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有沒有廣州銀行,梧州市有沒有廣州銀行

2022-01-04 10:33:02 字數 5748 閱讀 746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銀行卡要本人持有效的身份證明,填好申請表,交5元的工本費(各行有所不同,這是我行的收費),就能辦好銀行卡(借記卡)開卡時說明要開的是銀聯卡,銀聯卡就是能在各銀行的銀聯標誌櫃員機上使用的卡取款時,按照卡上的箭頭標示插到櫃員機卡槽,然後按提示輸入密碼,按密碼,然後選擇取款,選擇取款金額,然後取錢,記得取完錢拿回銀行卡

梧州市有沒有廣州銀行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銀行卡要本人持有效的身份證明,填好申請表,交5元的工本費(各行有所不同,這是我行的收費),就能辦好銀行卡(借記卡)開卡時說明要開的是銀聯卡,銀聯卡就是能在各銀行的銀聯標誌櫃員機上使用的卡取款時,按照卡上的箭頭標示插到櫃員機卡槽,然後按提示輸入密碼,按密碼,然後選擇取款,選擇取款金額,然後取錢,記得取完錢拿回銀行卡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手機地圖搜一下就知道了。

2開啟手機地圖,

3搜尋:銀行網點。

就會出現周邊銀行的位置

藤縣有沒有廣州銀行?

4樓:漢玄

沒有,廣州銀行是地方性商業銀行,現主要是廣州地區為主,外市深圳,惠州,中山,佛山,珠海,肇慶,東莞等都有分行,外省分行好像只有南京有,別的地方暫時沒有設立分行

5樓:生活勇著

你說有木有廣州銀行現在的地方?哪個都有這地方肯定是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的,小地方不會有

7樓:碧水流香

像這些地方性商業銀行,一般都是是在當地,外地的小縣城是沒有的。

8樓:欲罷不能丶

你好,還沒有廣州銀行呢,這個還沒有開。

9樓:千葉

藤縣是有廣州銀行的,並且那裡的銀行非常的方便,可以讓我們大家得到更好的幫助,並且幫我們大家解決了很多難題。

10樓:北極灬寒冰

你可以通過網路平臺來搜尋你所在的地區是否有廣州銀行。

廣州銀行在廣西有營業網點嗎

11樓:

活期的年利率是0。35%

100元存一年活期就可得利息0。35元

結息時間全國統一的

一年有4次

是每年的3月21日

6月21日

9月21日

12月21日

**有廣州銀行

12樓:張

廣州銀行在廣州市內所有支行分佈如下:

