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中年人都不願意贍養父母

2022-01-04 20:24:04 字數 1824 閱讀 2365

1樓:留只

父母有錢有老保醫保2個孩子,一個想要全部的錢,一個想要父母全部的愛,都不可能

2樓:wode命運

不是不善養老人,而是惡婆婆的報應來了吧!

3樓:王大玉

因為他們都是麵人心不人。

4樓:在龍王洞聽講座的愛德華

父母也曾中年,中年人也會老。不願意贍養父母的中年人未來會遇到同樣的問題的。

5樓:放下難捨的緣

他們看病我沒有那麼多錢,而且他們倆耳根子軟,我怕親戚朋友聯合他們倆害我。真沒法子!

6樓:帛幼禕

不孝的人怎麼也會找藉口

7樓:山水王國

這是人話嗎!這話真缺德。

8樓:朋明朗

有的子女身體還不如父母健康

9樓:一如既往

在我們這裡真正不願養父母的只有極少數,

10樓:羅漢上樹

因為這批中年人老了的時候他們的孩子也不給他們養老的

11樓:亥妍妍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現在的老年人,重男輕女的很多,這讓對他們好的子女很傷心,你無論對他們多好,可關健時刻,他們永遠是偏向兒子或孫子,反過來還要女兒們為他們養老,是什麼道理?不明白!

12樓:坐在月亮觀人間

孝順父母,有多大力,使多大力,你打工掙的錢給父母蓋房子,你離婚帶孩子沒房子住的時候,親爹把你趕出家門,給我母親吵架,罵我母親生了個沒用人,有些個別老人倚老賣老,塗死賣活,傷了兒女的心,把自己後路作沒了,

13樓:桓喬

標題黨?從小就被爸媽罵,他們看我不順眼,我也不能跟他們好好說話。

14樓:蝸牛也想奔跑

你親眼看見幾箇中年人沒贍養他的父母?發這種帖子你想做什麼?

15樓:健康快樂自信

我非常願意贍養我父親啊!若我父親去世了,我父親的後老伴願意在我家好好待著,不惹事不讓她孃家人或者兒子煩我,我也會給她養老送終!這是我曾經給我爸爸和她後老伴的承諾,但這個後老伴不是個省油的燈,我爸真的去世了以後事情以後再說哦

16樓:運瑛

不會是很多吧?贍養父母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大部分人都會盡力贍養好父母的

17樓:道窮則隱

這種先給結錯誤定論的問題就是挑事兒!很多?百分之幾十?

18樓:桂曼安

自己養活自己都困難,拿什麼去養別人。

19樓:風鈴之聲

我剛退休後一個月我的婆婆就到我家來了,她82老年痴呆,好比我的又一新工作開始了。看到別人都能旅遊我哪也去不了,沒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養老不等於中年人有錢養老,現在大家生活壓力都挺大的,物價房價飛漲,許多中年人也是有心無力。年輕人可以選擇不婚不育減輕負擔,中年人養老卻無法選擇無路可退。別說養老了,自己都過不好。

中老年人離婚後各自與人搭夥過日子最後由誰來贍養?

21樓:

很多中老年人離婚後牽扯到財產等

問題,找的合適的伴侶不願意再領結

婚證,只想大夥過日子,最後各回各家

財產當然是歸自己的子女,但是贍養

也一定是自己的子女負責。

22樓:慧文於人

這個應該由各自的子女來贍養。

在農村,家裡弟兄都不願意贍養老人,這是為什麼

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和提高,農村也都開始蓋上了二層樓房,並且也買上了私家車,生活的質量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我們依舊要看到的是現在的農村依舊有很多的不孝子,這些人就是捨不得在老人身上投入太多。這些人明明有錢,為什麼還不肯贍養父母呢?1.老人的積蓄不多 大家都知道,如果老人有家產的話,那子女都會爭著搶著去...

為什麼很多大齡職場女性都不願意結婚

現代社會剩女是越來越多了,而且還有朝著更大齡化的趨勢發展。尤其是職場女性,幾乎每10個人裡邊就有4個人是剩女,這其中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首先就是她們本身的原因,就拿我自己來說,我現在就非常不想結婚。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太忙,如果我想要在工作中取得成就,那麼就沒有時間顧及自己的私人生活。還有一方面,就是單...

胡歌至今未婚,為什麼很多男人都不願意結婚

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優質的男生,他們即使30多歲的年紀還是沒有結婚,其中胡歌就是這樣的代表人物,胡歌非常優秀,他的品德高尚,在圈內也有著很好的口碑,財富更是無可估量,之所以胡歌至今未婚,在我看來可能是還沒有遇到喜歡的那一個女孩,但是胡歌那麼優秀肯定會有最適合他的那一位等著他。但是胡哥個人從來在 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