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精簡版怎麼升級成完整版

2022-01-04 12:31:09 字數 954 閱讀 4307

1樓:忘記是痛

你判斷精簡和正版的這兩個依據不知你是在恁麼得出來的;某個功能不能用的並不代表是精簡版,已啟用的也只能證明已啟用,並不能說他就是正版的。

這種修改版的系統就不要指望著升級了,會出現一堆問題的。

建議你還是重灌一下吧

2樓:l幻想的世界

第一,你說的精簡版就是把沒用的東西都拿掉了,沒必要升級到完整版。(也沒辦法,除非你自己重灌系統,這個對你來說難度應該太高。)何況日語輸入法不能用,也不一定就是精簡版。

第二,在裝機店用u盤裝的win7,一定是盜版(儘管顯示的是正版)。嚴格的正版是要花錢買啟用碼啟用的,你沒花錢買系統吧。還有盜版和正版除了花錢和沒花錢,其他都差不多,不用擔心。

望採納。

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參考資料 《msdn我告訴你

參考資料 《msdn我告訴你

二、如果有許可權問題,最好製作一個u盤pe系統,這是維護、安裝系統的必備工具。

①點選安裝什麼作業系統。

③選擇引導驅動器(保持引導綠色)

④選擇安裝系統所在硬碟分割槽。

⑤點選開始安裝。

⑥重啟電腦,自動完成安裝作業系統,直至顯示桌面完成安裝作業系統。

參考資料 《怎麼使用

參考資料  《安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完整版那不叫升級,叫重灌

win7 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怎麼啟用

以下為win7完全個人解決方案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id 161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id 30330多枚直接啟用win...

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win7旗艦版啟用問題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win7萬能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推薦金鑰 靠運氣 不行再用軟體 工具,多試幾個 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始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務 設定為 自動 啟用spp notif...

win7旗艦版字型凝怎麼辦,Win7旗艦版字型模糊怎麼辦

6win10字型模糊完美解決完 在登錄檔 中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fonts 把裡面的雅黑 microsoft yahei 的資料值修改為simsun.ttc 建議調節顯示器的解析度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