機構名稱 營業地址

芳村支行 荔灣區浣花路浣南街28-30號首層橋東支行 荔灣區芳村大道西181-183首層嶺南支行 荔灣區杉木欄路5號

清平支行 荔灣區珠璣路46號

花園支行 荔灣區芳村花園小區中環街10號首層荔灣支行 荔灣區中山八路石路基18號

龍津東支行 荔灣區龍津東路819號

光復北支行 荔灣區光復北路763號

逢源支行 荔灣區逢源路131號

南岸支行 荔灣區南岸路20號(廣州市裝飾材市場4號館)興業支行 荔灣區人民北路843號

西村支行 荔灣區西灣路118號

淘金支行 越秀區淘金路36-38號帝景大廈首、二層東川支行 越秀區東川路93號首、二、三層

大塘支行 越秀區環市東路329號粵新酒店首層西側南方支行 越秀區廣州大道中123號麗景大廈首層東山支行 越秀區中山一路51號前座首層

永福支行 越秀區永福路3號

農林支行 越秀區農林下路40號王府井百貨大樓首層南側東華西支行 越秀區東華西路97號首層

東風支行 越秀區東風東路776號力迅商務中心首層江灣支行 越秀區大沙頭路22號首層

水蔭支行 越秀區水蔭路11號首層

恆福支行 越秀區恆福路238號

越秀支行 越秀區中山五路108號

越新支行 越秀區大新路410號

北京支行 越秀區大南路2-18號合潤廣場西側首層紙行支行 越秀區紙行路1號

紅棉支行 越秀區流花路109號

站前支行 越秀區流花路中展裡68號流花大廈首層吉祥支行 越秀區越華路116號

芳草支行 越秀區豪賢路37號

五羊支行 越秀區寺右新馬路124號豪景大廈101房達信支行 越秀區德政北路538號達信大廈首層詩書支行 越秀區詩書路81-83號

連新路支行 越秀區連新路47號

赤崗支行 海珠區新港中路376號

中大支行 海珠區瑞康路38號

珠江支行 海珠區江灣路156號中海名都

海珠支行 海珠區江南西路110號

新港中支行 海珠區新港西路179號大院1棟東側首、二層江燕路支行 海珠區江燕路180號

曉港支行 海珠區東曉南路曉陽街16號

江南大道支行 海珠區江南大道中80號首層

敦和支行 海珠區廣州大道南857號

昌崗路支行 海珠區海珠區昌崗中路116號

新港支行 海珠區鳳景西路鳳崗腳22號之一

前進支行 海珠區前進路46號101號鋪

天河支行 天河區黃埔大道西413號

科技支行 天河區天河路621號天河娛樂廣場東塔首層森保支行 天河區體育東路112號百福廣場附樓石牌東支行 天河區石牌東路145號首層

天河南支行 天河區天河南二路24號僑輝大廈首層體育西支行 天河區黃埔大道西81號

天河北支行 天河區天河北路368號都市華庭首層正佳支行 天河區天河路228號正佳廣場三樓3c095鋪華師大支行 天河區天河北路900號高科大廈東面b座b135-b142車陂路支行 天河區車陂路97號

沙河支行 天河區廣州大道北647號冠庭園首層東莞莊支行 天河區粵墾路1號

福利支行 天河區燕嶺路89號燕僑大廈首層

東圃支行 天河區東圃鎮黃村西路12號

龍口西支行 天河區穗園路穗園西街2號102新城支行 天河區珠江新城華就路33-35號白雲支行 白雲區廣園中路158號首層東側

機場路支行 白雲區機場路118-122號

站西支行 白雲區廣園西路21號新濠畔商務酒店黃石路支行 白雲區黃石東路325號白雲交通大樓首層嘉禾支行 白雲區嘉禾街106國道望崗段

南湖支行 白雲區同和街斯文井村斯文井西街1號黃埔支行 黃埔區黃埔大沙地東路182號首層魚珠支行 黃埔區黃埔大道東路838號廣東魚珠國際木材市場八號門番禺支行 番禺區市橋鎮禺山大道68號

大石支行 番禺區大石105國道490號

南沙支行 南沙區進港大道明珠花園首層42-44號鋪開發區支行 蘿崗區青年路3號利豐大廈首層

蘿崗支行 蘿崗區蘿崗街荔紅路146號

東城支行 蘿崗區開創大道120號

科學城支行 蘿崗區科學城攬月路80號科技創新基地綜合服務樓3樓白雲支行 白雲區廣園中路158號首層東側

機場路支行 白雲區機場路118-122號

站西支行 白雲區廣園西路21號新濠畔商務酒店黃石路支行 白雲區黃石東路325號白雲交通大樓首層嘉禾支行 白雲區嘉禾街106國道望崗段

南湖支行 白雲區同和街斯文井村斯文井西街1號花都支行 花都區鳳凰路大運家園第6棟首層

獅嶺支行 花都區獅嶺(國際)皮革皮具城五期b區四街39—41號花都支行 花都區鳳凰路大運家園第6棟首層

獅嶺支行 花都區獅嶺皮革皮具城五期b區四街39—41號

13樓:在石塘湖跳民族舞的山竹

番禺紫泥有沒有廣州銀行

廣州銀行星期日上班嗎

14樓:香草的天空

從2023年1月1日起,銀行網點週一至週五的營業時間更改為9:00至17:00,週六週日營業時間為9:

30至16:00,法定節假日將按照規定休業,同時將有50%的網點停止營業。

廣州銀行總行辦公大樓位於珠江新城cbd中軸線花城廣場核心區。截至2023年末,122個機構網點,包括總行1家,分行12家、支行107家,信用卡專營機構1家、信用卡分中心1家。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營業時間

