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哉》中最尷尬的一次cosplay是什麼樣的

2022-01-04 11:07:17 字數 5107 閱讀 6623

1樓:曉遊漫

對於《非人哉》我倒是蠻喜歡的,不過我看的是漫畫,因為漫畫的內容能夠讓我更快的看完。

不得不說這一話的內容,當時還真的把我給逗笑了,那隻魔杖真的是一個江湖**啊,當時在一個小巷子哪吒和小寶見到圖中的魔杖,當時小寶就預感,哪吒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魔法少女吧。誰知道魔杖還真的衝了過來,直接告訴哪吒,你就是我的主人,你就是未來的魔法少女,未來世界的拯救者,這讓哪吒十分的煩惱。

還好後面有警察趕到了,說昨晚有日本遊客報案,丟了屬於自己的魔杖,顯然就是眼前的這一位了,誰知魔杖卻看上了警察叔叔,把他也變成了魔法少女。

最尷尬地cosplay所以,讓我認為最尷尬的一次cos,就是最後一個了,哪吒變成了魔法少女,雖然有些搞笑,但是其中的尷尬還是蠻大的。

2樓:忍界高質量男性

非人哉每次的cosplay都很尷尬好嗎?而且不是尷尬,是毀童年……

夫妻隨著一次次吵架感情變得尷尬和淡了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兩人結婚了證明是有感情基礎的.認真想一下到底 出問題了.好好勾通把事情解決了 感情自然就好了.不管男女,都想自己的另一半愛自己 瞭解自已 理解自已 不願分手的話,就找個機會好好談談,誠懇一點,對方肯定也需要你對他表現得熱情,表面上拒絕內心卻渴求!如果都能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看問題,就沒...

異地網戀第一次見面怎麼化解尷尬,異地網戀第一次見面怎麼化解害羞?

我覺得尷尬是可以傳染並且疊加的,你尷尬,對方也尷尬,你們發現彼此尷尬後,就會變得愈發尷尬。所以說,破解尷尬的第一件事,就是態度表現的輕鬆一些,帶領對方漸漸放鬆情緒。對於自己網戀的人一定是有一個長時間的語言交流,你會對你的網戀物件有一個認識,這時候你可以說他比 帥氣,成熟之類的話來緩解尷尬。異地戀第一...

相親第一次見面,怎麼聊天才能顯得不尷尬

試想,如果什麼都不瞭解,彼此只是知道姓名性別大概長相,那除非你們其中至少有一個是自來熟,否則這次見面將會是很尷尬的。回答和女生找聊天的話題確實是一門學問,一個男生如果做好聊天這個事兒,會很容易拉近和女生的關係的,我先祝福你啊。聊天的話題最容易從這三類出發。1.對方感興趣的領域,比如她喜歡打羽毛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