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以下幾款哪位大哥具體說說,小弟猶豫買哪款中說的具體的,有加分,別貼引數,謝謝

2023-01-06 21:25:34 字數 1310 閱讀 3467

1樓:

你怎麼不考慮一下索愛的手機呢!

索愛的手機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mp4 藍芽 紅外 主題 擴充套件卡都支援的,而且索愛的相機畫素也比較高,都是在200萬,裡面尤其是k750c,照相效果非常不錯的,一般洗個五,六寸的**是沒問題的,更何況現在的**也不是很高(目前市場價1780吧),可以說,無論是從價效比上來說,還是**上,都是相當划算的!

nokia大多都是智慧機,反應太慢了, moto z3就不要考慮了,不是很好!三星d608 是款不錯的機子,也是200萬畫素的攝像頭,但它有個最大的問題,那就是色彩還原度不是很好,所以還是要考慮一下比較好的!

要說彩顯的話,那肯定是26萬色的好好的多了,也就是說色值越高,它的解析度也就也高,彩顯顯示的也就越清晰!

雖說索愛是日機了,大陸這邊的日機年前就都下市了,索愛是歐美機好吧!不懂就不要亂說……

錯,是moto的輻射高,2023年是大手機中moto就佔了百分七八十,當時剛上市的l7和l6,過來部分都返場了,國內是全部掉價,直到二月份後,l7才開始漲價!

如果你說就考慮你說的那幾部手機的話,那我建議買三星d608吧!

d608也是我曾想要過的機子,只不過當時的某些原因買的索愛,但我心中還是一直喜歡著三星!

2樓:蒲力阿姆

推薦moto的a780,水.開放式智慧系統,第3方軟體多,130w畫素照相效果不錯,最重要是價效比高.而且可以自己刷機那才叫爽!

下面是一個手機軟體**,去看看http://club1.ccmove.

1550是我早兩個月買的價錢,現在可能更便宜.

缺點:電池待機時間短,而且也沒高容量的配置.[就多買一個羅]在陽光下,顯示屏顯示效果差.

但,總體能打85分.

3樓:小小豬

我對諾機熟就說諾吧,e50是商務機,主要是適合辦公型的,外觀不錯。6131是**機,聽歌超棒,螢幕也大,但諾不擅長翻蓋機,外皮需小心保養。26萬當然比6萬5強很多啦,色彩清晰,現在出的都1600萬了,更好。

4樓:

索愛w550,**手機,130萬畫素。3080元。

諾基亞6230i也不錯,**照相樣樣來。3100多。

我目前就看上這兩款,特推薦與你。

5樓:匿名使用者

z3很不錯的,我剛買了一款.畫質音質都很好,功能很齊全.拍照功能也十分不錯

6樓:徦娤誃恏

其實我覺得多少萬色對清晰度的影響不大,主要是解析度!!

幾款「全觸控」的手機,2100元以下的,價效比要高,反應要快,系統要穩定。智慧機優先

觸控手機最好還是選多普達的.本身人家就一直做的是觸控.3000以內的有很多選擇.因為沒有具體要求.所以沒辦法幫你挑你可以上網查詢多普達手機的介紹.一定有你喜歡的.另.dopod的手機多是wm系統的.我用的577w就是wm的.雖然不是觸控.不過使用非常不錯.感覺非常實用.現在的價錢應該是1000左右 ...

幾款女性手機唄價位在1500以下,最好要智慧機,上網方便的

1全部諾基亞 5230 很不錯的手機!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

誰能推薦一款2000以下的小螢幕智慧手機?

螢幕不大,多餘的東西沒有,很省電,而且你需要的功能全部都能實現,手機沒有自帶的也可以安裝 符合你的要求,看看吧。諾基亞6122classic。其前輩6120c可以說是先前賣的最好的一款智慧手機了。以低廉的售價和全面的效能贏得了很多喜歡智慧手機朋友的喜愛。而如今,作為其升級版的諾基亞6122c傳承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