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墨水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2022-01-04 03:16:33 字數 1011 閱讀 5188

1樓:q王小年

準備:白醋、清水適量

清洗方法:

1、準備好沾有黑墨水的衣物。

2、在衣物的汙漬處倒上適量的白醋,等待5-10分鐘。

3、將衣服放在清水中浸泡溼潤。

4、雙手輕輕搓洗汙漬處1-3分鐘。

5、取出衣物後可以看到,上面的墨水痕跡已經清除乾淨。

2樓:蹦迪小王子啊

衣服粘上黑色水筆的墨水時要立馬在墨跡未乾時進行區域性清洗最好清除掉,準備工具牙膏和麵巾紙,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1、首先擠一小段牙膏在沾到墨水的衣服上,用手指均勻塗抹在墨跡上。

2、接著拿一張面巾紙摺疊成一小塊,要能夠覆蓋在墨跡上,放在墨跡上。

3、接著倒一些清水在面巾紙上,重點倒在覆蓋住墨跡的那個區域。

4、用手指按壓那個墨跡區域,不停的揉搓,可以看見墨跡已經水稀釋,同時被面巾紙吸出來了。

5、最後揭開面巾紙,擦乾淨殘餘的牙膏,可以看見墨跡已經被清除掉了。

3樓:救護鞏固和

回答親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水中撒一些蘇打粉,將蘇打粉調勻,把沾有墨水的部分浸泡一晚,再搓洗幾分鐘,再加一些洗衣粉搓洗乾淨即可。

(4)有必要的話,按前兩步的做法再洗一遍。如果上述方法有效果,但墨漬還沒完全去除

更多1條

4樓:小達人有妙招

回答您好

印記如果很久了,可以先用洗滌劑清洗,再用酒精溶液搓洗即可去除。

或者酒精和肥皂以1:2的比例混合,反覆塗擦效後用清水清洗。

用適量的漂白粉和洗滌劑混合在一起,在有印記的方法搓洗,最後清水漂洗乾淨。

提問黑筆油呢

回答可以將有汙漬的地方塗上酒精,等顏色變淡後,反覆的搓洗就可以將衣服上的黑色筆油洗掉。還可以用洗潔精,或者洗髮液和白醋,牙膏加上少量肥皂水在有黑色筆油的地方進行搓洗,可以輕鬆的洗掉汙漬。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還請您動動您發財的小手幫我點個贊,謝謝啦!

更多5條

怎麼洗掉黑色墨水,怎樣洗掉黑墨水?

衣服上有碳素筆漬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 在衣服乾的時候,將酒精 濃度80 以上 倒在汙漬處溶解5分鐘 2 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月亮彩漂瓶蓋量取1 4瓶蓋 10克 藍月...

墨水怎樣洗掉,怎樣洗掉黑墨水?

衣物上圓珠筆跡的清洗 1 去除紡織品上圓珠筆油 可將烷基酚聚氧乙烯醚16 單乙醇胺12 三乙醇胺4 2 丙二醇11 丁醇13 烷基苯磺酸鈉7 5 仲烷基磺酸鹽3 7 醋酸7 水15 6 混合均勻,配成去除劑。此劑能去除圓珠筆油汙斑等,且可清洗乾淨,不留痕跡。2 圓珠筆跡消字靈 先取次氯酸鈉8 陰離子...

白衣服弄上黑墨水怎麼辦,白色衣服染上黑色墨水了怎麼洗掉?

淘米水 洗衣液 淘米後的水不要倒掉了,用處是很大的,可以加入適量的洗衣液用來浸泡發黃的白衣服,然後洗淨,你會發現衣服變白了很多。食鹽 白醋 食鹽清洗汗漬的效果很好,還有殺菌作用,白醋有殺菌防止氧化的功效。先用鹽搓洗白色衣服,用白醋兌水浸泡白色衣服,然後再正常清洗,這樣衣服上的黃漬也可以清除乾淨了。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