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IMDB得分最高的電影是什麼

2022-01-03 17:47:06 字數 2227 閱讀 8210

1樓:阿拉伯的企鵝

還要兼顧投票人數等很多,目前是《教父》 9.1分當然是教父1了

你可以在這個**看imdb排名的前250

2樓:匿名使用者

《教父》沒啥可爭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教父很一般!我覺得辛特勒的名單最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教父 導演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主演 |馬龍.

白蘭度, 艾爾.帕西諾, 詹姆斯.卡安, 理查德.

卡斯泰蘭諾, 羅伯特.杜瓦爾, 斯特林.海登, john marley, 理查德.

康特, 阿爾.萊提爾裡, 黛安娜.基頓

2023年夏天,美國本部**黨科萊昂家族首領,“教父”維託·唐·科萊昂為小女兒康妮舉行了盛大的婚 禮。“教父”有三個兒子:好色的長子遜尼,懦弱的次子弗雷德和剛從二戰戰場回來的小兒子邁克。

其中遜尼是“教父”的得力助手;而邁克雖然精明能幹,卻對家 族的“事業”沒什麼興趣。

“教父”是**黨首領,常幹違法的構當。但同時他也是許多弱小平民的保護神,深得人們愛戴。他還有 一個準則就是決不販毒害人。

為此他拒絕了毒梟素洛佐的要求,並因此激化了與紐約其它幾個**黨家族的矛盾。 聖誕前夕,素洛佐劫持了“教父”的大女婿湯姆, 並派人暗殺“教父”。

“教父”中槍入院。素洛佐要湯姆設法使遜尼同意毒品買賣,重新談判。遜尼有勇無謀,他發誓報仇,卻無計可施。

邁克去醫院探望父親,他發現保鏢已被收買,而**亦和素洛佐串通一氣。各家族間的火併一觸即發。邁克制定了一個計策誘使素洛佐和警長前來談判。

在一家 小餐館內,邁克用事先藏在廁所內的手**斃了素洛佐和警長。

邁克逃到了西西里,在那裡他娶了美麗的阿波蘿妮亞為妻,過著田園詩般的生活。而此時,紐約各個** 黨家族間的仇殺卻越來越激烈。遜尼也被康妮的丈夫卡洛出賣,被人打得千瘡百孔。

“教父”傷愈復出,安排各家族間的和解。聽到噩耗的邁克也受到了襲擊。被收 買的保鏢法布里奇奧在邁克的車上裝了炸彈。

邁克雖倖免於難,卻痛失愛妻。 邁克於2023年回到了紐約,並和前女友凱結了婚。

日益衰老的“教父”將家族首領的位置傳給了邁克。在“教父”病故之後,邁克開始了醞釀已久的復仇。他派人刺殺了另兩個敵對家族的首領,並親自殺死了謀害他 前妻的法布里奇奧。

同時他也命人殺死了卡洛,為遜尼報了仇。 仇敵盡數剪除。康妮因為丈夫被殺而衝進了家門,瘋狂地撕打邁克。

邁克冷峻地命人把康妮送進了瘋人院。 他已經成了新一代的“教父”——唐·科萊昂

imdb史上評分最高的電影,卻什麼獎項都沒得過

5樓:心明心誠

imdb曾公佈了在影史各大電影競爭之下,最受到使用者喜愛的影史名片top 15:

第15 名、《版指環王:權雙塔奇兵》,8.7 分。

第14 名、《盜夢空間》,8.7 分。

第13 名、《星球大戰5:帝國反擊戰》,8.7 分。

第12 名、《阿甘正傳》,8.7 分。

第11 名、《指環王1:魔戒再現》,8.8 分。

第10 名、《搏擊俱樂部》,8.8 分。

第9 名、《**三鏢客》,8.8 分。

第8 名、《低俗**》,8.9 分。

第7 名、《指環王3:王者無敵》,8.9 分。

第6 名、《辛德勒的名單》,8.9 分。

第5 名、《十二怒漢》,8.9 分。

第4 名、《黑暗騎士》,9 分。

第 3 名、《教父2》,9 分。

第 2 名、《教父》,9.2 分。

綜合得分贏過法蘭西斯·科波拉導演知名《教父》系列的電影,就是備受影迷喜愛的《肖申克的救贖》。

電影的imdb評分是怎麼回事?是怎樣評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個方法了,我想也只有這種了,呵呵,我把我的貼出來吧,你可以再去找但如果你在imdb官方**上搜到imdb top250 也就是250部評分較高的電影 你

電影的imdb評分以什麼為準?很多我感覺不錯的電影為什麼imdb評分常是6分左右?

關於imdb電影評分

7樓:阿遼沙別逗了

你好 雖然imdb沒有相同分數列表的功能 但如果你在imdb官方**上搜到imdb top250 也就是250部評分較高的電影 你可以從得分欄裡找7.7分的電影

IMDb史上評分最高的電影,卻什麼獎項都沒得過

imdb曾公佈了在影史各大電影競爭之下,最受到使用者喜愛的影史名片top 15 第15 名 版指環王 權雙塔奇兵 8.7 分。第14 名 盜夢空間 8.7 分。第13 名 星球大戰5 帝國反擊戰 8.7 分。第12 名 阿甘正傳 8.7 分。第11 名 指環王1 魔戒再現 8.8 分。第10 名 搏...

史上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有哪些

我對亞洲人種的面孔情有獨鍾,男性中屬張國榮的面孔最吸引我。從一個方面來說,他眼裡能夠裝下一汪潭水般的柔情。黃沾曾經說過,他就是中國文人筆下的 濁世翩翩佳公子 那線條溫和,眉目如畫的臉龐,那儒雅的眼神和與生俱來的淡然氣質,有著與西方五官立體,眼神魅邪霸氣的男子所不同的韻味美。這種美,經得起歲月的沉澱,...

你覺得電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電影是哪個系列?為什麼

從世界目前的電影和書裡的系列裡,至今我覺得拍的最最最最最好的系列是j.k羅琳的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無論從英文 還是電影真的都很非常精彩。這書和電影真的很好,影響了一代人,我是從小學開始看書和追電影,在大二的時候,終於完結。電影裡面的演員選角完全100 還原角色 演技真的很棒,而且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