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可以給幾款男士護膚品或者面膜。可以美白,補水,收縮毛孔,晒後修復的

2022-01-03 13:40:37 字數 3436 閱讀 5608

1樓:賀言女孩

可以試一試vkke的護膚品,他們家產品男女老少孕婦都可以用,還有水乳霜三合一的產品,一瓶都可以美白補水,也可以修復肌膚,收縮毛孔,我以前**特別差,幹,被晒得黑死了,現在都好多了,冬天**也不幹,還白了

2樓:you_beyond蛋蛋

泰國的蛇毒系列護膚品

3樓:

no、1 雅漾亮膚淡斑精華液

功效:這款產品能夠有效的淡化色斑,改善膚色不均問題,幫助減少多餘的色素沉著。

專家點評:因為男性不太注意衛生問題,導致臉上有色斑,而使用這款產品可以很好地**色斑問題。

no、2 fresh男士深層潤膚霜

功效:這款產品不僅能夠持續潤膚,還能修復臉上破損的肌膚,對肌膚乾裂人群有著良好的效果。

專家點評:這款產品經過檢測,有著良好的修復效果,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no、3 安娜蘇男士洗面奶

功效:這款產品的不僅有著良好的控油保溼效果,同時有著滋潤補水,調節**水油平衡的功效。

4樓:time不合格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有哪些能美白的男士護膚品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萃雅男士護膚品,因為我男朋友就一直是用這個洗面奶,以前古銅色的臉蛋,現在已經自然乾淨舒爽了,乾淨的同時還微微紅潤,看著都舒服,再也沒有乾巴巴的**了

6樓:生活達人小叮噹

回答您好親,男生想要美白,可以選擇使用通過口服藥物或配合外用藥膏,進行綜合性的**。口服藥物主要以維生素c或者維生素e為主,這兩種維生素都是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攝入人體之後可以有效地對抗自由基,使色素細胞數量減少、體積減小,從而達到美白的功效。而外用藥物方面,建議在需要美白的地方塗抹維生素e乳膏或者是氫醌霜,美白的效果還是比較快。

而壬二酸乳膏也有類似的作用,還可以選擇在區域性照射調q1064鐳射,這種鐳射是通過特殊的波長直接使色素細胞粉碎,從而使膚色變白。需要注意,日常生活中減少陽光直射,避免色素細胞反覆增加而影響美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其實不分男女的。所有女性護膚品男士都可以用,只是男士多油性**,選用護膚品的時候選擇控油清爽的較合適。想要美白的話,一定要從防晒開始。

在防晒的基礎上,可以選擇olay小白瓶、資生堂小燈泡等等美白精華。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真的不需要太美白,只要是做好防晒措施和補水,就自然會有效果,而且晒後要注重晒後修復。就可以啦,我就是這樣一點點**和膚色都變好了的。

9樓:成都任我遊網路

想要美白的話,基礎必須要做好,每週要做減法**,還有就是爽膚水一個月要用到2瓶來。平時還要做到:清潔,調整**紋理,爽膚,均衡滋潤,保護,這五步要做好。

這樣做下來,**就非常的有光澤了。

10樓:

不晒太陽最主要。護膚品靠譜的極少。非要用,就用美白精華(玉蘭油的)加ve面霜吧。

11樓:徐江輝

你想多白,黑黑一條漢知道嗎?兄dei

12樓:伍守平

護膚品它是不分男女的,我每天都在用氨基酸洗面奶洗臉,溫和不刺激**,我老婆都說我年輕了好多。但是要想美白的話,你首先要把臉上的黑色素給排出來,比如可以用水詩蔻產品做有氧換膚。這樣,才會達到長久變白。請採納

13樓:happy煥想

護膚品其實i是部分男女的,主要是看膚質,想美白的話可以找我,

14樓:

科顏氏美白淡斑精華;

hfp煙醯胺原液;

15樓:咎採杉

01.歐萊雅男士美白控油洗面奶

這款是專為男士肌膚美白設計的,它具有控油的特點裡面蘊含有活力的去角質層素,美白肌膚的同時還可以去除面部上的角質層,可以深層清潔內部肌膚藉故偶,促進面部肌膚的新陳代謝,對改善暗黃不均的膚色也有很大的幫助,經常使用會讓你的**白皙富有光澤。

02.傑威爾男士白茶維c煥膚**

一款用白茶萃取出來的**,裡面是由豐富的白茶因子製作而成的,還新增有護膚功效的維c成分在內,所以在美白保溼的時候還可以有效的舒緩外界給肌膚帶來的各種不適,對滋養暗黃肌膚有提亮膚色的作用,美白你的肌膚。

03.波斯頓男士油脂調護綠豆漿**

這款**不是一般的面貼膜,它是瓶裝系列的**,主要是由綠豆成分研製出來的,裡面富含有死海中的礦物泥漿成分,可以有效的清除肌膚毛孔中深層的垃圾物,預防減少各種黑頭粉刺,長期使用可以讓你的肌膚透亮,恢復美白的光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話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快速的都是對**有傷害甚至會**。 首先,得看你的膚質是油性還是乾性的?先解決基礎的**問題。

油性**的人,一般毛孔比較粗大,愛長痘痘。 需要用泥膜,徹底清潔**,收縮毛孔。還要注意補水。

17樓:濡小木

美白丸美白針

美白**

最重要的是防晒霜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敏感肌的話,雪肌精(藍瓶)可以,要是經費足的話,skⅱ可以。其他所有號稱能美白的效果寥寥,如自然堂、旁氏、玉蘭油、優資萊、妮維雅、歐萊雅、傑威爾、御泥坊、百雀羚、滿婷……以上我都用過,實話實說,美白效果確實不太好。

男士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可以使臉部**變得光滑細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9樓:小草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晒;

哪位大神幾本好看的科幻小說,哪位大神推薦幾本好看的科幻小說

重生星際空間女皇 她被個空間坑了前世不說,今生更是被坑的沒有了明年。感謝偉大的前世太妖孽,感謝今生太明智,給她再生無後顧。本想做個高冷的美少女,卻被某正太氣的成了暴力小蘿莉。都說金手指開多了,招雷劈,要是能劈死她周圍那群渣,求下雷!本想去刷個怪玩玩,卻虐了了能求不鬧嗎?真心說全民偶像當不得,出個門還...

給幾款男生短髮的髮型,給推薦幾款男生短髮的髮型

男生皮卡路 還有男式bobo頭 都很好 你可以找到你喜歡的髮型的書 拿去給理髮師看 就不用知道那到底是什麼髮型了 希望我的知識對你有所幫助 直接把 給髮型師看 現在的一種頭髮名稱做出來可能有幾種發行http image.baidu.平頭 翠頭。超帥。女生都超喜歡這種人。推薦幾個不用燙的男生短髮髮型 ...

求哪位高人可以幫忙設計幾款簽名,名字王安琪

你好,以上 是你要的簽名,希望你喜歡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擇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哪位高人可以幫忙設計幾款簽名,名字 王 康,謝謝了 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是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是事故。可以去簽名設計軟體里弄阿.哪位高人可以幫忙設計幾款簽名,名字 李成文 謝謝!你的簽名。希望可以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