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黃金的利與弊,為什麼紙黃金不適合長期投資?

2022-01-04 14:50:15 字數 2587 閱讀 8933

1樓:

"一、****波動大:根據國際**市場**,按照國際慣例進行**。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經濟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差價進行實盤**買賣。

二、交易服務時間長:公司結合不同的情況,經營時間由原來的17小時交易提升到現在的22個小時交易時間,涵蓋全部國際**市場交易時間。

三、資金結算時間短:當日可進行多次反向交易,提供更多投資機遇。

四、操作簡單:有無基礎均可,即看即會;比**更簡單,不用選股那麼麻煩,全世界都在炒這種**,而且沒有莊家。

五、賺的多:****漲,您做多,賺;****跌,你做空,也賺!(**漲才賺,跌則虧)

六、趨勢好:炒紙**在從**圖看,漲勢才剛剛開始。

七、保值強:**從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產品之一,升值潛力大;現在世界上通貨膨脹加劇,將推進**增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紙**:只能進行實盤交易,即你有多少錢,才能買多少**,他們是按「克」來計算的,最低10克起,不能做「沽單」,就是說只有在****上升的時候你才能賺錢。 也就是所說的不能做空!

漲才能賺錢!投資流程:工商銀行櫃檯開**交易賬戶(有的網點收費有的網點不收費)-----回家工商網上銀行就可以操作了!

另外提示一下: 倫敦金,一般是香港的和美國的平臺較多!倫敦金是一個國際上交易最多的現貨**的品種。

相比紙**,倫敦金可以買漲買跌,資金放大100倍左右,當然比紙**有更多吸引人的地方,不過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資金安全問題。

**t+d的特點就是可以做空也可以做多,就是買跌和買漲,最重要的是本金比較安全。

紙**適合長線,如果倫敦金做長線,風險比較大,因為資金放大,風險增加,隨時可能被系統強行平倉。

紙**沒什麼風險,漲跌就那麼點,賺不多虧不多。倫敦金是有風險的,因為資金放大了100倍,如果沒有控制好**那麼可能一覺醒來,發現錢虧光了,也可能翻幾倍。倫敦金還一個風險就是資金的安全性,你把前匯到別人公司帳戶,能不能取回來就說不準了。

不要去小公司開戶,**太多,假如做倫敦金,香港的話要做金銀**場會員的企業! 祝願樓主早日加入炒金貴族!

為什麼紙**不適合長期投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看一個交易時間

1、早5-14點**一般及其清淡 這主要是由於亞洲市場的推動力量較小所為!一般**幅度較小,沒有明顯的方向。多為調整和****。

一般與當天的方向走勢相反,如:若當天走勢**則這段時間多為小幅**的**。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

2、午間14-18點為歐洲上午市場。

歐洲開始交易後資金就會增加, 且此時段也會伴隨著一些對歐洲貨幣有影響力的資料的公佈!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

3、傍晚18-20點為歐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場的清晨,較為清淡!這段時間是歐洲的中午休時,也是等待美國開始的前夕。此時間段宜觀望。

4、20點--24點為歐洲市場的下午盤和美洲市場的上午盤!這段時間是**波動最大的時候,也是資金量和參與人數最多的時段。這段時間則是會完全按照當天的方向去行動,所以判斷這次**就要根據大勢了,此時間段是出貨的大好時機。

5、24點後到清晨,為美國的下午盤,一般此時已經走出了較大的**,這段時間多為對前面**的技術調整。宜觀望。

其實在中國的炒金者擁有別的時區不能比擬的時間優勢,就是能夠抓住21點到24點的這個波動最大的時間段,其對於一般的投資者而言都是從事非**專業的工作,下午5點下班到24點這段時間是自由時間,正好可以用來做**投資,不必為工作的事情分心。

就我而言,我的交易習慣就是,下午15-18點下單進場設好止損,此後也不用一直盯盤17:00、17:30-18:

00、20:15-21:00(冬零時為加一小時)其後每20-30分鐘看一次即可。

趕不上下午的投資者當然就要等到晚上再交易了,但最好還是等到20點30以後,這一半是第二次**開始的時間,也就是等到歐洲中午休息完了,美洲開市為止。要是有重要資料公佈則要十分小心。

可以說上帝為中國時區的人們創造了不可比擬的交易時間,讓我們可以在儘量專心的情況下交易,大家可要好好把握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金更是不適合長期投資的,前幾天**的你沒注意嗎?從中國**裡購買的**都生鏽,你說投資實物還有做什麼可信度呢?紙**的成本太高,我很贊成,我做**分析師8年了,見過太多的投資品種的了,至於哪一個更適合你,你還要考察一番啊。

現在的**交易一般都是採用電子盤的,可以槓桿交易,100倍的槓桿;當然鞥先你也是可想而知吧?我建議你做做這個,大本金,小**這樣做,不會出現爆倉現象,虧損了就拿著,**浮動很有規律,我見過一個客戶1730的價位持倉一年多,到1750才出單,這是什麼概念了?不考慮**的話選擇**也是很不錯的,**的可選擇品種槓桿都相對較多,風險也較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紙**是可以做長期投資的 沒有前面幾個人說的過夜費之類的 只有買賣的時候0.8元/克的費用 沒有其他任何費用

6樓:每日情感故事資訊分享

就目前紙****來說更加適合長期投資產品。

歷史上**一直做為避嫌產品首選,雖然最近受美元打壓金價持續下降。只要有市**就不可能變得不值錢。

而紙**做為銀行產品,沒有過夜費等天然優勢更適合很多投資者做趨勢持有。

什麼是紙黃金,紙黃金是什麼

紙 是一種個人憑證式 投資者按銀行 在賬面上買賣 虛擬 個人通過把握國際金價走勢低吸高拋,賺取 的波動差價。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 存摺賬戶 上體現,不發生實金提取和交割。紙 主要是銀行推出的,是100 的資金投入,你雖然付出了100 的錢,但是你還是看不到 拿到的就只是一份 合約,...

求黃金T D與紙黃金的區別,紙黃金與黃金T D的區別

你好!td和紙 的主要區別有以下幾個 1 紙 是以全額資金交易。它只是採用記帳的方式來投資 t d採用保證金交易,有一定的槓桿比例,2 紙 只能買漲,當平倉 高於 才可以賺錢,t d買漲賣空雙向交易機制,投資賺錢機會多一倍 3 紙 不涉及實物,t d可以提取實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有幸幫助到你請採...

為什麼紙黃金只能買漲不能買跌,紙黃金只能買漲不能買跌是什麼意思

你做紙 還不如做銀行裡 t d 因為紙 手續費高,而且佔用資金,比如同樣100克的 紙 需要2萬多資金,t d只需2000多,紙 手續費一克是8毛,t d才1毛多!而且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