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進入NBA之後都效力過哪些球隊

2022-01-04 09:35:02 字數 1495 閱讀 6849

1樓:

姓名:文斯-卡特(vince carter)

國籍:美國

位置:前鋒和後衛(鋒衛搖擺人)

生日:2023年1月26日

身高:1.98米

體重:102公斤

畢業學校:北卡羅來納大學99級

球隊:新澤西網隊

號碼:15號

輝煌戰績

2023年,卡特入選美國國家青年籃球隊並出徵了世界青年錦標賽。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卡特以第一輪第五順位被金州勇士隊選中,但隨即就被交換到多倫多猛龍隊。與邁克爾-喬丹同出自北卡羅來納大學的卡特以其精湛的球技和令人眼花繚亂的表演令球迷折服。

98至99賽季,卡特的得分和蓋帽位於所有新秀之榜首,助攻第

三、籃板第

四、搶斷第

五、投籃命中率第

六、罰球命中率第八。99至2000賽季,卡特以平均每場25。7分位於排行榜第四位,40。

3%位於三分球命中率第十七位。2023年4月10日,卡特達到職業生涯第一次三雙:得31分,搶11個籃板,10次助攻。

2023年2月27日,他創下他個人單場最高得分紀錄51分。2023年12月18日,卡特被交換到新澤西網隊,猛龍隊得到莫寧等三位球員和兩個未來首輪選秀權。

主要榮譽:

四次以最多票數入選全明星陣容(2000、2001、2002、2004)

2023年代表美國國家籃球隊出征悉尼奧運會,隨隊奪得奧運金牌,是隊中平均得分最多的球員(平均14.8分)

2023年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

1999-2000賽季得分排名第四(平均25.7分)2000-2001賽季得分排名第五(平均27.6分),入選nba第三陣容

超越了道格-克里斯蒂成為猛龍隊得分最多的球員(2023年3月2日對網隊的比賽中)

2023年4月10日在對騎士的比賽中首次得到三雙:31分,11個籃板,10次助攻

獲1998-99賽季年度最佳新秀獎

1998-99賽季,入選新秀最佳陣容

2023年2月5日首場nba比賽中得到16分、3個籃板,幫助球隊以103-92戰勝凱爾特人隊

全名為vincent lamar carter

nba球員麥格雷迪的表哥

擅長演奏薩克斯管;曾是高中樂隊的指揮;獲得**獎學金

建立慈善**會,支援兒童慈善事業

2023年8月,在多倫多舉辦「文森-卡特全明星慈善比賽」

擔任「大哥哥/大姐姐」組織的「愛心大使」

2023年,入選美國國家青年隊,參加世界籃球錦標賽

灌籃王卡特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卡特以第一輪第五順位被金州勇士隊選中,但隨即就被交換到多倫多猛龍隊。再後來被交易到新澤西網隊

3樓:咆哮聖錘

金州勇士~猛龍~網隊

4樓:

先是猛龍,後來就是網隊了

nba卡特與麥蒂的問題,卡特和麥迪為什麼會起矛盾

卡特是扣籃大賽冠軍,麥蒂這一屆輸給了他,而且當時的資料時卡特比較好看。卡特一進nba就展現出了他的運動天賦,至於擠走之說,只能說魚和熊掌的選擇吧 呵呵 因為卡特是北卡的高材生。而麥蒂只是個高中生球員。是你你用誰?就我個人的觀點,我認為他們都有著超強的天賦,當然也就有很強的打球能力了。但是卡特的扣籃這...

NBA卡特的外號叫什麼 NBA中各個球星的外號

姓名 文斯 卡特 vince carter 國籍 美國。外號ufo,還有飛人。位置 前鋒。生日 1977年1月26日。身高 米。體重 102公斤。畢業學校 北卡羅萊納大學99級。球隊 新澤西網隊。號碼 15號。輝煌戰績 1995年,卡特入選美國國家青年籃球隊並出徵了世界青年錦標賽。1998年nba選...

nba的中國球員,進入nba的中國球員

1 王治郅。王治郅在1999年以次輪第7順位被獨行俠 小牛隊 選中,在nba場均可以得到分籃板助攻,可惜王治郅之後與中國籃協矛盾重重,nba生涯也草草收場。2 巴特爾。巴特爾在2001 2002賽季加盟掘金隊,在nba場均可以得到分籃板助攻,作為中國男籃的移動長城,巴特爾在nba也打出了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