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15r 5537筆記本如何在bios設定優先啟動項

2022-01-04 21:37:59 字數 2668 閱讀 5959

1樓:我皮在癢

這個問題在於是否設定了網絡卡作為啟動項,跟禁用網絡卡驅動沒有關係,你需要在bios裡面找到啟動項,在第一項選擇硬碟啟動就可以了。

2樓:

pxe是網路啟動,不是網路驅動!

一般把啟動選項裡面關掉網路啟動即可,但不是禁用網絡卡,這兩個禁用不一回事的。害怕操作錯誤的話,笨方法把網路pxe啟動設定成最後一個啟動選項。(用網路啟動的人很少,建議關閉)

怎麼設定戴爾15r5537膝上型電腦第一啟動項

3樓:戴爾本色

您好,1. 開機未進入系統前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

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設定引導選項,此時選擇自己需要的啟動選項即可,比如usb。

4樓:日落於清晨

開機按f2,進入boot選項,選擇hdd或者你的硬碟名就可以了。f10儲存重啟即可。

5樓:李明望的文庫

戴爾15r5537型號筆記本設定電腦第一啟動項的方法: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2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bios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選項」。在裡面找到bootdevlice priorfty(啟動裝置順序),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有的bios為1st bootdevice;2nd boot device),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根據需要可以設定「硬碟-harddisk」、「移動裝置-usb」、「光碟機-cdrom」這三個選項,設定為1st bootdevice的即為第一啟動項。

4.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戴爾筆記本inspiron 15r 5537怎麼修改開機首選啟動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的時候按f2,進bios.在boot選項裡面修改啟動項即可

inspiron 靈越 15r(5537) 怎麼設定usb為第一啟動順序?

7樓:匿名使用者

1. 開機未進入系統前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設定引導選項了。

戴爾筆記本靈越15r5537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8樓:

1、開機按f2進入bios。

2、方向鍵切換到boot項。

3、將1st boot 修改為usb hdd按f10儲存更改。重啟時有u盤,就會自動載入u盤。

9樓:戴爾本色

您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想要用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時,開機敲擊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啟動

的選項可以採用以下方法來解決:

1. 開機未進入系統是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開機啟動選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顯示dell圖示的時候按f12,然後選擇usb.後面的字母記不住了,反正就是usb hhd

怎麼設定dell筆記本inspiron15r-5537的第一啟動為硬碟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2進入bios, advanced bios features找到first boot設定為hdd f10後回車 ok

12樓:

dell15r5537如何設定u盤啟動

13樓:

首先製作好啟動u盤。

(按del或者f2或者f12)進入bios,一般在boot(有的叫做startup)選項裡面設定優盤啟動盤優先啟動。

不會的話建議拍個**幫你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想要用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時,開機按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啟動 的選項,來教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 開機按f2,進入bios

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按f10儲存,重新開機按f12,即可看到開機啟動選項了。

戴爾筆記本inspiron 15r 5537怎麼裝系統

這個機器裝系統win7是很好裝的,你說的不能完成安裝是不能啟動還是打不了驅動,還是要藍屏,還是開機黑屏 你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想要用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時,開機按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 啟動 的選項,來教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開機按f2,進入bios 2.在 bio...

戴爾7447筆記本打不開藍芽,我戴爾7447右下角沒有藍芽圖示,用不了藍芽滑鼠,試了好多方法,就是找不到,哪位大神給指點一下

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檢視藍芽驅動,若禁用則enable 若是黃色或者問號 則需安裝驅動 若沒有藍芽裝置驅動此項,應該是cmos下被禁用或和你的無線開關在一起,你把無線禁用順帶也禁用了藍芽,若都沒有,那可能是硬體損壞了。設定方法 1 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

win7筆記本如何連線,win7筆記本如何連線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右鍵網線標誌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連線到internet 仍要設定新連線 否,建立新連線 無線 1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一般設有開關 或快捷鍵 需要開啟才能使用 2 有wi fi熱點,並能接入 有的需接入密碼 3 網路設定裡搜尋無線網路,輸入ssid及接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