伏

六道輪廻(りくどうりんね)六道輪迴

天舞寶輪(てんぶほうりん)天舞寶輪

天空覇邪魑魅魍魎(てんくうはじゃちみもうりょう)天空霸邪魑魅魍魎

**聖鬥士中沙加的絕招?

8樓:匿名使用者

沙加的絕招1)沙加最獨特一點是他的不死性!除神之外差不多基本沒人,沒一招可以完完全全擊斃沙加。遭到一輝的自爆,根據穆的說法沙加能自己返回。

遭到超強實力的撒加等三個**使出的a.e,因領悟第八感活著到冥界準備行刺哈迪斯。「再生能力」可與神媲美

2)沙加實力第二個出彩之處乃是「接近神力」的天舞寶倫。沙加之所以面臨三**能會做到以一敵三時因為沙加擁有極不尋常的天舞寶倫!天舞寶倫是宇宙的真理,是完美建立的和諧世界。

可說是攻防合一的戰陣,威力可達到同時壓制住撒加、卡妙和修羅三個**聖鬥士以一搏剁5感。

天舞寶倫可說是一種像結界般的戰陣,只要對方一落入這個「結界內」,他就失去任何反抗的情況下任由沙加剝奪五感。而且幾乎與同結界般,有著一對一等同於一對多的性質,範圍足夠的情況下,能會同時罩住多少敵人是未知數。而且因為佛祖的再生,只要敵人和沙加碰面就很難逃出這位佛陀的手掌.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舞寶輪六道輪迴五感剝奪

10樓:匿名使用者

血池地獄——沙加的一滴血便能化為一片血海,將敵人完全淹沒。

六道輪迴 (rikudourinne)——把對手打入地獄界、餓鬼界、畜生界、修羅界、天界、人界中的一界,飽受折磨。

不動明王 (fudou myouou) 又譯為荼吉尼天(即「環」)——強大的防護壁,可以隔絕自身的小宇宙使敵人無法察覺。

天空霸邪魑魅魍魎 (tenkou hajaku timimouryou)——攻擊型招數,附帶有可怕的幻象。

天魔降伏(tenmakouhokuo-mu) ——沙加的常用絕招,在一定小宇宙作用下可以成片攻擊,能群攻低等戰士,可以用於遠端攻擊。

天舞寶輪(tanbuhourin) ——沙加的絕技天舞寶輪是攻防一體的陣法, 每念動一次就剝奪困於陣中的人的一感, 被沙加天舞控制的人,想攻擊和逃跑都是不可能的,只能被沙加剝奪六感。不過原著中,用上天舞的沙加分別被一輝的自爆和撒加3人的ae打敗。

動物的生存絕招有哪些,動物的生存絕招(一種動物3個以上)

隨著地球生態環境的日趨惡化,許多動物的求生行為也在改變,以適應新的生存環境和空間。36馬像霓備廝體大馬達上有為時迷的變像霓為大腦供熱的海魚體內加熱器人們都有這樣的生活常識 為整幢住宅供暖較之為一間住房供暖需消耗數倍能量。某些大洋魚類為節能也遵循這一原則 它們為節約能量,僅給大腦供熱。世界大洋中的魚類...

電腦有什麼單機遊戲絕招很炫酷的很多絕招放的遊戲?是要有boss的不是的格鬥遊戲

找 動作遊戲 很多都是這樣的。比如capcom的 鬼泣 混沌軍團 許多arpg類的遊戲也有類似的。比如 暗黑破壞神 伊蘇 系列。龍珠超宇宙,算是格鬥也是rpg。格鬥類單機遊戲推薦幾個 1 真人快打x,或者9 9劇情更長經典角色更多,但x提供了很多不錯的服裝選擇對整個遊戲系統也有很大變革,血腥暴力,在...

最實用的釣魚絕招?最實用的釣魚技巧絕招?

釣具搭配。想要掌握釣魚的技巧,首先離不開的就是搭配釣魚的裝備,所以我們先來說說如何搭配釣具。如今釣魚的裝備算是五花八門的,各種各樣的工具,說上一天都說不完。我們只來說說主要的 魚竿 線組 浮漂 魚護 輔助工具。魚竿,入門的時候,幾百塊一根的竿子就可以了,主要是看拿起來的手感,手腕用力的時候,感覺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