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200畝土地,卻不知道做什麼能有效益?(主要是養殖 種植)

2022-01-03 08:24:11 字數 1671 閱讀 3718

1樓:白皮松

具體那個省份,這樣可以給你個參考,什麼土質

2樓:赫建超

種植確山果桑,確保財源興旺!

3樓:匿名使用者

套種,樹苗+雞,水稻+魚或青蛙,養殖、種植兩不耽誤。

有承包土地200畝,不知種植什麼樹種效益高,?另外是否有共同合夥投資經營人?

4樓:農醫生

你好,不建議種植樹苗,因為樹苗年齡長效益地,如果你那裡蔬菜有市場銷路好建議種植經濟作物,比如建高效智慧溫控大棚,一次投資使用20年以上,幾乎什麼蔬菜,花卉,果樹,葡萄等都可以,效益高前景好,如果感興趣可以聯絡我。

我們家承包了200畝土地,想看看有什麼專案是可以賺錢的,但不知怎麼弄,,因為是沙地種農做務不行。

5樓:禮佛

能不能轉包二十畝地給我,我想養鴰,加入合作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養殖,種植些適合你們當 地的經濟農作物

7樓:古樹簫聲

沙地適合養殖,看你家在哪,有地方好好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種西瓜吧 沙地種西瓜最好了 別是全沙地哦 要是泥沙地 要是全沙地 就淘沙賣吧

9樓:

柴達木的沙地還是亞龍灣的沙地?

現在本人打算承包200畝土地,由於資金有限打算搞種植和養殖這塊。請問做什麼比較好?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那的氣候,環境,和市場經濟。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雞和種植黃鬥來的快啊。

12樓:

金銀花種植,養殖 羊比較好

我想承包自己村的200畝荒山做生態養殖種植,主要是無經濟效益的樹木加少量自己吃的果樹,

13樓:林魂樹痴

承包不需要什麼證件,與村民或集體(土地使用權或所有權擁有者)簽訂承包合同即可。開出來的地估計要100-300元每畝,荒山一般不超過50元每畝。

我有200畝地開發了個生態農莊,準備搞點養殖,問題是,養什麼動物效益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園一般都是普通養殖,不過售價是市場的2-3倍。大米,葡萄、水蜜桃、魚、雞鴨鵝、豬肉

本人是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的承包了200畝土地 不知道做什麼好 誰能給個好點子 必有重謝!!!!!!!!

15樓:葡萄不吃了

我覺得吧,您首先應該全面瞭解一下這塊地的土質,地形,水利灌溉,還有地理氣候環境,適合做什麼,還要結合您的經濟實力可以承受多大的投入,種養結合加假日經濟,學生,幼兒,暑假體驗生活基地,採摘,遊戲,吃住玩

16樓:康普達一**

你們那裡土質怎麼樣啊?一般情況下其他農戶都種植什麼啊?我家這邊好多人承包土地種中藥,你可以考察下地形,看看可以不?

17樓:開著飛機追蚊子

邯鄲我去過,最簡單和高效的就是玉米了!花生不考慮!

我愛的人卻不知道我愛她該怎麼做

先試探性的問問他有沒男女朋友啊,以開玩笑的方式嘛,比如 這麼大了還不耍個朋友,不怕以後沒人要啊 如果他 她 說有,你就可以打住話題了。至少希望很渺茫了。如果沒有的話,你機會就來了撒。帶點幽默的說 我感覺我就不錯啊,委屈我下,做你男 女 朋友好了。如果他 她 對你有意思,一般這種情況下就成了。就算他 ...

我是達州渠縣的。現在有100畝山地不知道幹什麼好

養野豬 開農家樂 吃野豬 地主啊,可以種經濟作物,也可以養殖雞 鴨 等 個人有那麼多地呀。租的還是流轉的?幸福的冒泡哇。我家只有三分田。都放不開手腳幹什麼,蓋房子都不夠。眼下先種些經濟作物。種些花,然後林下養殖,收穫的時候可以採摘。也可以上 銷售。北京的採摘挖紅薯和土豆都是按米收費的。幾十米就上百元...

請各位幫幫我的朋友,他現在喜歡女生,卻不知道改怎麼辦

樓主來這個問題,似乎是 源在幫自己問吧.高中生,他們還是一個班的.似乎那個女生對他不看好,是什麼意思呢?如何察覺的到呢.自己太多想了吧?估計沒主動找那個女生說說話,聊聊天,不太熟悉的緣故吧.那麼就先和她混熟了,看情況再告訴她 混熟之前,你可以有兩種選擇 1,不露出對她的曖昧.2,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