1、中國工商銀行

工商銀行週末時間正常上班,但是僅辦理個人業務,公司業務需要在工作日辦理。

週末上班時間為:上午9:00至下午5:00。

2、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目前沒有個人業務,而週末也不辦理一切公司業務,但是週末任然上班,週末營業時間為:上午9點到下午4點。

3、中國建設銀行

建設銀行週末正常上班,但是同其他銀行一樣只辦理個人業務,公司業務同樣需要在工作日時間辦理,週末營業時間為:9:00-16:00。

目前所有的銀行週末全部營業,但是均不可以辦理公司業務,因為很多公司業務需要經過人民銀行的批准,銀行週末營業的時間基本上是早上九點開始,最晚的五點結束,但是基本上四點開始就準備關門了,所以我們週末去銀行辦理業務最好是下午四點之前就到銀行辦理。

15樓:

上班,但是大部分銀行都是不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個人業務,並且下班的時間將會相對提前。

自助銀行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雙休日不辦理對公業務。

現在銀行網點實行雙休日和法定假日輪休制。輪休制的意思就是:比如當次法定假日為7天,而該城市有7家該銀行網點,這7天內每個網點休息一天,輪流休息。

具體輪休情況因地而異,一般銀行網點門前會貼出公告,告知使用者當天哪個網點營業哪個網點休息。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除了國家法定假日,週末銀行都是上班的。但是大部分銀行都是不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個人業務,並且下班的時間將會相對提前。其中自助銀行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

一般網點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

30(或16:30)分,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

00;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

00-17:30,雙休日不辦理對公業務。

具體到某一家網點,可以先打95533詢問網點**,再具體諮詢。

17樓:山村值舍

現在銀行網點實行雙休日和法定假日輪休制。

輪休制的意思就是:比如當次法定假日為7天,而該城市有7家該銀行網點,這7天內每個網點休息一天,輪流休息。

具體輪休情況因地而異,一般銀行網點門前會貼出公告,告知使用者當天哪個網點營業哪個網點休息。

18樓:手機使用者

廣州農村商業銀行客服

19樓:豆豆1軒

上班的,上週去有去辦理業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南城區的廣州銀行星期六營業嗎

21樓:航體之神伊沃

你好,上班,個人業務正常辦理

廣州東區有沒有廣州銀行

22樓:nt輪迴

廣州東區附近有廣州銀行,如下圖所示:

廣州東區到廣州銀行乘車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apm線,全程約801米

1、從東區步行約240米,到達花城大道站

2、乘坐apm線,經過1站, 到達婦兒中心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廣州銀行

駕車路線:全程約830米

起點:東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珠江西路行駛50米,稍向左轉進入珠江東路2.沿珠江東路行駛510米,過左側的高德置地廣場·秋廣場e座約16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廣州銀行

23樓:軒嗨

在東區路口有一間(東城雅苑首層),原廣州市商業銀行。

上饒有沒有興業銀行,進賢有沒有興業銀行

上饒暫時還沒有興業銀行 興業銀行股份 成立於1988年8月,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人民銀行批准成立的大陸首批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總行設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在上海 交易所掛牌上市 601166 註冊資本190.52億元。開業二十多年來,興業銀行始終堅持 真誠服務,相伴成長 的經營理念,...

請問廣州有沒有到江蘇的火車

闕香卉段江 不知道你是到江蘇的 的?下面參考一下 k222 k223廣州 泰州空調快速廣州 南京09 14 09 29 24小時15分 硬座 208元 硬臥下 367 元k528廣州 南京西空調快速廣州 南京西08 08 08 30 24小時22分 硬座 238元 硬臥下 416元 廣州到揚州火車時...

中國銀行有沒有金色的一元硬幣,有沒有關於2023年發行的金色一元硬幣的資訊?

這是黃銅材質的紀念幣 有!是生肖紀念幣,銅鋅合金的!有的 是收藏幣 我以前兌換了一個龍年的金色一元硬幣 金色1元硬幣,大家見過嗎 這個是紀念幣來的,每年年初銀行都會出,可以去儲蓄櫃檯兌換,你拿一張等額的1元硬幣或者紙幣就可以兌換了,銀行一般都會提前出公告的。這種紀念幣每年都會有的。有沒有關於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