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師傅,這個櫥櫃門板的尺寸到底應該怎麼量?有圖說明

2022-01-04 04:56:47 字數 2459 閱讀 5382

1樓:

看整套櫥櫃的組裝效果,一般做工精細與否要看櫥櫃的組裝有無誤差。生產工序的任何尺寸誤差都會表現在門板上,專業大廠生產的門板橫平豎直,且門間間隙均勻,而小廠生產組合的櫥櫃,門板會出現門縫不平直、間隙不均勻,有大有小。

1、測量窗子左則到左側牆的距離

2、測量窗子右側到右側牆或柱子的距離

3、測量窗子的高度

4、測量窗臺距離地面的高度

5、測量層高

拓展:摺疊門的選購技巧:

1、款式與風格相匹配

款式和品牌對於家居中的任何用品都是很重要的,因此我們在選擇摺疊門的時候首先應考慮它的款式和色彩與裝修風格相匹配。如果裝飾風格是簡約型,可與活潑明快相搭配;如果是古典型則宜選擇厚重儒雅的。

2、顏色與環境相匹配

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選擇摺疊門還必須注意家居顏色的協調性。居室配色也像穿衣一樣,不宜太雜,基本是按類似色度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

2樓:飛翔

首先確定的是兩個洞相差2公分,用鉸鏈已無法將門板調成統一寬度。只能各做各的,四扇中只能分別兩扇同一寬度。就你所畫圖所示,在不考慮兩側是否有門的情況下,又因中立板及兩個側板厚度為25毫米厚,並全部採用直臂全蓋鉸鏈,門板尺寸如下。

1、左側洞(790+25)÷2=407.5﹙餘數可不計﹚407-2=405。左側門單扇板寬度就是405。

2右側洞是﹙810+25﹚÷2=417.5﹙餘數不計﹚417-2=415。右側單扇門板寬度是415。

門按上後兩邊餘留13毫米左右,中間縫2毫米以上。

門板壓側、中立板11毫米左右,看似半蓋鉸鏈就行,但不準成,還是用全蓋的安全。如果是自己做的門板,厚度會達到23毫米左右,中立板的開啟縫就要達到4毫米左右。現有門板寬度也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門板與門板之間的縫隙一般留3毫米,(靠牆邊的門板與牆壁可留5毫米)然後直接用加減法計算不就行了。

至於用什麼鉸鏈,如果想全蓋住側板的話,就用全蓋鉸鏈(即直彎鉸鏈);想蓋一半側板的話就用半蓋(即中彎鉸鏈)。

本來就是很簡單的小學數學加減法,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搞那麼複雜?!

4樓:佛山大阪裝飾

首先算好地櫃吊櫃有多少個,分別做抽屜門板還是對開門,然後量出實際尺寸。

門板尺寸在正常尺寸減位3mm,留門縫這樣門板開門時不會太緊。最好的方法還是直接找設計師幫你設計,做整體櫥櫃,這樣減少尺寸錯誤。測量櫃體總長度,如果做一道門,門的尺寸=總長度要減3毫米.

如果是二道門,總長度除以2減3毫米。門板與門板之間的縫隙一般留3毫米,(靠牆邊的門板與牆壁可留5毫米)然後直接用加減法計算不就行了。注意櫥櫃材料和櫥櫃尺寸,大家也是一定要注意櫥櫃櫃門尺寸哦,這樣使用著才更合適。

5樓:展櫃製作

量門洞的內徑 在加上1.5 在除以2 就ok了

請教各位師傅,這個櫥櫃門板的尺寸到底應該怎麼量?

6樓:佛山大阪裝飾

首先算好地櫃吊櫃有多少個,分別做抽屜門板還是對開門,然後量出實際尺寸。

門板尺寸在正常尺寸減位3mm,留門縫這樣門板開門時不會太緊。最好的方法還是直接找設計師幫你設計,做整體櫥櫃,這樣減少尺寸錯誤。測量櫃體總長度,如果做一道門,門的尺寸=總長度要減3毫米.

如果是二道門,總長度除以2減3毫米。門板與門板之間的縫隙一般留3毫米,(靠牆邊的門板與牆壁可留5毫米)然後直接用加減法計算不就行了。注意櫥櫃材料和櫥櫃尺寸,大家也是一定要注意櫥櫃櫃門尺寸哦,這樣使用著才更合適。

有雕刻櫥櫃門的師傅麼,有幾個門板不知道怎麼搞。求指點

7樓:少年好好讀書

你這門板工藝不一樣,有的是套嵌第一張,有的是模壓最後一張,有的是實木做漆第三張,百葉的哪個也是兩部分粘在一起的。

櫃體一般是顆粒板(俗稱刨花板),門板有的是顆粒板(雙飾面)有的是密度板(模壓)有的是實木烤漆。

模壓的就是雕刻圖案後除塵吸塑覆膜。

圖中白色直角雕刻出來就是這個樣子,然後做漆,看上去像實木的。第二個就是雕刻機雕完了吸塑上去的,自然就有角了。

8樓:謙益滿損

人家是專業的機械生產的,你如果沒有雕刻基礎還是算了吧,做不出那樣的效果的。很多事情,不要逞能,找廠家去做吧,一樣的**,你是無論如何都做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坎坎伐檀兮,置之河之幹兮。河水清且漣猗。不稼不穡,胡取禾三百廛兮?

不狩不獵,胡瞻爾庭有縣貆兮?彼君子兮,不素餐兮!

坎坎伐輻兮,置之河之側兮。河水清且直猗。不稼不穡,胡取禾三百億兮?

不狩不獵,胡瞻爾庭有縣特兮?彼君子兮,不素食兮!

坎坎伐輪兮,置之河之漘兮。河水清且淪猗。不稼不穡,胡取禾三百囷兮?

不狩不獵,胡瞻爾庭有縣鶉兮?彼君子兮,不素飧兮!

10樓:成都後80裝修隊

這個都是機器做的打磨的啊,這種如果是人工做成本就太高了

有沒有櫥櫃門板設計的軟體或,有沒有櫥櫃門板設計的軟體或資料

一般就是cad 3dmax vray 之類的 這些屬於最常用的 但是學起來特別難 沒個月學不會 酷家樂設計 操作簡單 搜尋出圖快 學起來特別容易 三維家軟體可以做櫥櫃門板設計,他的素材庫裡面應該能列出2萬種常見櫃體和門板材質,實木 烤漆 吸塑 皮革 玻璃 金屬等表面工藝。平面一般選擇來cad啦 做效...

櫥櫃門板用哪種的比較好,櫥櫃門板哪種比較好?

市面上主流的櫥櫃門板都是由 基礎板材 裝飾面板 組成的 大塊玻璃用亞克力封邊這種極端的門板除外 而基礎板材只有顆粒板和密度板兩種,所以,要判斷門板的檔次和質量,主要看裝飾面板。根據裝飾面板使用材質的不同,市面上的櫥櫃門板大體可分為四個檔次 一 最具價效比的雙飾面板,也即三聚氰胺板。很多消費者因為三聚...

雙面貼亞克力的櫥櫃門板怎麼樣,亞克力櫥櫃門板好嗎

櫥櫃用亞克力門板好亞克力板材除了無與倫比的高光亮度外還有色澤飽滿 立體感強 硬度高 韌性好 不易破損,而且具有可修復性可以滿足不同品位的個性追求者,用100分百純亞克力製成的櫥櫃門板不僅款式精美經久耐用而且具有環保作用。亞克力1 具有水晶般的透明度,透光率在92 以上,光線柔和 視覺清晰,用染料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