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擺臂時怎麼樣才能將大臂抬至水平

2022-01-03 08:08:44 字數 642 閱讀 9608

1樓:匿名使用者

短跑運動員的擺臂高是因為他們的腿部力量大,因此在高強度的跑動中需要加大擺臂力量和擺臂幅度來平衡身體的姿態,這應該是一個很協調的動作,也就是說擺臂幅度、擺臂力量是對應腿部的步頻、蹬地力量共同協調發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跑步的標準姿勢發給你參考下。幹嘛需要擺到水平?

正確的跑姿;

1頭和肩

跑步動作要領——保持頭與肩的穩定。頭要正對前方,除非道路不平,不要前探,兩眼注視前方。肩部適當放鬆,避免含胸。

動力伸拉——聳肩。肩放鬆下垂,然後儘可能上聳,停留一下,還原後重復。

2、臂與手

跑步動作要領——擺臂應是以肩為軸的前後動作,左右動作幅度不超過身體正中線。手指、腕與臂應是放鬆的,肘關節角度約為90度。

動力伸拉——抬肘擺臂。兩臂一前一後成預備起跑姿勢,後襬臂肘關節儘量抬高,然後放鬆前擺。隨著動作加快時越抬越高。

希望 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記得及時採納哦。

3樓:拜哈了

運動之前都需要做熱身運動,以免抽筋,慢慢加強鍛鍊就可以了。需要堅持

4樓:宿命d過客

韌帶是要拉 但是不要像體操那種完全拉開 可以多練練大腿肌肉

如果外套袖口變大了怎麼樣才能將它弄回原來不鬆的樣子

去裁縫那裡,換掉鬆了的鬆緊帶 大概5塊錢左右的樣子 那樣袖口就有緊了 用針線在袖口處縫1圈 視袖口寬度1 n圈 抽線使袖口收縮後固定住 再洗乾淨,涼幹後,抽掉縫的線即可。換個鬆緊帶,或用針縫緊來。衣服袖口變大了 怎麼辦?你可以在袖口手工縫上一條皮筋 新衣服袖口大了怎麼辦,小姐姐教你一個技巧,再也不會...

怎麼樣減肚子,肚子大,怎麼樣才能減下去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 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方法2 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

怎麼樣才能將犯罪的未成年人送進少管所

我可能不會回答你的問題。看過之後,我也能感受到你們的心情和無奈。唉,怎麼會好心得不到回報呢,我覺得你的婆婆教育方面有些問題,要不就是對他太溺愛了。那時她小,我覺得應該教育的好的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我覺得像這種情況應該能想到合理的解決辦法的,只是我笨,同情你們我也是無能為力啊!想要沒有任何聯絡必須...