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爾多球衣號碼,羅納爾多是幾號球衣

2022-01-04 01:54:17 字數 3228 閱讀 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俱樂部時期:

1993-1994賽季 克魯塞羅 9號

1994-1996賽季 埃因霍溫 9號

1996-1997賽季 巴塞羅那 9號

1997-1998賽季 國際米蘭 10號

1998-2002賽季 國際米蘭 9號

2002-2003賽季 皇家馬德里 11號2003-2006賽季 皇家馬德里 9號

2006-2008賽季 ac米蘭 99號

2009-2011賽季 科林蒂安 9號

2015-2015賽季  勞德代爾堡 (球衣號未知)勞德代爾堡前鋒隊已經通過美國大聯盟(mls)的稽核,將於2023年正式加入北美頂級的mls聯賽。羅納爾多還沒正式出場,所以還不知道球衣號。

國家隊:

1994世界盃 18號

1994-2023年  9號

2樓:來v吧

羅納爾多在2023年穿的是7號球衣!他在美國世界盃20號,埃因霍溫9號,巴薩9號,97年國米10號,美洲盃9號,在96年參加奧運會時穿的是18號球衣!

羅納爾多是世界傳奇前鋒,綽號外星人,國家隊大滿貫,多次榮獲「最佳射手」、「最佳球員」等等榮譽。羅納爾多曾三度當選世界足球先生、兩度當選歐洲足球先生。作為20世紀末以及21世紀初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引領了一個群星璀璨的足球時代。

2023年2月14日,被傷病折磨的羅納爾多宣佈退役,終結了18年的職業生涯。2023年2月,羅納爾多宣佈再次復出,加盟美國第二級別聯賽的勞德代爾堡前鋒足球俱樂部。

3樓:百里春海不宛

我們初始羅納爾多也許是在2023年世界盃上,當時他身披20號戰袍,只不過球衣上印的還是ronaldinho,2023年,羅納爾多在國際米蘭身披10號戰袍,後來西多夫的到來以及薩莫拉諾的離去讓他穿回了9號,直至2023年。2023年夏季,羅納爾多落戶皇馬,由於莫倫特斯的存在,羅納爾多的球衣也只能為當時空缺的11號,第二年,莫羅不甘與板凳為伴,遠走摩納哥,肥羅又穿起了9號。直道2023年初,再次回到米蘭城的羅納爾多因因扎吉以及耐克的干預不得不穿上了99號。

值得一提的是,從2023年至2023年,羅納爾多霸佔巴西隊9號戰袍已長達十年。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世界盃 20號 巴沙 9號 國米 開始10號 第二年後就是9號了。

18號也是在國家隊穿的 沒記錯的話是96年 以後都是9號了

皇馬穿過一年11號 ac穿了 99

5樓:

1.美國世界盃20號。

埃因霍溫9號

2.巴薩9號

3.97年國米10號

美洲盃9號

4.在96年參加奧運會時穿的是18號球衣

在國米開始是10號9號是薩莫拉諾。後來巴喬來了,穿了10號,羅尼開始穿9號,而薩莫拉諾穿上了18號,他別出心裁在1和8之間加了個加號。

6樓:

巴薩,美洲盃巴西國家隊 美國世界盃巴西隊 穿9號國米,穿過10號和9號

皇馬,穿過11號和9號

a米,99號

克魯塞羅,埃因霍溫,巴薩,國米,皇馬,ac。

基本都是9號,除了去皇馬初,莫倫特斯穿9號,羅尼一開始是穿11號,對曼聯客場帽子戲法就是穿11號;

來ac後穿99。

就這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ac米蘭是99號.

8樓:匿名使用者

9910 9

皇馬11 9

米蘭99

9樓:匿名使用者

7好的啊打啊打打打打打打·

羅納爾多是幾號球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個羅納爾多?

大羅納爾多?大羅在克魯塞羅,阿賈克斯,巴薩羅納都是9號,同時在國際米蘭的第一個賽季穿過10號,然後就是9號,轉回到皇馬後,因為莫倫特斯穿的是9號,他只能穿11號,莫倫特斯走了之後他就重新穿上了9號,轉會到ac milan之後穿上了99號,最後回到了巴西科林蒂安9號直到退役。

羅納爾迪尼奧(小羅)在巴薩10號,在ac milan的時候是80號,在弗拉門戈是10號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在曼聯是7號,在皇馬2009-2010賽季為9號,因為當時勞爾還在皇馬,從2023年7月以後就穿上了7號戰袍,那是在勞爾轉會到沙爾克04之後的事兒了

現在的曼聯7號是邁克爾·歐文

11樓:籍綺戴嘉淑

在巴西聯賽

科林蒂安隊

穿9號球衣

12樓:諶舞況惜玉

在科林蒂安穿9號球衣

皇家馬德里隊的羅納爾多是幾號球衣?

13樓:大白

①羅納爾多(brazil):西班牙當地時間2023年8月31日,以3000萬英鎊由國米加盟皇馬,2023年1月30日,以750萬歐元轉會ac米蘭。期間剛到皇馬的羅尼由於租借迴歸的莫倫特斯身披9號戰袍而只能選擇11號,翌年莫羅走後他才算是正式入主了9號球衣,並且至離隊。

②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portugal):當地時間2023年6月11日,以8000萬英鎊由曼聯轉會皇馬。09/10賽季由於球隊的傳奇隊長勞爾尚在隊中,所以c羅的號碼是9號,而在10/11賽季勞爾轉戰沙爾克之後,才穿上7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羅9號 c羅第一賽季也穿9號 現在7號

15樓:散魂飛

大羅先是身披11號球衣,之後是9號。c羅先是9號,之後是7號。

大羅效力ac米蘭時穿幾號球衣

16樓:匿名使用者

ac米蘭:99號。

羅納爾多那時從米蘭返回馬德里,成為ac米蘭正式的一員,並回到米蘭內洛。《米蘭體育報》透露,羅納爾多在ac米蘭的球衣號碼已確定為99號。

眾所周知,羅納爾多最喜歡的號碼是9號,但米蘭的這個號碼屬於因扎吉,2023年剛加盟國際米蘭時他也穿過10號,不過這個號碼現在屬於西多夫,而羅尼在皇家馬德里穿的11號,在米蘭則屬於吉拉迪諾。

因此,ac米蘭只好為他準備了一個極為獨特的號碼——99號,以應其「外星人」之名。

在離開米蘭時,羅納爾多向《米蘭體育報》的記者透露:「我希望能參加下週和羅馬的比賽。」而下週一加利亞尼就將前往馬德里敲定這筆轉會。

另外《米蘭體育報》還透露說,羅納爾多在ac米蘭的實際年薪只有400萬歐元,而不是之前所說的600萬歐元。

羅納爾多在皇馬穿的幾號球衣羅納爾多穿幾號球衣在皇馬的時候

羅納爾多初到皇馬是身披11號。原因 2003年羅納爾多轉會到皇馬時,皇馬當時的9號是莫里恩特斯,而皇馬有個不成文的規定,號碼有隊員佔據著的,後來者不能爭奪。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cristiano ronaldo 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

羅納爾多是球王嗎

你懂什麼叫球王麼?你看過羅納爾多幾場比賽?皇馬巴薩 糜爛雙次的垃圾,他只知道什麼叫錢,知道什麼叫足球麼?論實力絕對厲害,只是過多的傷病影響了他的職業生涯,也許多年以後他可以被稱作球王與貝利 馬拉多納 齊達內比較 大羅的實力不用多說,但是我個人認為大羅還不能算是球王,我認為在和大羅同一時代的球星中,他...

c羅和羅納爾多是人嗎,c羅和羅納爾多是一個人嗎?

不是的,c羅是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羅納爾多是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扎里奧 達 利馬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cristiano ronaldo 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